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FIFA.com

今晚要看CSKA,所以我現在宅在家裡﹝喂!﹞

看到U-17 第二階段對戰表沒?吼!你它馬的我的德國隊或許又要跟美國相遇了啦!!!且為什麼作掉巴西的代價那麼大...我也不願意看到Nati U-17對上我們德國家啊!!還有意大利跟美國,嘖。若是兩場都同時間我是會選擇看德國對Nati那場,因為美國的比賽我事後一定可以看得到﹝這就是為什麼我前年U-17可以看到Toni Kroos的原因之一。﹞...

不過最讓我高興的是!哈哈哈哈哈巴西被淘汰了哈哈哈哈哈,跟他們同組出線的是瑞士跟墨西哥!XD不好意思我對巴西沒好感,倒是紐西蘭三場小組賽全都拿1:1平,竟然也晉級了耶!超訝異XD這是什麼世界啊?!

只是我們德國小朋友又跟阿根廷在同一邊...這就代表我們又會在四強遇到就是了! ﹝←這個人儼然不把義大利跟瑞士看到眼裡。﹞總覺得這次好多我喜歡的隊伍都會在一開始就有機會交戰,U-20是這樣,連U-17也是...我的La Celeste跟La Rojita在同一邊...

算了,反正我的德國隊順利晉級就好!他們跟奈及利亞以及阿根廷同組時我臉都黑了大半QAQ

*

順便說說最近一些足球的事XD
我一直在想,之前不是報上說某利物浦隊要來臺灣,但若是明年過來?哎,明年有世足耶,世足完後接著就是聯賽,真的有去南非的球員再怎麼樣也不會太早跟著隊伍去亞洲巡迴騙錢賽事吧?那就代表就算真的來了我們說不定只能看到二線球員!?

可是我對利記的球員實在是不怎麼熟,雖說說曾經翻過一篇Torres的文章...

如果陣中有多幾位德國人或是俄羅斯人就好了XD不過我還是希望連青訓一起帶過來啦,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