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髮之夜後續!!

要不是Clarence Goodson受傷,我真的很想看到他戴,還有Moor!!為啥你沒戴= =+還有!!Arturo Alvarez戴起假髮來竟然如此少女...一整個很溫蒂﹝!?﹞風。

[Oct.11]

不講這個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這麼搞笑兼歡樂的事我一定要來好好說說。FC Dallas在自家主場─必勝客公園要來迎戰目前西區榜首、欲與D.C United爭奪支持者盾牌資格的Chivas USA,而這場比賽場邊將會非常歡樂。

FC Dallas陣中有位哥倫比亞籍球員名為透哈(Juan Toja),Toja在場上最大的特徵就是一頭活像野人似地亂髮跟三不五時的犯規 (此君累積犯規次數為全MLS最高是也),不過他也是達拉斯一名重要的外籍球員,且也是今年明星賽球員之一。




因為這場比賽很重要、超級重要﹝賽季都快結束了啊= =﹞,所以說達拉斯就準備在明天的比賽舉辦一場名為「透哈假髮之夜 (Toja Wig Night)」!!FC Dallas官方說:我們開放給前5000名進場觀眾索取透哈假髮的機會,請熱愛達拉斯、熱愛運動的球迷們千萬別放過這等歡樂機會,速、速、進、場讓我們頭戴假髮為Dallas加油吧!
(See the FCD guys sporting the Juan Toja wigs which will be given away to the first 5000 fans at the FC Dallas vs Chivas USA match on Thurs., Oct. 11.)

  ...........不知道有沒有禁止球員戴假髮進場的相關規定厚?要不,我還真想看到達拉斯全隊頂著假髮上場比賽!!光想到那場景就覺得會超級歡樂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