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文是炫耀文!!!炫耀文!!!!我已經有先警告了!
炫耀文!!我父上很機車的到現在才拿信給我!!
﹝18 May更新照片─ =  3= 信的內容只限幾個人知道,sorry啦!﹞



我收到兒子的回信了哈哈哈哈哈XDDDDD
這是母親節的禮物嗎XDDD且我根本就沒想過兒子會回信啊XD
完全沒想過!!完全喔!什麼回郵什麼簽名什麼希望Volz回信的我全都沒寫XD﹝畢竟當時寫信給Volz的用意並不是希望他回信啊orz當時是對槍手...嗯...囧"﹞那封信的內容見下。U/////U算了我真的很高興,用筆墨難以形容的雀躍,兒子真是有效率...

給兒子的信,A letter for Volz.

我五月三號寄、兒子五月十一號寄,我今天收到!

原來他真的有收到啊,我真的很怕我的信﹝兼一百多塊的查不到寄到哪的快捷= =|||﹞就這樣石沉大海...且他居然寄給我簽名就算了真沒想到後頭還有寫字啦XDXDXD高興!兒子我這輩子從沒這麼愛你過!天!XD

真高興!!我父母上還把我的信搶去看﹝啥鳥,我連看都還沒看!﹞,然後丟給我一句:妳英文那麼爛他看得懂妳在說什麼嘛=_=

............XD算了,反正不是用講得就好了!

還有...Volz的字真的很...
不知道是我寫得太草還怎樣﹝怎樣,我就是草難道就不能寫草書?﹞,他居然把Tadu寫成Padu,啥鳥地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