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SvD(Svenska Dagbladet)

我看花式滑冰基本上不看女選手的比賽,主要都是看男子單人滑,雙人滑也不看﹝因為很恐怖,且自從我看過Blades of Glory這部電影後我就被嚇到了QAQ﹞,會看點冰舞了現在XD因為我看到一位威爾士帥哥哈哈哈哈,雖然他們倆在Trophée Eric Bompard中名次不高,但我還是很愛他們的冰舞。

重點其實是在上面的自戀瑞典人Kristoffer Berntsson!!我在男單賽事中會特別特別去看的就兩位瑞典人!Kristoffer Berntsson與Adrian Schultheiss;兩位捷克人:Tomáš VernerMichal Březina,再來就看看有沒有興趣了,喔還有啦,德國人Liebers以及一位西班牙選手和一位比利時小正太...不過這篇我要來好好說說Kris!

前幾天我上Youtube上看到他在九月時去Vantaa參加芬蘭盃,成績普普就第五名,但是FS﹝Free Skating﹞與SP﹝Short Program﹞都是新的,害我一直很想在大獎賽中看到他清楚的影像﹝因為芬蘭盃的影片是側錄的...﹞近日剛比完的大獎賽他都沒參與﹝法國、中國、俄羅斯﹞,一直得到NHK Trophy才參加!現在也只能先拿他在芬蘭盃的FS與SP解饞,且,我現在在問某網站上的站長說看看她能不能讓我把Kris的訪談翻成中文XD


影像來自於Youtube.com

Kris的FS原曲是來自於Eurythmics的Sweet Dream  (Are Made Of This),因為ISU的規定,所以Kris是選用弦樂版:D﹝音樂不可有歌詞﹞,以及Secret Garden的Nocturne!他好像在之前的SP中也有選用這首作間接樂。可一開始Kris的動作實在是太像他了!XD每次看到他我都會覺得他很自戀,但偏偏這樣又很可愛兼帥氣,想一想他這種型還真像是漫畫男主角!連我們家湯米都沒這麼明亮﹝湯米是蠢...﹞!

Kristoffer Berntsson這樣真的是滿帥的XD他有自己的官網喔,不用Facebook。是說我可能只能在冬奧看到Kris跟湯米一起搞笑了...


Kris的SP是選用電影「Conan the Babarian」中的Anvil of Grom,這部電影中文譯名是王者之劍,由某阿某諾所演出的成名作,不過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中國電影的配樂,看看Kris穿成那樣...跟他FS的服裝差好多喔!


Photo from Svenska Konståkningsförbundet

王子大人.............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