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知道pixnet要爛多久,尤其是那斷行跟圖片間距。看我幾百年沒發國家隊的pixnet的文章就知道他們壞多久,沒辦法。現在只好在blogspot介面上傳後再弄到pixnet了。

[Oct.08]

下面是Troy Perkins的訪問,他在今年年初開始效力於挪威Vålerenga的門將,但他在去Vålerenga以前是D.C. United的首發門將,也是2006年MLS年度最佳門將。

對我自己來說我是很喜歡這一位門將的,因為他並不像任何一位已進到美國國家隊陣中的國腳那樣從小或是在大學時期名字就已跟國家隊有所關聯,且Perkins進D.C. United還是以簽年薪不可過一萬美金的developmental contract 合約,在一次機緣之下他有機會先發,並且展現出他過往的努力。

Troy Perkins的成功沒有偶然,當你知道他的故事時。

從預備隊崛起的背後是一次又一次地苦練、以及他對自身嚴謹的態度及要求讓他的隊友都說:〝他是個可以依靠及信任的門將。〞



這是當時我有感而發,可我真的很喜歡他啦:)他至少在我424張截圖中占了十分之一耶@@

ussoccer.com:再度踏上這片草地的感覺如何?
Troy:當你從挪威最大且有著最優美的城市回到了這裡...縱使華盛頓特區只有奧斯陸三分之一大,但在這裡看到熟悉的面孔、球隊,以及那些充滿回憶的巷弄,那種感覺很微妙。

ussoccer.com:你昨天便在RFK球場訓練,你如何去看待或面對前隊友們?
Troy:喔~我揮手跟某些人說"嗨!",在我離開D.C.到挪威時我都沒機會跟我的隊友們告別。在當時有許多人沒辦法跟我們去Costa Rica參與對上Saprissa的比賽,所以我現在應該把握機會在這裡好好探望他們。

ussoccer.com:喔,那當你回到這時所做得第一件事是?
Troy:我跑去星巴克喝咖啡,然後我覺得還滿失望的是他們已不像我心中所想的那麼美好了。之後我去了幾間只在東岸有的旅行用品店,像是REI以及其他地方。還去找了一些住在D.C.的朋友以及家人。華盛頓特區真的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非常地新古典。

ussoccer.com:住挪威最大的不同之處是?
Troy:開銷!挪威有許多很棒的事物,那種現象是存在於家人與家人間的。像我們成天就是在工作及賺錢,但挪威不是這樣。他們一週工作三十五個小時且有五週的假期,光是這一點就讓人覺得他們的生活型式非常吸引人。

國家隊新人,Bob Bradley從墨西哥人手中幹來的美國人訪問。之前稍微看到華盛頓特區那邊的記者所拍下照片以及敘述,José Francisco Torres真的很小隻耶@@應該是美國隊陣中最迷你的球員了喔~

ussoccer.com:你在國家隊的第一天過得如何?
Jose:第一天過得很不錯。雖說我先前真的很緊張,畢竟這些過程我都不熟悉。每一個隊友的表現都使我震慄,隨後我開始覺得在這隊伍中的感覺很不錯,當訓練結束後我覺得這種感覺越來越好:)

ussoccer.com:那在所有你先前預想的情況中,美國隊陣中有那些事是出乎你意料的?
Jose:就是比我預想我所會遇到的情況還要好!或許是因為在這裡的隊友比較不同吧,因為若是這種事是在墨西哥發生的話,隊友對你的態度會不太一樣...但在這裡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很快地就跟這裡的隊友處得不錯。教練很酷,而在陣中每一個人也很不錯,我真的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ussoccer.com:你曾說能夠進到美國隊是你一生的夢想,那現在真真切切地穿上美國隊球衣時的感覺是?
Jose:當我拿到球衣時我還緊張到冒冷汗,因為這就是我的夢想啊。我想這裡每個人小時候都會希望未來能夠為自己的國家效力,而現在當我拿到球衣時我想我已經實現了這夢想,這使得我感到興奮雀躍,且更促始我為這球衣更加努力。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夠為自己出生的國家效力。


[Oct.07]

tranquilo training

國家隊在昨天開始集訓,被點到名的都要進行初步的訓練,其他人因為經過長期飛行或是才剛離開職業隊賽場不久,所以暫時不在名單上。

Jozy Altidore
Michael Bradley
Brian Ching
Jay DeMerit
Clint Dempsey
Landon Donovan
Frankie Hejduk
Sacha Kljestan
Michael Orozco
Danny Szetela

不 過訓練過程不長且都只進行幾個小時:Ching跟Jay是騎單車、Donovan則是在熱身後到訓練房作重訓。Dempsey與Sacha跟Orozco 因為在星期六的比賽時踢滿整場所以會在Jozy、Michael Bradley、Hejduk以及Szetela作完場上觸球訓練結束後展開訓練。

除了這些之外就沒別得啦,不過MNT那邊有錄一些影像下來,晚點會放在網站上喔。且~嗯,紅襪跟天使的比賽要開始了,陣中除了某一位球員不看外,其他人都很關切這比賽。[是誰啊XD?]

應該是Charlie Davies。

[Oct.06]

Bob Bradley於十月三日時公佈2010 WCQ二十三人大名單,將在十月十一日於D.C United主場RFK Stadium晚間七點對上作客來訪的古巴隊,嗯...希望別再有球員為自由奔走好嗎= =

U.S. ROSTER BY POSITION
GOALKEEPERS : Brad Guzan (Aston Villa: 2/2 SO), Tim Howard (Everton FC: 6/5 SO), Troy Perkins (Valerenga IF: 0/0)

DEFENDERS : Carlos Bocanegra (Rennes: 16/2), Danny Califf (FC Midtjylland: 2/0), Steve Cherundolo (Hannover 96: 17/0), Jay DeMerit (Watford FC: 1/0), Frankie Hejduk (Columbus Crew: 13/1), Oguchi Onyewu (Standard de Liege: 11/0), Michael Orozco (San Luis: 0/0), Heath Pearce (Hansa Rostock: 5/0)

MIDFIELDERS : Freddy Adu (AS Monaco: 1/0), DaMarcus Beasley (Glasgow Rangers: 19/4), Michael Bradley (Borussia Moenchengladbach: 5/2), Maurice Edu (Glasgow Rangers: 3/0), Sacha Kljestan (Chivas USA: 3/0), Danny Szetela (Brescia Calcio: 0/0), José Francisco Torres (Pachuca: 0/0)

FORWARDS : Jozy Altidore (Villarreal C.F.: 0/0), Brian Ching (Houston Dynamo: 9/4), Charlie Davies (Hammarby IF: 0/0) Clint Dempsey (Fulham FC: 11/4), Landon Donovan (Los Angeles Galaxy: 24/8)

沙夏又進到大名單中了耶,我的天,他這一年半以來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國家隊當紅炸子雞!是說竟然有兩個王八蛋也一定進到大名單中了,這感覺真討厭。十月五日於華盛頓特區進行集訓。

我覺得找José Francisco Torres進到陣中來是陰謀吧@@且這隻在Pachuca耶,真的要召他早該在去年就要找他了啊,好討厭的美國人喔。不過既然José Francisco Torres也願意就算了...他是長得還滿可愛的啦:D
希望Neven Subotic不要落入美國人手中,我才不會忘了年初時Bob Bradley說他表現不好的事,根本就是在胡扯...當時不用,現在Neven Subotic也沒必要為美國踢,為看重他的德國踢就好了:)

Jay又進到名單中了XD難怪這幾天看他還滿緊張的,倒是沙夏,明明就是用右手寫字啊,怎錶都戴在右手,除了寫字外,我看他開什麼東西的都習慣用左手耶@@不過看到他現在出賽如此頻繁我還是很擔心啊,之前還因為這樣讓Preki有機會藉題發揮.....

這一年下來我看著沙夏飛來飛去的也超級擔心的啊,Preki說那種話看了我很傷心。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沙夏早點去歐洲摟,不要到英鈔就好了。連在國家隊時過生日也沒人幫他過,等到比完國家隊比賽、去了波士頓後終於回到洛杉磯才跟朋友一找一天補慶生日。

真 心酸。不想在web中講太多他的事的原因在於知道的人一定知道,說了太多還會被抄走,我自己待在bbs個版就好了.....每次一看他跟Guzan在玩的 影片就覺得現在的Chivas USA已經快要不是我所認識的球隊了,真希望這次沙夏能夠在給予我一次像在去年友誼賽那樣的Love Love Love令人憐愛的表現:)

是說 >_<
我們家Spector啥時才會傷癒啊!!!嗚嗚嗚嗚金髮陣線少了他就是不對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