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其實我有影片啦,就是他們抵達Grand Mariott時影像,像Akinfeev、V.Berezutsky、Zhirkov、Malafeev、Pogrebnyek以及Yanbaev都在同一個時間到飯店內,但是呢~我看到Renat Yanbaev很親切地為某女球迷簽名,之後又跟人說說笑笑的真是親和,其他人就...筆─直─走進飯店裡!而Torbinski就下車嘛,然後就開後車廂拿行李外套跟將手上那一疊DVD放到包包裡...= =b這是因為這次陣中有Sychev的關係嗎?﹝Diniyar: >D< 那是Dmitri欠我的DVD啦!!←亂入﹞

然後褲子後口袋中還有一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很爆笑,明明看起來那麼正經...不過我之前以為他都不為球迷簽名的說!沒想到!!!他竟然簽了耶~!!拜託看他為人簽名的樣子根本就是:面無表情←但是我很愛﹝L﹞

是說看俄文的大名單好像還是不知道有誰吼?﹝我都快看膩了XD﹞下面是英文的,千萬不要問我有沒有中文的,中文譯名我根本看不懂...= =因為很多音跟俄文發音都不一樣,我要猜很久...

Goalkeepers: Akinfeev (CSKA), Gabulov (Dynamo), Malafeev (Zenit);

Defenders:
Anyukov (Zenit), A. Berezutsky, V.Berezutsky, Ignashevich (all – CSKA), Zhirkov (Chelsea), Kolodin (Dynamo), Yanbaev (Lokomotiv);

Midfielders: Bilyaletdinov (Everton), Bystrov, Zyryanov, Denisov, Semshov (all – Zenit), Dzagoev (CSKA), Rebko (FC Moskva), Semak (Rubin), Torbinsky (Lokomotiv);

Forwards: Arshavin (Arsenal), Kerzhakov (Dynamo), Pavlyuchenko (Tottenham), Pogrebnyak (Stuttgart), Sychev (Lokomotiv).

Guus真的很喜歡我們家阿蘭耶,其他年輕人不招,一直找阿蘭,但是我說真的每次只要有人開始質疑阿蘭的不穩定時希丁克都會跳出來為他說話哩!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我的Dmitri Torbinski還是這麼地漂丿!

雖然我這週期中考沒辦法完全把我看到的東西給弄上來﹝是說uefa.com那邊又多了很多賽季回顧的新聞。﹞,但是呢~開玩笑,職業聯賽可以不看,但是俄羅斯國家隊的集訓以及賽事我是不可能會錯過任何一場的啦哈哈哈!Hiddink早在十一月初時就已公佈國家隊大名單,但是我想說還很久才比就沒什麼理他,現在要找當初公佈的大名單頁面得去RFU翻超過十頁的歷史新聞:

02.11.2009
24 игрока сборной России будут готовиться к стыковым матчам ЧМ-2010 против команды Словении
Сегодня тренерский штаб национальной сборной России обнародовал список из двадцати четырех игроков, которые будут вызваны для подготовки к стыковым матчам Чемпионата мира-2010 со сборной Словении (14 ноября, Москва, 19.00 и 18 ноября, Марибор, 22.45, мск).


Вратари: Игорь Акинфеев (ЦСКА), Владимир Габулов («Динамо»), Вячеслав Малафеев («Зенит»).

Защитники: Александр Анюков («Зенит»), Алексей Березуцкий, Василий Березуцкий, Сергей Игнашевич (все – ЦСКА), Юрий Жирков («Челси» Англия), Денис Колодин («Динамо»), Ренат Янбаев («Локомотив»).

Полузащитнкии: Динияр Билялетдинов («Эвертон» Англия), Владимир Быстров, Игорь Денисов, Константин Зырянов, Игорь Семшов (все – «Зенит»), Алексей Ребко («Москва»), Сергей Семак («Рубин»), Дмитрий Торбинский («Локомотив»).

Нападающие: Андрей Аршавин («Арсенал» Англия), Алан Дзагоев (ЦСКА), Александр Кержаков («Динамо»), Роман Павлюченко («Тоттенхэм» Англия), Павел Погребняк («Штутгарт» Германия), Дмитрий Сычев («Локомотив»).

Футболисты сборной России начнут подготовку к играм 10 ноября, полное расписание тренировок будет опубликовано на официальном сайте РФС позднее.


名單也沒什麼變啦,該在裡面的還是在陣中啊!且~我的Kolodin歸隊了!還有Torbinski的好隊友Sychev也在陣中耶!!﹝Diniyar:還有我耶= =﹞啊不管怎樣我是要說Dmitri的事啦!!XD看到他抵達Grand Mariott飯店門口下車拿行李準備去飯店內集合時,他竟然...手拿差不多是六片DVD下車,然後還將那幾片DVD塞到行李中扛下車...害我看了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笑!!Torbinski還被拍到很多若有所思的照片,我看他八成是在想這次在國家隊他又會被放倒幾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