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ßball-Nationalteams Freundschaftsspiele
2007.08.22 England 1-2 Deutschland
Alan Smith
England:1-Paul Robinson (13-David James 46), 2-Micah Richards, 3-Nicky Shorey, 4-Michael Carrick (15-Gareth Barry 55), 5-Rio Ferdinand (12-Wes Brown 46), 6-John Terry (cap.), 7-David Beckham, 8-Frank Lampard, 9-Alan Smith (21-Peter Crouch 57), 10-Michael Owen (17-Kieron Dyer 57), 11-Joe Cole (18-Shaun Wright-Phillips 70)

Deutschland:1-Jens Lehmann,3-Arne Friedrich,17-Per Mertesacker, 21-Christoph Metzelder,6-Christian Pander,16-Philipp Lahm,22-David Odonkor(34-Roberto Hilbert 54),28-Piotr Trochowski(38-Simon Rolfes 72),19-Bernd Schneider(35-Gonzalo Castro 92+),15-Thomas Hitzlsperger,31-Kevin Kuranyi

Goal:Frank Lampard 9 / Kevin Kuranyi 26 , Christian Pander 40

英格蘭隊球員背號跟替換時間等我想到再補,因為換好多人,替補席上那麼多人是怎樣...不管如果,等我有空再去找全名und背號。
Joachim Löw
不過,這年頭還是在開頭放帥哥照(?)比較能吸引人點進嗎?XD不過最正的還是那位在場邊搶盡風采的Joachim Löw...那條圍巾會不會圍得太帥氣了點,這讓我想到瓦倫的小花教練...Quique Sánchez Flores,下面這張純粹亂入XD
Quique Sánchez Flores
先 看了幾分鐘覺得這場比賽兩方都踢得有點消極,尤其是德國隊在上半場前半部份是被英格蘭壓著打,傳球也常漏失、傳錯。看 英格蘭隊,比較注意的可能就兩位球員:Micah Richards及Joe Cole。Cole帶球速度時快時慢很容易讓德國後衛有點招架不住,無法預測他下一步會怎麼走;而RB的Richards則一直很積極穿梭在右路,比起其 他英格蘭球員...我想,看這兩位的表現會比較實在些。

其實兩隊都踢的不怎麼好...說世足陣容沒出現、A隊B隊誰傷誰沒上場之類的我覺得那是廢話。
Bernd Schneider
Jens Lehmann兩次面對Michael Owen攻門全都漏球,只是運氣很好都沒進,守得其實不怎麼好就是了,但除了自家門將會出包外,英格蘭隊的門將Paul Robinson好像這場比較也好不到哪,先不說Christian Pander進得那一球,光讓Kevin Kuranyi在26'分時補進那一球,科科科科科,其實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要知道,環境會造就一位球員的特質,英格蘭好像一直都沒出現那種很有魄力的門將﹝好吧,我聽到有人講搞笑,那也可以啦,不管。﹞,如果真要找個好門將,想遠一點看看要不要現在把自家國家青年隊的門將丟去德國磨,這兩個國家門將數量真是呈現一巨大反差啊...
Roberto Hilbert
Christian Pander那一球進得很漂亮,感想只有這樣。Philipp Lahm踢中場有讓我嚇到,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太小隻的關係,所以我上半場看下來也鮮少看到他啊啊啊。Kevin Kuranyi雖然很積極跑動但跑動不夠積極﹝←好繞舌喔XD﹞可能在我眼中看起來表現還算可以的就後衛群吧,但要扣掉Pander,雖然他有進一球,但 好像沒守得很好。

Bernd Schneider...真是辛苦了...m(_"_)m
Thomas Hitzlsperger
Hammer(Thomas Hitzlsperger)下半場有兩次不錯的射門啦,不過準頭要加強。自從Simon Rolfes上場後我又覺得場上變得更金了,不過Lahm真的被淹沒了,整場看完我都找不到他在哪了;Kuranyi跟Schneider之間的配合很不 錯啦,只是XD一定要放這兩人拚成那樣然後後面的人就防守就是了...Hammer也只有在射門時才出現,其他時候都不知道在哪Q_Q
David James
看一堆人說妙傳,也還好吧?浪費絕妙助攻?還好吧,有很多嗎?

Beckham 真正傳得好的也只有下半場傳給Kieron Dyer那兩球而已,其他時候妙傳?沒人在那位置是要妙個什麼鬼,我並不覺得Beckham製造的機會有很多,或是妙傳很多之類的,頂多就是這兩球 Kieron Dyer沒能進球是真的可惜了些。Shaun Wright-Phillips有次閃過德國隊後衛的動作作得很漂亮,讓我印象很深刻。
Kevin Kuranyi
不知道還有什麼要記...覺得德國隊是後衛還可以但欠磨合,以及...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一個可以讓Kuranyi完完全全發揮的中場球員?
英格蘭...科科,就跟我無關了﹝←不負責說法。﹞


相關新聞資料:


Die Nationalmannschaft  (DFB.de)
DFB-Team erster Sieger im neuen Wembley  (DFB.de)
Pander mit Einstand nach Maß (kicker)
Mutige Notelf erobert Wembley (kicker)
Löw: "Sieg in Wembley ist etwas ganz Spezielles"  (kicker)
England left in a flap after Robinson hands victory to Germany  (The Times)
Pander shoots and leaves England looking for yet another goalkeeper  (The Times)
Impressive Richards must stay right back where he belongs  (The Times)
England: How they rated  (The Times)
Beckham may be worth the punt but old problems linger  (The Times)
England Loses to Germany (AP/NYT)
England 1-2 Germany  (BBC)
Robinson under threat after error  (BBC)
BBC pundits on England  (BBC)
England's winners and losers (B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