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Eurovision 2009結束迄今已經一個月,但我之前超忙TAT

頂多知道誰得冠軍!不過扣掉冠軍,其實還滿多國家的代表歌手/樂團/組合還滿有趣的XD最近因為正在翻Bosnia-Herzegovina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的足球聯賽近況,想說對歐洲足球都不熟就順便翻翻看看至少還知道名字,然後手邊又有Eurovision的影片幾乎都沒什麼看,反正都得去看當地的媒體新聞,就順便再拿出來看。之前也只看幾個比較喜歡的歌手組合,但這一次代表最近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的Regina是成軍於塞拉耶佛(Sarajevo)的樂團,他們的團長兼主唱Davor Ebner讓我印象深刻!!

之前是在決賽幕後看到Eurovision的記者訪問Regina的團長,但Ebner竟然在一開始裝作英文很爛,反正看到他受訪時的表情一付就是:「O_o??????」,且他又是四位團員+兩位女士中個子最小的,講最小支是有點好聽的講法,反正他就是六個人中最矮的人啦!!

Ebner也沒回答出來記者的問題,Aleksandar Covic就跳出來為Ebner翻譯,還有那兩位女掌旗手,在eurovision舞台上是打中鼓的那兩位也跑出來翻譯給Ebner聽,然後Ebner再說出他的看法後...讓團員翻譯成英文回答記者=.=||||我在想是記者講得也有點快,但我搞不懂他究竟是聽得懂也講不動還是怎樣XD不過之前看完也覺得普通啦,畢竟我的心思都在Alexander Rybak身上嘛!!

但我承認Davor Ebner那「O_O????」的表情最後終於煞到我...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他們應該是進到決賽圈內最搞笑得組合,我覺得,其實一點都不好笑,但你看到那主唱就覺得怎麼有種微妙的感覺,很蠢又超認真||||bb且...哎呦反正就是唱個歌他們還特地排出陣型是怎樣﹝大汗﹞之前他們的MV我一丁點也不想看,但現在不管怎麼看我都會覺得...Davor Ebner你怎麼長得那麼像

電影Star Trek中那位醫生啊啊啊啊XD

才剛被俄國正太給煞到,偏偏又發現Davor跟醫生長得好像...且他在確定代表BIH去莫斯科時接手訪問時說了一個讓我很愛的答案,他用很爛的英文說莫斯科是塊美麗的土地、有乾淨的水XD[正巧他們參賽歌曲Bistra voda翻成英文就是Clear Water]、漂亮的女人(women)、吃起來不錯的食物以及..........................(←討論很久) 啊~很棒的足球lol


L to R:Bojan Milićević,Aleksandar Čović,Davor Ebner,Denis Čabrić

且我找他們的資料找了一段時間= =團員有四個,我也是看到照片名稱才知道醫生(?)叫Davor Ebner、醫生的跟班(???)、作曲者是Aleksandar Čović、金髮大叔吉他手是Denis Čabrić,鼓手為Bojan Milićević ,老實說Regina創團者是後面三位,他們當時一直在找主唱,最後終於找到Ebner... >\\\\<



BISTRA VODA MV

唉呦,我一直覺得Davor被三位團員從同保護到尾耶XD再加上身材嬌小實在是好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且看他在彩排時的影片最後是怎樣啊XDXD還得上發條才能站直是吧!!!XD太可愛了~下面是Regina在Eurovision決賽時的演出~我一定會被他們綁走一陣子心思...真是太有愛了啊啊(L)(L)

Bistra Voda

Song writer(s): Aleksandar Čović
Song composer(s): Aleksandar Čović


Pitao sam neke ljude
u mome kraju gdje mi duša stanuje.
Jednu tajnu za mene,
kažu kriješ draga.

Pitao sam da mi vrate
ono vrijeme, dane, sate...
Proljeće na ljubav miriše.
Tako kažu.

Rodi me u majsku zoru,
kupaj me u bistroj vodi.
Čuvam jedan svijet
kad svi drugi odu.
Čuvam te dok sam živ.

Ukradi malo sunca za nas
nemaš sutra, nemaš danas...
Lako je,
kad ti pjesma srce nađ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