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USA 0-1 Colombia
Lee Nguyen
Copa América Venezuela 2007

USA:
23-Brad Guzan; 15-Drew Moor, 4-Bobby Boswell, 7-Dan Califf (capt.), 6-Heath Pearce; 16-Sacha Kljestan, 17-Kyle Beckerman, 19-Ricardo Clark, 21-Justin Mapp (10-Charlie Davies, 64); 9-Eddie Johnson (25-Lee Nguyen, 72), 8-Herculez Gomez (11-Eddie Gaven, 46)

COL:12-Robinson Zapata, 22-Camilo Zuñiga, 14-Luis Perea, 3-Mario Yépez, 5-Javier Arizala; 17-Jaime Castrillón, 21-Jorge Banguero, 15-John Viáfara (13-Vladimir Marín, 55), 20-Macnelly Torres (8-David Ferreira, 85); 19-César Valoyes (10-Andrés Chitiva, 78), 11-Hugo Rodallega

Goal:Jaime Castrillón 14

=_=|||進度有點低落,球季都會開始了啊啊啊───
USA's players
一次又一次,又是Eddie Johnson!Eddie Johnson究竟是在這位置幹嘛的?
如果說一次掉球、一次很簡單的傳球都接不到,那還情有可源。但一次又一次,明明可以跑得再快一點卻不跑、明明可以好好地持好球卻很莫名地失卻了,一次又一次擺在門前的進球機會、一次又一次地猶豫不決,我...

受夠了Eddie Johnson在場上時的表現,不管是失望也好、厭惡也罷,他撐不起為美國隊得分的擔子,也扛不起什麼美妙進球的頭銜,連邊邊都沾不上。若說錯失機會也就算了﹝像是Twellman那樣﹞,但在場上的態度一直都看不出想得分的積極感,要我對他說出什麼樣好的評價,難。
誰來好好教教Eddie Johnson?
Justin Mapp
Jaime Castrillón在第14'分鐘時破美國隊大門,位置好也夠果決,進得很乾脆,無庸置疑的進球,也跟門將及後衛群沒什麼關係,位置太好,好到被破門時我都不知道是要稱讚呢,還是要為美國隊失了這一分難過。

有時候我真的會對Justin Mapp究竟是左中場還是右中場感到質疑,但他實際上應該是要放在左翼啦!:P但他速度真的是有夠快,球傳中時也傳得夠準確,有時候還會被他忽然冒出頭來感到震驚!
Sacha Kljestan
Sacha Kljestan是個不錯的右中場,當然也是可以把他放到正中場啦,不過以我很喜歡他的角度上來看他實在是有失客觀XD所以就不多說了。但在31'分時鏟倒Javier Arizala,實在是太魯莽了一點啦!:P但至少他很清楚他會吞黃牌一事。

Brad Guzan在36'分時在禁區內拌倒Hugo Rodallega而被判罰一點球,不過Brad Guzan撲、出、去、了!﹝喔耶!﹞雖然我還是對Chivas USA三重奏一直沒辦法三個一起同在場上而感到遺憾,但Guzan能將這點球撲出去真的得記上一筆就是了。

我對Herculez Gomez實在是不熟悉,Drew Moor在MLS的比賽我有看過一場,這隻也是個會攻門的右後衛。中後衛有Heath Pearce及Dan Califf 是還可以,唉呦我不熟;左後衛這場比賽沒放Bornstein,而是放上Bobby Boswell,這隻我好像也看過他在MLS的比賽,沒像Bornstein那樣顯眼,但已經算不錯了,且他前頭又有一個會一直衝衝衝的Mapp。
Kyle Beckerman
Ricardo Clark及Kyle Beckerman,Clark上一場表現穩定,而這一場也是;倒是Beckerman有點無所適從的感覺,還是得早點熟悉該怎麼跟Clark配合才是...且我好像看到Kljestan會跑去補Beckerman的位置,Beckerman有時候會不知道跑到哪去。

下半場!!!(╯‵□′)╯︵ ┴─┴
看到Eddie Johnson我就一肚子火火火火,為什麼他可以踢得那麼糟糕然後到下半場還是繼續待在場上!!好樣的,進不了球已經夠糟糕了,連個接個球都接不好,是怎樣?演出真是有夠拙劣的...明明就可以當下起腳射門的卻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都要喔,停一下後再看看?這麼爛的前鋒...是要哪裡找,就再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停球啦...=_=看到連髒話都飆出來了。
Brad Guzan
下半場進行到第二十五分時,Johnson終於下場了...謝天謝地。換上Nguyen,兩個前鋒則為Gaven與Charlie Davies。

場邊球迷在玩波浪舞...美國隊的鋒線不知道是兩個還三個,Lee Nguyen應該也得算進去,啊,不管了。反正自從Eddie Johnson下場後,比賽變得好看些,也精彩得多。

哥倫比亞隊有兩張黃牌都是因為故意拖時間而發出去的,一張給走得很慢且要下場的César Valoyes,另一張給門將Robinson Zapata,拖得太明顯。

Kyle Beckerman在下半場41'分鐘時頭球頂進,可是...喔NO,越位。42'分鐘,門將Robinson Zapata綁鞋帶後又拖時間,第二張黃牌,換紅─下場。
Hugo Rodallega
Hugo Rodallega換上橘色門將衣服XD哇
可惜得是在這補時四分鐘,雖說這些球員越踢越精彩,但已回天乏術:( 可光看Kljestan、Nguyen與Davies三人配合傳球真的很流暢也滿精彩的,可惜可惜,真的很可惜。

所以Eddie Johnson還是別上場的好,光看他我都覺得他像是美國隊的累贅,給我的印象真是太差太差了!


相關新聞資料:

U.S. Falls to Colombia, 1-0, in the Group C Final at Copa America 2007

Colombia bid farewell to Copa Amé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