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USA 1-3 Paraguay

USA:18-Kasey Keller (capt.); 15-Drew Moor, 3-Jay DeMerit (7-Dan Califf, 65), 12-Jimmy Conrad, 13-Jonathan Bornstein; 5-Benny Feilhaber, 19-Ricardo Clark, 14-Ben Olsen (21-Justin Mapp, 71), 16-Sacha Kljestan (25-Lee Nguyen, 80); 20-Taylor Twellman, 9-Eddie Johnson

PAR: 1-Justo Villar (capt.) (22-Aldo Bobadilla-56); 2-Darío Veron, 5-Julio César Caceres, 14-Paulo da Silva, 3-Claudio Morel Rodriguez; 6-Carlos Bonet, 8-Edgar Barreto, 16-Cristian Riveros, 19-Jonathan Santana (20-Enrique Vera, 77); 18-Oscar Cardozo (7-Salvador Cabanas, 73), 9-Roque Santa Cruz

Goal:Ricardo Clark 40 / Edgar Barreto 30, Oscar Cardozo 56, Salvador Cabanas 92+
Roque Santa Cruz
色差一直沒辦法調到暖色系!這場是唯一一場沙夏和貝拉克﹝Benny Feilhaber﹞雙雙比翼雙飛先發的美洲杯賽事!!!且GOLTV的主播啦球評的一直把沙夏的姓氏唸成〝克萊斯坦〞-_-a其實是要唸成question才是正確唸法!!Edgar Barreto進球時的慶助動作跟小猴子搶到香蕉似地!!好可愛...
Edgar Barreto
還有T_T唉呦我不是費爾控!!貝拉克先生不是我所愛好的類型...我的重點明明就放在沙夏身上,要不是這隻跟沙夏那麼好,我那會去注意這隻痞子啊!XD
Justo Villar
話說...我怎記得Kljestan是右中場而不是左中場啊啊啊!?算了...反正Feilhaber就在他旁邊,但這兩人據我這幾場比賽觀察下來﹝也才一場...﹞,比較適合放在兩路,一左一右,當然不一定一定要放在邊路啦,只是覺得Kljestan在Feilhaber左側、Bornstein前方實在是很不習慣。
雖然這三個加洲幫的配合得很不錯﹝Kljestan及Feilhaber都是住在Orange Country,Ca.;Bornstein則是在隔壁鄉鎮Torrance。﹞,但是...就感覺怪怪的XD
Benny Feilhaber
美國隊的先陣容簡介大致上是這樣:
Ben Olsen本身就是很不錯﹝+資深...﹞的右中場,中間放Ricardo Clark及Benny Feilhaber,左邊路放Kljestan;而後衛群Drew Moor是個很具有殺傷力的右後衛,中間放Jimmy Conrad及Jay DeMerit,其實應該要把這兩人的位置調一下,左後衛就Jonathan Bornstein,無庸至疑,他是目前美國隊國家隊成員中非常不錯的左後衛。

鋒線,呃,放得是
Eddie Johnson跟Taylor Twellman,Twellman需要一個能好好做球給他的前鋒或中場配合才進得了球啊...至於Eddie Johnson,因為消失了半場所以我也沒什麼在注意,他跑位很奇怪我覺得,反正得等到他比賽態度變得積極些我對他的印象才會改觀。
Ricardo Clark
40'分鐘時Twellman帶球殺到禁區向右側傳出禁區,Ricardo Clark補進那位置射門,進球的位置恰好是門將手勾不到的那一絲絲空間。上半場因為Ricardo Clark這顆進球讓美國隊以一比一與巴拉圭持平暫收。

一開始也有個攻門的好時機,Olsen於十八碼框框外右側傳球給人正準備進禁區的Kljestan,可惜這球Kljestan沒頂到啊啊啊啊啊──
Sacha Kljestan
Edgar Barreto在30'分鐘時破了美國隊大門,其實會被進球的原因扣除巴拉圭球員本身不說,根本就是將美國隊後防在進攻時會全體壓上但回防不及的缺點完完全全曝露出來。Bob Bradley好像很喜歡很會進球的後衛,我覺得。
Bornstein跟Moor,三不五時就看到他們自側邊往敵方禁區切入,也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好歹留個誰在球門前吧 囧!

每個球員都很有威脅性,但是就是破不了門啊,會不會是因為找不到好的前鋒所以才會挑些會進球的後衛來?但,該防得還是得防啊...

下半場一開始Twellman跟Johnson很猛,猛十秒....................之後就看不見Johnson了,Twellman是還...可...以啦...比...Johnson好一些些。下半場連Clark都看不下去,靠前鋒得分還倒不如自己來!﹝問題是這隻也是時隱時現的。﹞Johnson啊,我搞不懂為什麼他可以這麼漫不經心似地orz是沒速度嗎?﹝不會吧!﹞
Sacha Kljestan and Benny Feilhaber
Olsen個性也夠衝的,差點跟Claudio Morel Rodriguez在場邊吵起架來,而Cristian Riveros鏟倒Kljestan,明明晾在一邊沒事的Feilhaber還跑去加油添醋...﹝啊靠,竟然鏟倒我們家的沙夏!!﹞

Olsen之後被換下,
Justin Mapp上,他上來後中場位置就坐變更了,Kljestan自左路移到右邊來,Mapp在左路,切,Kljestan本來就應該要放在右邊啊。但Mapp速度實在是很夠,兩次自己帶球衝禁區實在是亮眼!XD
Lee Nguyen
之後Kljestan在80'分時被換下,Lee Nguyen上﹝Nguyen唸〝阮〞﹞場後中場位置又有變更,Mapp到右邊、Feilhaber到左邊,Nguyen踢正中場﹝所以我才說Clark是時隱時現...﹞至於巴拉圭進得第三分...我...忘了...= =反正跟Keller有關就是了。
Lee Nguyen是越南裔,現在在PSV!﹝我老是將他跟Michael Bradley所屬的職業隊記錯XD﹞但是...他一上場,場上就又多了個小矮人,Bornstein、Feilhaber及Nguyen!XD
Edgar Barreto and Jonathan Bornstein
最後的交換球衣XD
Joanthan Bornstein跟
Edgar Barreto換,Feilhaber跑去跟Santa Cruz寒喧一下,我想...這兩人應該是用德文對話吧XDD


相關新聞資料:

Young U.S. Team Falls to Paraguay in Second Match at Copa A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