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美國人在這時會不會就開始覺得自己會打敗巴西了?Unbelievable!

Michael Bradley好像就是註定跟決賽無緣似地,硬是要在對上西班牙時吞上張紅牌,不意外,畢竟這是他第二次錯失決賽,上一次是在2007年中北美洲金杯賽對上加拿大拿紅退場,我一點也不意外。Benny Feilhaber還是在以往的左邊路上稍作穿梭,不管怎樣,這場比賽我目光不在前鋒線上﹝我知道Jozy/Josmer Altidore不差...﹞,而是在美國隊的後防。

看到時我真的不覺得那是美國隊過往那為人垢病的中衛線,有Bocanegre、Spector以及DeMerit的防線我一點也不意外,只是相同的陣容就在兩年前我就看過,沒想到過了兩年可以變成現在這種令人訝異的局勢。當我一直為Spector錯過去年北京奧運感到惋惜時,再看到今年的他,雖然瘦了一點點,但體格變得更結實,Jay DeMerit也長得越來越恐怖了= =雖然他一付就是黑道臉...我對他與Spector很有信心,Jay他在Watford成功的故事我也曾在北京奧運期間說過...

原本不想看的,畢竟沙夏被放板凳。

全場下來,我依然記得Spector在右邊路防守的一舉一動,看到他出現在後衛線上我才能真正放心。我心中這場比賽的MVP就是他Jonathan Spector,這位效力於西漢姆的後衛。Yes,you can!you can be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