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月底時FIFA對Marin的專訪,我以為我有放到這邊來,沒想到沒有XD繼瘋子的舊文後我又拿Marin的舊文來充數XD最近要弄得東西真的滿多,所以給我點時間吧哈哈哈...我還有不少篇歐洲各聯賽回顧還沒翻...囧"a覺得各國聯賽有趣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XDDD最近俄超又開踢,光捍衛外子都快來不及了XD

若不介意就看看摟XD

馬林:我們會走完全程!
FIFA.com 31 May 2010 / 中翻:草 *禁止無斷轉載。

身高不到 一百七十公分的馬林﹝Marko Marin﹞或許會是德國國腳中最嬌小的球員,但他的名聲在最近日益高漲。馬林於二零零八年五月首次代表德國隊上場後,這位二十一歲的邊鋒已有七場國家隊經歷且於Joachim Löw底下越加鞏固其位置。

FIFA.com至德國國家隊位於South Tyrol的訓練基地中採訪這一位歐洲U-21青年錦標賽冠軍隊成員是如何準備及面對下個月於南非舉辦的世界盃賽事。

FIFA.com:Marko,不萊梅在這一迭起不定的賽季中最終於聯賽排名中位居第三,且還踢進德國盃決賽。總言之你如何評斷這一賽季?

Marko Marin:對我們來說是很不錯的賽季。且在下半賽季我們踢得特別好,在歐洲賽事中也踢出幾場好比賽。一直到最後我覺得我們都踢得很不錯 且有很好的表現,不管是在聯賽或是德國盃賽事中。

FIFA.com: 你在三十二場德甲賽事中有四顆進球以及十四次助攻,你對於自己的這樣的表現有多開心呢?

Marko Marin:就我個人來說這算是很不錯的。我幾乎每場比賽都先發,但狀況開始漸入佳境則是到下半賽季,我在比賽中進球以及作球助攻這些全都是人們評斷我的依據。我也有機會自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賽事中獲得一些國際間比賽經歷,這些事對我而言是極為重要。

It’s the biggest tournament in world football and everyone is looking forward to it. I believe we have the potential to go all the way.

Germany's Marko Marin


FIFA.com: 你提到自己下半賽季精彩表現,你如何看待這件事呢?

Marko Marin:這其實非常簡單。對於一位年輕球員來說,剛進到新球隊一定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環境。而我很幸運的是沒花多少時間就解決這些問題,教練很信任我,且我在上半賽季也有些好表現,這些都是我在下半季精彩表現的基石。

FIFA.com:你進到德國隊三十人大名單後是如何來準備這即將到來的盛事?

Marko Marin:參與在這其中的氣氛很不錯,準備的結果也盡如人意。我們現在非常期盼比賽快點來到且已迫不及待想衝上往南非的班機!當我上到場上時我當然是會盡我所能作最好,但老實說我是不是表現得得夠好這全取決於教練。

FIFA.com:你覺得沒有首選門將René Adler以及隊長Michael Ballack有多嚴重?

Marko Marin:我認為我們仍然得習慣且面對沒有Michael。沒有一位像他這樣的主要球員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但已成定局我們無法改變這事實。我仍然相信如果我們團結一致,這支隊伍會很成功。René沒來到這的確是很令人難過,但我們仍有傑出的門將可以像René一樣作到那麼好。他們已經在這段時間再度證明這一點。

FIFA.com:德國隊在攻擊中場這方面的人選看來是特別多,有Toni Kroos、Mesut Özil、Thomas Müller、Lukas Podolski、Piotr Trochowski還有你都在相互競爭先發十一人。你如何看待目前這種情況?

Marko Marin:若是陣中各有兩位防守中場及攻擊中場,這種陣型是最適合我的,因在不萊梅我們就是這樣踢。我當然也很樂意踢邊翼。當我在這位置時更可善用我的盤帶使我在場上更占優勢,這些教練都很清楚。

FIFA.com:兩年前歐洲國家盃時你曾進入大名單中,但卻沒進到最終二十三人大名單中,而你今年進到名單中的感想是?

Marko Marin:我過去與現在是處於兩種不同的基準點上。當時我才從德乙升至德甲,能夠首次進到大名單中已經是夢寐以求的事了。而現在,我已在德甲踢了兩年且還與其他歐洲球隊競爭過,對此我並不是很擔心。我只是專心一致於訓練中且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去南非。

FIFA.com:二十一歲的年紀就拿到前往南非的票,這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Marko Marin:我並不會去想這年紀能夠去世界盃有什麼意義,因為,去世界盃對於任何一位球員來說都是特別的。世界盃是全球最盛大的足球賽事,每個人都會去關注這賽事。而且,我相信我們有潛力能夠走到最後一場世界盃賽事。

The game against Serbia will be special for me. I was born in the former Yugoslavia and have a lot of friends there.

Germany's Marko Marin


FIFA.com:你如何看待同組對手:澳大利亞、塞爾維亞以及迦納呢?

Marko Marin:我將塞爾維亞看作是我們的主要敵手。他們在資格賽中踢得非常傑出,且在後防線上陣容堅強穩固。他們也有一些很棒的球員,所以我們無法輕易地看透他們。迦納在非洲國家盃中也踢得很不錯,這支隊伍在2006年就 告訴我們他們是個怎麼樣的隊伍,迦納將是一支危險的對手。澳大利亞對上我們應該會趨於防守且避免我們自他們手中拿下比賽。 (草:其實你跟澳大利亞不熟吧......-_-a)

FIFA.com:有沒有哪一場賽事是你特別期待的?

Marko Marin: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對我來說當然是有獨特意義的。我生於前南斯拉夫,且還有許多朋友在那兒。我自小便是南斯拉夫的忠實球迷,所以我希望我們兩隊都能夠晉級。

FIFA.com:你認為誰是最受勝利女神青睞的隊伍?

Marko Marin:西班牙在2008年歐洲國家盃時便告訴眾人他們有著極為強大的陣容。且自2008年後他們也沒有什麼極大更動,所以仍是最有可能拿下最終勝利的隊伍。就我個人認為在世界盃中有許多不錯的隊伍,包括我們。不管 如何我們將會完成且達到我們的目標。

FIFA.com:哪一位球員 是你最希望在南非碰面對戰上的呢?

Marko Marin:基於一些原因我希望我們能在世界盃遇到葡萄牙。如果能夠對上我在不萊梅的隊友Hugo Almeida那就太棒了!且若是德國隊打敗葡萄牙那就更精彩了,這樣在下個賽季我們將會有很多話可聊XD ﹝笑﹞

Original article from FIFA.comMarin: We can go all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