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Adrian Schultheiss
2008年世界滑冰錦標賽﹝2008 World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於瑞典Göteborg舉辦,而在男子單人滑冰這項目,地主國:瑞典有兩位「小」將出賽,一是染金髮、長短曲﹝SP&FS﹞都頗歡樂的 Kristoffer Berntsson,另一位則是上圖這位有穿唇環的 Adrian Schultheiss,這位1988年出生的小將從歐錦賽時的表現就已經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有部份也是因為他的造型。

有看世錦賽男單長短曲的觀眾應該會對這兩人的表現感覺驚豔,因為他們倆在短節目﹝SP﹞及長節目﹝FS﹞中的曲目很令人讚嘆,雖然Berntsson比歐錦賽時摔得更兇﹝個人是覺得他的FS在日本站時的表現最好:D﹞,SP他所用的曲目是法國電影《愛蜜麗的異想世界》OST。

不過我這篇的重點還是要放在這位1988年出生、今年度才要開始參與成人組賽事的Adrian Schultheiss
 
Adrian Schultheiss 安德利亞‧舒塞斯

瑞典籍花式滑冰選手,1988年8月11日生。這選手算標準實力派才二十,且造型跟選曲口味不算差﹝長曲FS所使用得是Mr. and Mrs.Smith 電影原聲﹞,其實我覺得很特殊,他跟Kristoffer Berntsson不相上下,且很有可能在兩年內排名超過Berntsson,Schultheiss在2006/07年還因為受傷無法參加比賽,這兩個瑞典人其實在曲目詮釋上都跟其他國家的選手很不一樣,但很有新意。

Schuletheiss三歲便開始在冰上,十八歲時第一次參與國內成年組賽事就拿下第一!﹝就是說這一年Berntsson拿第二。﹞然後.....他還滿... 好像很喜歡養蜥蝪或變色龍之類的寵物,對爬蟲類動物有愛,不過他之後又說他現在沒那麼喜歡了,因為養這些動物已不是那麼稀罕。且最近看 WFS日文版最新一期專訪時他對記者說他的冬季目標是:Be the first skater to jump 4Alex in the world.

然後我仔細地看了他在2008年歐錦跟世錦賽的長短曲,且還是兩個影片一起放在同一時間軸上看動作。﹝真的有進步,尤其是在技術上。﹞

他在歐錦賽時的細目,一開始的3A有跳出來但落地時失去重心著地不穩,3Lz+3T隨後跳得非常完美,補及前一個3A失敗的缺憾。3F跟3S的動作都在著地前作不完全,但2A跟2Lo跳得很全。spin及step組合等級也很高,速度夠且很重要的一點在於他的spin重心很少因速度失卻掉,在這兩方面非常穩定。

扣除技術之外,藝術表現跟曲目編排真的很不好,當然這就跟指導及幫他編曲的人是誰有差,57.00跟長曲這方面最高分80.00差了二十三分...重點是在世錦賽他在這邊的分數進展不大。其實他在總分上是進步七分,主要在於他在世錦賽時將3Lz+3T的連跳多加了個2T,且跳成功,還有3A+2T,這兩項分數讓他拿了不少分。

是說,我在找舒塞斯的資料時恰好看到瑞典某個網站 http://www.sgb.se/ 中有這張分析圖,當然也有Berntsson的啦XD但下次有機會再來講那個搞笑的偽‧金髮瑞典人。

其實原圖很小張啦,我是硬把上面那張圖給拉大的TwT
不過圖列表下方我猜了一下,應該是歷年來在比賽中跳出Qualtoe的選手,而2008年世錦賽時舒塞斯也成功跳出來,且圖還有動作分析!!下圖為是他在滑冰時的路徑:D

其實我真的滿少對一位男單選手的跳躍多作些什麼研究,但看完他在歐錦世錦時的跳躍,或許新賽季、男子單人滑冰的新紀元:4A會是由他跳出也不一定?Maybe,且他本身也有這方面的野望。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May]  England 2:0 (1:0) United States

Howard﹝46.Guzan﹞
Onyewu - Cherundolo﹝46.Hejduk﹞Pearce - Bocanegra
Dempsey Bradley - Clark﹝78.Edu﹞ Beasley﹝68.Lewis﹞
Johnson﹝89.Jaqua﹞ - Wolff﹝68.Adu﹞

本Blog可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在寫的戰況報導,馬的我真的要鞭屍,重點不在於二比零輸給英格蘭,我又不是像某些地方只會看球員知名度然後就說這球員不錯的人╮( ̄▽ ̄#)╭對啦,不是有人說Lewis上來要幹嘛嗎?嗚嗚哭哭,結果全場最有威脅性的傳中就他傳得耶﹝茶﹞。

超生氣,這幾場看下來就一直看到Bob Bradley的愛將:Oguchi Onyewu從 頭爛到尾,去死比較快啦更!實在是很不想烙狠話,但看到他在場上就覺得他在侮辱美國隊的球門,太好笑了,兩次英格蘭隊的進球都跟他有關係耶,太妙了,真不 虧是愛將。以為上一場對上波蘭的比賽有進球就了不起嗎?更。我寧可看沒有這白癡在場上但是美國隊卻輸得很慘的比賽,也不願看到他在場上啦,更!踢贏跟踢輸 有差嗎?這混帳什麼時候對後防有貢獻過?除了在球門前當絆腳石外你又能幹嘛?

區區一位中衛一年多以來的幼稚園表現逼得我如此。

咱們被眾人捧在口中的Freddy Adu、Eddie Johnson也是爛啊,踢那什麼鬼?Ricardo Clark,這位在場上EQ等同於零的傢伙,科科科科科,我已經看到他三不五時被裁判告戒喔,去年狂踹FC Dallas的Carlos Ruiz被禁賽九場罰一萬塊美金的教訓顯然是不夠看是吧?
太杜爛了真的,除了黃牌跟犯規及發脾氣大勝英格蘭外,我想美國隊能贏得了目前這陣容的英格蘭隊的部份只有門將,可有某中衛會出包、有某中場愛出氣,喔,我很不理性。現在就算美國隊贏了我還是會罵嘛┐─___─┌

我 承認這陣容我看不順眼太久,然後門將部份我只能很主觀的說Guzan很好,至於客觀要我說他守得好不好.... 我就不太能確定了,因為我很喜歡Brad Guzan,所以.... 會有偏見。﹝哎呦可是我又在某些討論區看到有人說:Guzan真的配當美國隊國門嗎?←想起這就好笑。﹞
我講話很難聽,可以不當一回事,反正我討厭Freddy Adu、Eddie Johnson、Oguchi OnyewuRicardo Clark也差不多了,如果在球場上比賽只會嗆聲黃牌與犯規發脾氣,那這群人最好早點消失在場上。

我承認我很幼稚講話很機掰且很嗆啦 ╮(╯_╰)╭不過這群人真的是差到用髒話也難以形容。
生氣。

[25 May]

Peterborough United門將Joe Lewis被召入陣中,Chris Kirkland肌肉拉傷...

然後美國隊這邊,好吧最近八卦傳很兇的某某人: Blackburn Rovers、Middlesbrough及Everton都很想要Michael Bradley。

Southgate 想要小布萊德利的新聞是從uforock那邊先看到,現在又去看到每日勁爆Daily Mirror的原文,但Moyes說小布萊德利的標價太高,或許課本買得起,換言之就是Moyes覺得他身價還不到那價錢﹝8m﹞。←真夠煩得了,去英超 有很好嗎?去德甲比較適合他,馬的老是看到一群人在那邊起鬨叫叫叫叫說小布萊德利怎樣的,看到都生厭都膩了。

Columbus Crew的Frankie Hejduk被召入陣中,Benny Feilhaber右膝蓋受傷要回加州動手術﹝右膝半月板?﹞,負責診斷及動刀的醫師:Dr. Bert Bandelbaum,說貝尼要四至六週才會好。

Eddie Lewis在訓練場遇到昔日在Leeds聯的隊友們,然後因為美國隊目前是使用Watford的練習場,所以除了本身是Watford球員且被召入國家隊集訓的Jay DeMerit 之外,還有前SHU﹝Seton Hall University﹞門將Ian Joyce也是Watford的門將!!﹝哼XD重點在於他是我們家沙夏Sacha Kljestan在SHU的隊友!﹞他在去年十月時與Watford簽約,但當時因還不到轉會期故簽下之合約為非正式職業合約。

[Yank] Ian Joyce與加盟Watford
時間  Wed Oct 24 13:05:19 2007

前Seton Hall Univ.門將Ian Joyce日前於Hertfordshire歷經一週的測試後,正式與Watford簽下一紙合約,與其同隊的還有美國年輕國腳Jay DeMerit。Watford發言人正式確認此消息,並說雙方已在上星期五簽定非職業合約:因尚未至一月正式轉會期。

Helen Dodman又說:「Ian Joyce很高興能夠依循著Jay DeMerit腳步待在同一隊伍裡效力。」、「到了一月,他就可正式為Watford出賽,而總教練Andy  Boothroyd也很高興Joyce能加入Watford。」

Ian Joyce起先被認為會成為Grays Athletic FC的一員,但之後他跑去Millwall接受測試但卻無功而返。而他也是現任美國國腳Sacha Kljestan在大學時代的隊友。

放在批兔個版時翻得中文稿:D看到他在美國隊集訓陣容中有點被嚇到...想說又沒找他怎他會出現在那邊XD
英格蘭隊也開始練習了。

[24 May]

美國隊已經到英格蘭了喔。
英格蘭目前確定Michael OwenJermaine Jenas沒辦法參與比賽,不管他們的名字是否在Capello的名單中。英格蘭大名單將於星期六公布,至於Backham會不會在陣中得等星期日LA Galaxy對上KC Wizards後再視情況而定。

比較擔心的是從Toulon去英格蘭旅遊的三號門將Dominic Cervi,而TFC的Maurice Edu也被招進美國隊集訓中。

[21 May]

美國足協日前公布對上英格蘭友誼賽的三十三人名單,而五月二十日正式公布二十二人名單,將於五月二十八日至英格蘭Wembley Stadium進行比賽。而在英格蘭方面,主帥Fabio Capello也已初步公布三十人名單,不過在本篇並不對英格蘭名單多作說明,美國隊陣容如下:

U.S. ROSTER BY POSITION
GOALKEEPERS: Dominic Cervi (Out of Contract), Brad Guzan (Chivas USA), Tim Howard (Everton FC)

DEFENDERS: Carlos Bocanegra (Fulham FC), Dan Califf (FC Midtjylland), Steve Cherundolo (Hannover 96), Jay DeMerit (Watford FC), Oguchi Onyewu (Standard de Liege), Michael Orozco (San Luis), Heath Pearce (Hansa Rostock), Jonathan Spector (West Ham United)

MIDFIELDERS: Freddy Adu (SL Benfica), DaMarcus Beasley (Glasgow Rangers), Michael Bradley (SC Heerenveen), Ricardo Clark (Houston Dynamo), Benny Feilhaber (Derby County), Eddie Lewis (Derby County)

FORWARDS: Clint Dempsey (Fulham FC), Landon Donovan (Los Angeles Galaxy), Nate Jaqua (Out of Contract), Eddie Johnson (Fulham FC), Josh Wolff (Out of Contract)

粗斜體字代表不曾有過國家成人隊的Cap ─

若是Landon Donovan能在這場比賽上場,那這場對上英格蘭的比賽將是他為美國國家隊出征的第一百場比賽!他只有二十六歲。

於英冠Watford效力的Jay DeMerit 進到大名單中,雖說Watford下一季依舊在英冠。名單中有幾位球員現在在法國參與第三十六屆土倫國際邀請賽﹝36ème Festival International Espoirs de Toulon﹞:Dominic Cervi 跟Benny Feilhaber。

而Michael Bradley 已從荷蘭回到美國,現在在加州與Chivas USA一起練習。而原本在德乙TSV 1860 München 的Josh Wolff 在下一賽季便不在Löwen陣中,這在Löwen的官方網站已發怖正式新聞稿證實此事;而在2007年MLS賽季結束後,透過冬季轉會轉會到了奧地利SC Rheindorf Altach的Nate Jaqua也要找新工作;至於門將Dominic Cervi 就加油吧,他前幾週至蘇格蘭Celtic那裡參與測試﹝trial﹞,而他也證實這項消息,並且說Celtic那邊將看他在土倫國際邀請賽時的表現來決定是否與他簽約,而Cervi因為祖父的關係可以申請到義大利護照。

看他能否像Tally Hall拒絕選秀簽約而獲得職業合同,加油吧。

集訓將於五月二十二日開始,若是想知道更多關於美國MNT在這期間所發生的事,可至國家隊官方Blog,隨隊記者將會每日更新國家隊的大小事。隨後要對上西班牙:西班牙隊的大名單便是歐洲盃的正式名單,而阿根廷的大名單也已公佈。

[16 May]

Bob Bradley已初擬發布三十三人名單,

而最後出爐的二十三人名單除了為五月二十八日對上英格蘭友誼賽外,這陣容也將是隨後六月四日於Estadio El Sardinero﹝Santander﹞對上西班牙、六月八日於紐約巨人球場對上阿根廷友誼賽之主要陣容。正式名單將於下週末以前宣布。USSOCCER.COM,美足協網站公布對上英格蘭友誼賽的三十三人名單如下:

ROSTER BY POSITION
GOALKEEPERS: Dominic Cervi (Out of Contract), Brad Guzan (Chivas USA), Tim Howard (Everton FC), Troy Perkins (Valerenga IF), Chris Seitz (Real Salt Lake)

DEFENDERS: Carlos Bocanegra (Fulham FC), Dan Califf (FC Midtjylland), Steve Cherundolo (Hannover 96), Jay DeMerit (Watford FC), Frankie Hejduk (Columbus Crew), Oguchi Onyewu (Standard de Liege), Michael Orozco (San Luis), Heath Pearce (Hansa Rostock), Jonathan Spector (West Ham United)

MIDFIELDERS: Freddy Adu (SL Benfica), DaMarcus Beasley (Glasgow Rangers), Michael Bradley (SC Heerenveen), Ricardo Clark (Houston Dynamo), Maurice Edu (Toronto FC), Benny Feilhaber (Derby County), Eddie Gaven (Columbus Crew), Sacha Kljestan (Chivas USA), Eddie Lewis (Derby County), Pablo Mastroeni (Colorado Rapids)

FORWARDS:
Jozy Altidore (New York Red Bulls), Brian Ching (Houston Dynamo), Kenny Cooper (FC Dallas), Clint Dempsey (Fulham FC), Landon Donovan (Los Angeles Galaxy), Nate Jaqua (Out of Contract), Eddie Johnson (Fulham FC), Robbie Rogers (Columbus Crew), Josh Wolff (1860 Munich)

粗斜體字代表不曾有過國家成人隊的Cap ─

Chris Seitz千萬別進來,我太不放心他了,且他在RSL根本就擠不過先發門將,去年跟今年都一樣,判點真的很糟,不是我在說...可能...跟30歲以下英 格蘭國門有得拚吧(茶);很高興Perkins遠在挪威還是能夠再度得到青睞!門將若要三個的話,我會選Howard、Perkins、Guzan。然後 我就會開始擔心Chivas USA的聯賽成績了..............

我會希望這幾人在後防線上:Spector、DeMerit、Cherundolo、Pearce、Bocanegra、Hejduk or Califf
﹝驚﹞,竟然沒有Parkhurst,然後多了個廢物=_=#有Onyewu在的美國隊跟沒有誰在的英格蘭,那這樣不就代表我們出包率會比英格蘭多上好幾倍嗎?當然,他在場上我一定會覺得會踢得很難看,輸了就算了贏了也沒啥,我不太想要看到Onyewu在場上。

看能不能沙夏跟貝尼都在二十三人名單內?
小布萊德利應該會在二十三人名單中,Gaven跟Lewis都有機會,傷癒的Beasley也可能會在名單內,不想要看到Freddy Adu,一點也不想,糟糕耶他,光個名氣吸引人,連上Benfica的板凳都沒資格,就算他未來為美國隊進了多少球我還是會永遠鄙視他。

Robbie Rogers的名字進到成人隊了,加州幫現在在這名單中占了超過三分之一啊!!!本份名單中有十三位加州人,然後..有兩位Huntington Beach鎮出身的球員。竟然找Cooper,我以為Chicago Fire那兩位也很有機會耶,但,Jaqua?他不是冬轉時才到奧地利而已嗎?

不 太想說前鋒這裡會有誰耶,若要放Ching或Danovan,一定要把Beasley給帶著!一定!要不我想不太到在左邊路誰能幫這兩人進球...啊對, 不要Eddie Johnson,他好爛,從去年我第一次看MLS跟看Copa America時就覺得他很爛,不想要那種心態不積極的球員在陣中。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是隨便看到的,雖然我也從拿節目中聽到Verner的訪問,但我又不懂捷克文TuT唉唉哭哭。
因為我們家這位過動兒湯米、Mr.Verner在六月三日要滿二十二歲了喔,所以近幾周一直在看他的影片,感謝萬能的YouTube!因為他過去一整年的影片我看得差不多了,能找到英文發音講解的為最佳...這幾天會連續弄上個人觀感﹝笑﹞算是寫心得文吧。

2007/08 TOMAS VERNER BEST GREAT AND NOT REALL GOOD PROGRAM
PART.1 - 2008 ISU WORLD CHAMPIONSHIP ( Mar.17-23,2008)

SP http://uk.youtube.com/watch?v=u6tO7vxjgho    ★★★★★

短曲我曾看過Verner 在日雜WORLD FIGURE SKATING ワールド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中接受訪問時﹝拿下歐錦賽冠軍後﹞說,SP在結構上分兩部份:前半段主要為jump於spin為主,這部份當然也是拿分最重要的部份;而後半段算是footwork及patten的組合,這部份其實只要作到規定中所寫到的那些基本要素就夠了,且老實說footwork這項目的分數當然是遠不及4T或3A3T3Luz之類的,但Verner說他在日本參加其中一站大賽站時看到觀眾對他後半部份的footwork很讚許且因為作這些而面帶微笑,他希望看他比賽的人能夠因自己的footwork而感到雀躍,所以在歐錦賽時就在後半部份的動作作了些修改。

從Verner本年從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有影像留存的這首SP我基本上全都看完了,連在捷克冰場內練習的影像我也看﹝這真的很痛苦,錄影的人聲音還滿大的。﹞,Verner的SP的確是在日本的大賽站後作改變 - EURO SPORT BRITISH那位2007年世錦賽轉播講解的那位主播到2008年歐錦、世錦都一直說他非常讚許喜愛Verner的footwork。

2008年世錦賽時這位主播又說到他前一年在世錦賽時差一點點拿到獎牌﹝第四﹞,所以在這節目中可以聽到他說that would be fantansy及would be great,要知道他們真的很喜歡Verner的態度,I LOVE THAT 、JUST AMAZING、BRILLIANT!

FS http://uk.youtube.com/watch?v=gv9PRcnTtj8  ★★☆

世錦賽時看見Verner摔了三次且還有另外兩次動作完全沒作,是真的很傷心。Though he didn't good in this competition,but the crowd all so support him because think he just 21 years old and will go long in the future.

He has good attitude in/off the ice.The skater really know how good or not.

有些人是真的在摔過後連後面的footwork跟spin都作得沒那麼好,Verner連三摔、兩個三圈全都跳不起來,但在後面扣除掉跳躍的部份卻作得比以往還要好。他真的是個好動的搞怪好小孩,我真的非常喜歡他那種在意觀眾優於自己成積的態度:因為他覺得觀眾給自己的更多,縱使他現在摔了幾個三圈跳,但眼前他就是要儘己所能去做可以做得到的footwork以及spin之類的。

世錦賽這次真的很慘,我想Verner在當時會比我們這些觀眾還難過:但你依舊看到他笑笑的,或許他也很清楚知道來日方長,機會不只有這一次啊:)

I really like he because his attitude.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我們家的湯米﹝Tomas Verner﹞總在我很難過時帶給我歡樂XD除了這之外,他哥哥長得也好帥氣!因為Tomas真的很小孩子氣耶lol他哥哥看起來穩重多了!:D下面是湯米哥哥XD


U//////////U湯米哥哥叫Miroslav,在巴黎跳雙人滑冰喔XD某個捷克電視臺還有照到湯米小時候跟他哥哥在冰場時的照片~兄弟倆都好...笑容都好好看XD

好啦,本篇是來介紹他在2006/2007年所用的長曲﹝FS﹞配樂,詳情請見他在2007年世錦賽時的影像!﹝點我Youtube﹞這場比賽他是唯一跳出兩個4T的選手,一個4T+3T,另一個為單一4T,還有一個3A,配樂就是使用德國樂團Lesiëm - Fundamentu,長曲的時間有限制,所以Verner在世錦賽時的音樂當然是有再混過,跟他新的短曲Minor Swing一樣。

這是世錦賽Verner在FS時的影片,這場他真的讓很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且好歡樂啊,我愛那個Tomas大愛心﹞,且主播也說他愛Verner的步伐,Very great!←and shining star!

 Lesiëm - Fundamentum

 Romulus Dominus
 Romulus Dominus
 Remus Romulus Divinus Duramentum
 Remus Romulus Divinus Fratercaedes
 Sanctus Dominus Exitus Paludamentum
 Masculus Dominus Similis Non Fundamentum

 Romulus Dominus Maximus Reconcillio
 Romulus Dominus Maximus Non Fundamentum
 Remus Romulus Divinus Duramentum
 Remus Romulus Divinus Fratercaedes
 Sanctus Dominus Exitus Paludamentum
 Masculus Dominus Similis Non Fundamentum
 Romulus Dominus Maximus Reconcillio
 Romulus Dominus Maximus Non Fundamentum
 Romulus Dominus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Evan Lysacek,他在2006年奧運時真的比較好看:D我比較喜歡那時期的他。﹝*補個粉絲為他作得剪輯:D

繼續貼圖好了XD我第一次看到Evan在冰上是今年4CC的Gala,他跳Michael Jackson的舞耶,媽呀,更嗨的是他還跟加拿大滑冰選手Jeffrey Buttle一起跳雙人滑!!lol之前看過他一些片段,這加州長腿王子在私底下還滿寶的,雖然還是沒我們家﹝?﹞Verner寶...

同一組照片,都沒修過XD要修也是美國官方那邊修的XD
Evan,我說...這隻說不定一樣流有東歐血統也不一定,那姓氏看起來很不美國!=皿=

我覺得我最近失血過多,我的天,不過這都是2006年的Evan,2007-2008年的Evan變得好野喔喔喔TwT我接受不能,還是這時的他最可愛啦啦啦啦~~咦,沒在冰上的照片?

這張算吧XD
基本上點進美國滑冰協會官方網站左上角那個穿白色衣服梳那個什麼頭的就是Evan...其實還是很帥啦,只是就變得不太是我的菜了啦哈哈哈lol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XD
叫小王子也算啦,偏搞笑派的,Verner在一瞬間擄獲了我的心。

原本我真的在想說我該不會連喜歡的滑冰選手都會是美國人吧,沒想到就在世錦賽時殺出了個Verner,且我恰好有看到他短曲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我是說步伐:D他跟瑞典人Kristoffer Berntsson之間的互動真是太有趣兼好笑,我是說真的,我一整個早上把Verner官網內所有照片都看透了﹝喂||||b﹞,我一直在想他們倆在德國練習時究竟是用哪種語言溝通lol

不過Verner也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跟布娃娃超級配得男生耶,看他在2007年NHK Trophy中等待長短曲分數公布時的畫面,真的是好可愛,還有2008年歐錦賽時也是XD那反應真的很誇張!﹝他2007年在ICE DOME時的照片真是太好笑了Q口Q!我要大推這一系列照片!!﹞

上面影片為2008年歐洲錦標賽Tomas Verner的長曲,曲子來源為電影《臥虎藏龍》之配樂:D下面再補個歐錦賽短曲,雖然兩首都有摔+扣分= =但,沒想到這一年歐錦賽大家狀況都不怎麼好,所以,Verner就拿下2008年歐錦賽冠軍﹝咦,Verner在ISU的排名排男單第二耶O_o"﹞


:D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Tomáš Verner

1986/06/03出生於捷克南部Pisek,五歲時開始學習滑冰,並在1991年時加入BK Ceske Budejovice,現教練為Vlasta Koprivova及Michael Huth,舞蹈顧問為Rostislav Sinitsyn與Lori Nichol。

現居於Borovany,主要練習場地在德國滑冰重點中心Hasa Hall, Prague/Ice-Dome,Oberstdorf。訓練時間為每天五小時、一週六天,有三小時在冰上。﹝女朋友為Martina Procházková,模特兒,並不是外界盛傳為同樣為滑冰選手的Carolina Kostner,他們倆只是好朋友:D﹞

以下是他2007年12月時在官網所寫的問與答,Verner的最愛事物
最喜歡的歌手/ 歌?
嗯...這很難回答ㄟ,我最喜歡的歌手為帕華諾帝Luciano Pavarotti;最喜歡的曲子為「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

目前收到最喜歡的禮物為?
老虎...!我在日本收到的玩具,有三隻喔~且很讚,老虎最讚了XD

最怪的禮物?
會唱歌的花﹝大笑﹞

生涯最佳時刻為?
在華沙比完短曲後拿到歐錦賽金牌!

覺得在哪比賽最令你難忘?
日本

是NHK杯還是世錦賽?
兩個都有!兩個都在日本!!

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

未來最有可能造訪的國家?
日本!

你會說哪幾種語言?以及想學哪種語言?
我想我會去學法文、義大利文,然後加強我的俄文,因為我俄文很差....嗯...就是這樣。
﹝草注:Verner會說流利的捷克語、英語以及德語。﹞

最喜歡的網站?
www.tomasverner.com !

還有呢?
YouTube

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刻為?
晚上!

你最喜歡哪首你曾表演過的曲目?
我最新的兩首曲子,我非常喜歡那兩首! ﹝Minor Swing & 臥虎藏龍﹞

其他人所表演的曲目中你最喜歡?
高橋大輔的HIP HOP版天鵝湖

喜歡那項滑冰技術?
Quad Toe

最喜歡的運動員﹝非滑冰選手﹞?
Roman Sebrle
﹝草注:捷克籍田徑十項全能奧運金牌得主兼世界紀錄保持者:8893分﹞
 
現在最喜歡的滑冰選手為?
我非常喜歡高橋大輔,他很不錯!!

那Plushenko呢?
他不在常人之列:他一直以來都是最讚的!

除了滑冰之外常將時間花在?
足球吧?!

喜歡哪個牌子的巧克力?
每一種!!

哪個國家的巧克力最好吃?
厚這很難...真的很難回答,瑞士或荷蘭,兩者差不多。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為?
巧克力!!還有香草。

Verner跟Kristoffer Berntsson以及Stéphane Lambiel同為在Hasa Hall練習的選手﹝差點打成球員XDrz﹞,所以Verner跟Berntsson感情很好是有原因的,不過我怎覺得他們倆連在冰上時的感覺都很像,旋轉跟跳躍的方式真的還頗像的,連搞笑這部份都還臭味相投,真是XD

忽然發現這裡還滿多照片的,可我大多時候都是從Absolute Skating裡Verner的論壇中看專訪,雖然有人很熱心捷翻中,但未翻的部分還是好多喔,真想去學捷克文o_o且同樣捷克出身的藝術家還有很多我很欣賞的:)還有Verner在2008年歐錦賽短曲表演完後的片段實在是太、可、愛、啦!!!見圖!


當Verner坐定跟教練講話以及等分數時....

許多支持者送給他的禮物從天而降XD問題是Verner的舉動真是誇張到好可愛啊啊啊!!
他在2007年NHK杯賽時也是如此,竟然在那裡玩弄娃娃-//////-可愛到爆炸!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