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Parkhurst
據說,也不是據說啦,七月下旬MLS All Star 首發十一人有拍定裝照﹝?﹞,原本我是想將這組照片亮度調亮點啦...但光截下來就夠受了,還調。上圖是 Michael Parkhurst,這張照片我看不出他眼睛是張著還瞇著...但他私底下穿衣服的風格也是這一類的,清清爽爽地!:P我對捲捲頭跟眼睛漂亮、笑容很可愛的男生實在是很沒抵抗力啊!

這群人穿著球衣的樣子與便裝的樣子實在是差很多:Brian Ching﹝布萊恩‧輕←SuperLiga主播語調XD﹞就是一副臺客樣嘛...||||b不管是這張照片或私底下穿衣風格就是很夏威夷; Jonathan Bornstein 的便服貌實在是= =這人是十年後的Bornstein吧!﹝←誇張﹞; Pablo Mastroeni,我看到這張才注意到他右手臂可能刺有一大片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