最近半年來沒很確實的講滑冰是因為我不爽!姑且不說我本來就支持那兩位來自捷克的男單選手以及瑞典那兩位選手,我很久之前也在某版先講過Denis Ten,馬的咧!我看滑冰沒有像那群人一樣看很久,我不是特別喜歡普魯宣科或是亞古丁,對於日韓女單選手我也只是覺得喔不錯,Weir怎樣、Lambiel怎樣的,每次上那邊都看到這些文章,看了就覺得很膩.......

所以我才跑去看歐錦賽且看完所有男單選手在冰上的表現,再去看那位選手的背景以及相關資料,都有花時間去看,結果咧?反正就是不爽。不說這先來說Sotnikova!最近看RussiaToday看到的新聞:)

俄羅斯目前最優秀的女單選手是年僅十三歲的Adelina Sotnikova,因為年紀太輕使得她無法參與明年在加拿大舉辦的冬季奧運;照理來說第二名應該就算在Sotnikova之後替補上,但很...可惜的是俄羅斯國內賽事名列第二名的女單選手比Sotnikova還小了半歲─Elizaveta Tuktamisheva。

看Goldstake那邊是寫說Sotnikova在跳躍上因為年齡關係受限於速度不夠快或是不夠穩建,但這些都是可以慢慢克服的,而Sotnikova在spin這方面表現得非常傑出:)

Tuktamisheva的FS是跳藝伎的配樂,他跟Sotnikova的優缺點剛好相反就是了,兩種個性兩個對比,對很多人來說要從她們當中真的挑一位說她是俄羅斯最好的女單選手真的很...難抉擇。不過很確定的是這兩位俄羅斯頂尖的女子滑冰選手將不會出現在2010加拿大的冬運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