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趣了,又被我發現一個正太!!雖然德國現在在男子滑冰上的成績不是很傲人,但身為德國控﹝?﹞的我一定要來找找誰是德國出產的滑冰選手!之前有看到雙人滑中有個男生很不錯,跟Verner一樣都是在IceDome練習的,可是...我懶得看雙滑啦﹝被拖走﹞!

Peter Liebers

一九八八年四月十六日於柏林出生,父親Mario是在1976-1980年間代表東德活躍於世界滑冰競賽中,兄長Martin比他大三歲。 Peter在2006年時摔斷左腿,但在這之前他已經可以跳出4T,當然,不是很穩定,據說他現在在練4Lutz。今年2007/08年是他從青少年進入到成人比賽的第一年,因為他在前一賽季時摔斷左腿,所以就沒在上一年度亮相,而在今年歐錦賽時他拿下第十三名,但在世錦賽則是在第二十五還二十六,反正他在世錦時只有在SP時出現,成績不是很理想﹝籤運也不是很好,第一批第四個上場的!:P﹞

可他離冰期時練習的時間不夠多,他說他有在上芭蕾、Yoga及有氧舞蹈,但覺得他在舞步上真的要多加強:真的看不出他有在練芭蕾,動作還是不夠軟啊。短曲SP - National Treasure ﹝歐錦賽影像﹞還看不太出來,沒想到他FS - Ying and Yang 走中國武術風。不過很多方面還不能表現得精彩,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級可愛!媽呀!↓看這太極!雖然他跳得一點也不太極﹝大笑﹞,但真的很拚。

Liebers說他有在練4T,但一直以來都不是很穩定,沒辦法在比賽中使用。

但看了看,他速度可以,單單指在空中時的旋轉:但在冰面上的動作真的不夠流暢,spiral很少,footwork或許可以再加強、spin的速度跟軸心就真的得看他要不要加強,覺得他真的得靠跳躍來拿分,且他在起跳沒問題,就著地時的不確定性﹝生心理的因素都有﹞太大。

SkateToday.com上有一篇他的專訪文章:Lucky Thirteen for Germany's Liebers
這一篇專訪中可以從中知道Liebers的展望及想法,至少現在能確定的是他至少會在冰上奮鬥到二十六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