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我還想說若是明年也會穿今年年初時的客場球衣就好了0rz

雖然說新球衣是不錯看啦,但是就很奇怪...因為我討厭橫條紋的,身材好的人穿起來也就罷了,像我這種身材很差的穿這件起來活像個金華火腿...該怎麼說呢?我該慶幸我買今年客場買了兩件嗎?﹝其實還滿後悔只買兩件的XD﹞但胸前的花紋真的很棒啦:D只是這件真的是...沒那麼亮眼,為什麼要換成這樣呢?這樣害我很想看看主場長啥樣?

廢話不多說,在Чемпионат.ру 站上就有一堆關於這件球衣的相關報導跟照片XD當時在這站上看到俄羅斯國家隊集訓時的照片其實也沒多想說他們要發表新球衣,只是覺得新外套好好看喔!好想買!!昨天還在Subsides那邊繞了一圈看看他們有沒有賣俄羅斯國家隊的外套!!﹝然後我還上eBay找...﹞


Original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這是球衣側邊,每位球員穿起來還真像是特務啊 囧"!我在想這一系列定裝照應該是在上次對上德國隊時就已經拍好了,因為定裝照中有斯巴達門將Soslan Dzhanayev。但門將球衣好像都沒變啊XD只是顏色變成是天空藍而已!故在這邊就不放門將球衣啦,且那一套照片中又沒有Igor,所以我真的懶得放上來。這次球衣設計概念應該是自隊徽而來,ADIDAS大張宣傳海報上就有,這次是一位球員背後有隻金色大膺...


Original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我覺得這兩件外套跟訓練服都很好看XD!我就是看到阿蘭穿後面那件黑色訓練外套時被新球衣給煞到的!真的超好看XD!白色的外套目前還沒看到球員穿,但是在外套背後是寫「RUSSIA」!帥斃了我真的超~想~買!!


Original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其實RFU跟ADIDAS也有出俄羅斯專用的球鞋,不過是以白藍紅下去配色的,如果他們改天出紅金黑的球鞋我可能會多看幾眼XD且阿蘭都不穿ADIDAS的鞋,我看他幾乎都是穿Mizuno的鞋子耶!Torbinskiy那雙ADIDAS黑底襯金鑲暗紅邊的球鞋就很好看:P

Original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新球衣我應該也會買﹝如果真的買不到這件黑色/白色外套的話﹞,只是就會只買一件,另一件買主場...但不管怎樣,俄羅斯球衣至少比德國隊好看太多了哈哈哈哈哈XD但很可惜俄羅斯拍廣告實在是拍不到像德國那樣,要不兩國的感覺實在是滿像的XD

阿蘭好像沒什麼變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