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2.cc@Malachite

隔了兩個月的俄羅斯客場球衣開箱文XD!這件都被我洗了快十次了...我一開始看到俄羅斯客場球衣是在批兔個版N版友貼照片給我看的!﹝是說當時是覺得很像共青團團服XD﹞

我我我...我一開始當然是先注意說俄羅斯是找誰來當model的!在ADIDAS的平面廣告上是找效力於CSKA的Alan Dzagoev、前Spartak Moskva球員Roman Pavlyuchenko以及身兼俄羅斯國家隊、Rubin Kazan隊長Sergey Semak。至於那平面廣告我在上一篇講俄羅斯國家隊的篇幅中就有貼了,在此就不再重放上來。

而那時出席記者會﹝點我看照片﹞的除了上述三位廣告球員外,還有曾效力於德甲紐倫堡的Ivan Saenko跟Dinamo Moskva門將Vladimir Gabulov。因為平面廣告只打俄羅斯客場球衣,在記者會上除了客場外當然還有門將以及俄羅斯主場球衣:Saenko及Pavlyuchenko是穿俄客場、Dzagoev及Semak是穿俄主場,Gabulov自然是穿門將球衣摟~當時真的超想買,從三月底發表會後,四月開始我就一直在刷某sub球衣販賣網網頁,且還一直說怎都沒上市!!一直到六月初的樣子我終於在那球衣販賣網看到!!當時好像是賣三十五塊英磅?我忘了,但那是不含燙字跟運費的......但我真的很想買,只是當時某j版友說未來ADIDAS會上市,所以我才沒下訂。

但...XD天不從人願,在臺灣還沒進俄客場以前我得知熱刺要到香港撈錢﹝喂﹞,想說那個...英文學不好的笨蛋不就是在熱刺嗎?反正我就是因為Roman Pavlyuchenko會去才去香港看比賽的!之後當然是去了,為了這趟我只好想辦法去買俄客場,且要燙Pavlyuchenko的字XD!最後當然是買到了...且還麻煩到不少人,這就不說了...0rz先來看球衣~

這是國家隊隊徽的部份,顏色被我拍爛了。不管,我也懶得再拍一次,這其實就是俄羅斯的國徽,看俄羅斯球迷有時拿俄羅斯國旗中還是有圖的那就是他們的國徽,也就是長成這樣。當然說到國徽也是有他們的故事...這我也懶得說,因為這都跟各國歷史背景有關。

腹部那一塊鷹紋,其實是我拍得太亮,要不整件球衣是酒紅色的,這一塊鷹紋則是暗酒紅色,拿到球衣後看了下並不覺得這塊紋路很明顯,但就是很好看:D

俄羅斯足協標誌,在球衣的右下擺,上面的老鷹圖樣就是球衣腹部那塊圖樣,鷹腳下的足球所代表的是足球,且上面的顏色就是俄羅斯國旗:白藍紅,圍繞在球邊的西里爾文字是Российский Футбольный Союз,也就是俄羅斯足協之意。


頸部正背面,背的「Россия」就是Rossiya,俄羅斯。

燙字XD一字不少一字不缺,就是PAVLYUCHENKO!下面是背號+名字!!字就金色超好看!!除了這之外,胸前除了左胸有國徽外,右胸前就是球員號碼,不過我忘了拍了哈哈哈,去香港看熱刺那篇有我的傷眼正面...就還滿不錯的啦:D

其實我有兩件俄客場,一件是沒有燙字的,當時是想說若是可以燙字一定要先燙DZAGOEV!當時買不便宜= =連版友妹妹都說她從來沒買過那麼貴的球衣,且我還買兩件!!!是說現在我一點也不後悔!只有後悔沒再多買一件﹝喂!﹞,因為這一件俄羅斯客場真的作得很好看~家裡的人說超像軍服XD很筆挺且顏色配得也超好看!


這位是Yuri Zhirkov,相信大家現在並不陌生了吧0rz他穿這樣真的是帥斃了我的天...

可是...我在想可能得在俄羅斯才燙得到阿蘭的字跟背號了,所以有一件沒燙字的就是要留給阿蘭的確定背號以及字來用的。因為阿蘭在俄羅斯國家隊一開始是穿#3號,但3號實際上是Torbinskiy的號碼,當時客場對上德國時還在養傷中,所以阿蘭才穿3號;之後還有一次穿13號,但那也是Renat(Yanbaev)的號碼...我在想他會不會是俄羅斯國家隊的20號?因為上一場對上德國的比賽有幾個人是看比賽,而阿蘭就是其中之一,我是覺得他不太可能穿19號...?

據說臺灣ADIDAS明年會進俄主場?主場是白色的耶!若是他們定價真的就如傳說中是不到兩千,那我得去買三件﹝或四件?﹞XD他們的白主場其實也不錯,但真的就沒像客場那樣亮眼!!連俄羅斯球員自己都愛客場球衣,看這場俄羅斯主場對上德國客場就知道了啊XD明明有機會讓德國穿紅包袋客場的,結果?

如果不是必要的話,俄羅斯真的會選擇俄客場球衣優先於主場(L),這是真的,不是只有這一場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