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USA 2-0 Trinidad & Tobago
Brian Ching
USA: 18-Kasey Keller (capt.); Frank Simek, 12-Jay DeMerit, Michael Parkhurst, 4-Jonathan Spector; 14-Steve Ralston, 5-Benny Feilhaber (10-Landon Donovan, 46), 19-Ricardo Clark, 21-Justin Mapp; 11-Brian Ching (6-Michael Bradley, 65), 9-Eddie Johnson (20-Taylor Twellman, 72)

TRI: 21-Jan Michael Williams, 5-Keyeno Thomas, 6-Thomas Nickcolson (8-Kerry Baptiste, 24), 17-Seon Power, 20- Anthony Noriega (13-Christon Baptiste, 20), 2-Romauld Aguillera, 15-Andrei Pacheco (7-Trent Noel, 81), 16-Silvio Spann, 18-Densill Theobald, 11-Andre Toussaint, 14-Darryl Roberts

美國隊在金杯小組賽中所遭逢到的第二個對手為千里達‧多巴哥﹝Trinidad & Tobago﹞,這場比賽非常有趣,應該說美國隊在上半場踢得想法很有趣:左路Mapp & Spector;右路 Ralston & Simek ,這兩組人馬在邊路上的配合非常地好。Simek速度夠快,而Ralston也能適時地傳至Simek將要跑到的位置,雖然我是覺得Simek腳法不夠好且會漏球XD但是這兩人在進攻上的想法很有趣,滿出乎人意料之外的。然後還有,Simek明明知道傳某些球就是越位了啊還傳 囧rz 喔喔,害我邊看比賽邊感受到某股歡樂氣息﹝喂﹞。
Justin Mapp
Jonathan Spector
而Spector跟Mapp在左邊路的配合也是如此,一前一後配合得很好:而Ching在上半場二十九分進球就是靠Spector長傳給Mapp,Mapp自左路欲切入禁區時將球傳給Ching,Ching剛好稍微擺脫千里達球員的看守,輕輕地推一腳,球就這樣進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
Brian Ching and Steve Ralston
不過在這一球之前,Feilhaber也給Ching一個進球的大好時機,但是沒進...
Trinidad & Tobago's players
Anthony Noriega's hurt
千里達‧多巴哥球員  在與Ching、自家門將Jan Michael Williams與門前爭頭球時衝撞倒地,其實我不太了解 Noriega是被撞到哪,雖然我看了好幾次轉播單位的重播,但是還是不知道他是怎樣受傷的,看報導是說可能是頸骨還是咽喉怎樣了...||||b看他被抬出場外的狀況來看是傷得不輕。

在 Noriega受醫護人員上場處理傷勢時,Mapp、Spector及Ching在場上一邊喝水一邊聊天真是呈現一幅歡樂的景象啊﹝茶﹞,不過這三人間的配合真的算不錯!

Kasey Keller,我覺得他上半場動作不怎麼敏銳啊 囧" , 然後 DeMerit 及Clark基本上跟消失沒什麼兩樣,美國隊雖是踢4-4-2,但我一直覺得只有4-4-1...Eddie Johnson不知道都在幹嘛,箭頭只剩下Ching在那邊跑啊爭得!
Michael Bradley
下半場,Feilhaber換下,Donovan上場,但踢得位置是中場...不過大多時候我都看到他愣在一旁...一直等到Michael Bradley上場轉至FW後才好一些些。這場比賽的play of the game竟然是Donovan助攻、Eddie Johnson進了美國隊第二分得分的這顆進球,但老實說我覺得Ching進得那顆比較漂亮啊╰( ̄▽ ̄)╭ 這是我個人偏見。

且Donovan丟失太多進球機會XD都在最後關頭愣了一下才射門,跟Twellman是半斤八兩,本場比賽的亮點絕對不是這兩人。
Kasey Keller..........回神吶,雖然沒掉分,但是處理球的方式好抖,運氣真的好...

而千里達多巴哥在下半場所進行的戰術應與上半場不同,下半場甫一開始就直攻美國隊大門,一整個很有攻擊性,害我以為我看錯場﹝?﹞。因上半場他們打得是較重防守,但也因為下半場轉守為攻而使千里達多巴哥丟了第二分。
Justin Mapp
基本上下半場踢得實在沒比上半場出色,我是看到生出睡意來...||||尤其是在Ching被換下去後,Mapp跟Spector雙人組雖時有出色傳球但無人接應也是枉然啊啊啊啊;而Simek還是很拚,我看這場比賽亮點在於美國隊左右邊路這四位球員。


相關新聞、資料:

U.S. Men Face Trinidad & Tobago in Second Gold Cup Match
U.S. - Trinidad & Tobago preview
Ching, Johnson Put U.S. into Quarterfinals
US does its job and beats Trinidad
U.S. Beats Trinidad, but Lackluster Play Puts Resolve in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