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y Convey
啊啊啊我都忘記Reading有Bobby Convey了...他今天若是有出賽的話我再考慮要不要看EPL第二輪賽事。

美國隊將於八月二十二日與瑞典國家隊進行友誼賽,EURO 2008好像也是那期間開踢的樣子,沒在記...徵召的球員多半、幾乎都是旅歐球員﹝你馬的是沒其他中後衛可用就是了!﹞。

Goalkeepers:
24-Marcus Hahnemann (Reading FC), 1-Tim Howard (Everton FC)

Defenders:3-Carlos Bocanegra (Fulham FC), 13-Jonathan Bornstein (Chivas USA), 6-Steve Cherundolo (Hannover 96), 12-Jay DeMerit (Watford FC), 22-Oguchi Onyewu (Standard de Liege), 17-Jonathan Spector (West Ham United)

Midfielders: 7-DaMarcus Beasley (Glasgow Rangers), 4-Michael Bradley (SC Heerenveen), 15-Bobby Convey (Reading FC), 8-Clint Dempsey (Fulham FC), 5-Benny Feilhaber (Derby County), Pablo Mastroeni (Colorado Rapids)

Forwards:10-Landon Donovan (Los Angeles Galaxy), 9-Charlie Davies (Hammarby IF), 20-Kamani Hill (VfL Wolfsburg), 16-Josh Wolff (1860Munich), 21-Sal Zizzo (Hannover 96)


原本是很不高興Bornstein在MLS下一場比賽前恰好被選進十九人名單啦,但對手也少了個Donovan還算打平﹝Chivas USA vs. LA Galaxy on 23 August﹞,反正就看兩個很散的LA隊伍打德比=_=||沒關係,我們還有Kljestan and Guzan、Razov!﹝但還是散...﹞

Feilhaber的國際轉會之類的認可好像還沒通過的樣子,所以這周中小棉羊對上曼城的比賽他也沒辦法出賽!﹝周末的就看看能不能了!﹞而集訓應該會早幾天到瑞典後才開始吧,不可能請這群旅歐的先飛回美國再一起飛到瑞典吧?!艦長你別鬧了。
Sal Zizzo首次進到國家隊大名單,我想他應該會替補上場吧....如果在領先的情況下啦。我覺得Spector也有可能會坐在板凳上,DeMerit也是,我討厭死Onyewu,超級討厭= =|||

Marcus Hahnemann應該會是首發陣容之一吧...應該或許...可能...還是得看這周Reading跟Eventon的賽事他們守得如何。﹝帳面上看Howard是比Hamnemann好一點啦但我又沒看這兩場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