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USA 2-1 Panama
Jaime Penedo
USA: 1-Tim Howard; 2- Frankie Hejduk, 22-Oguchi Onyewu, 3-Carlos Bocanegra (capt.), 13-Jonathan Bornstein; 6-Michael Bradley, 4-Pablo Mastroeni, 10-Landon Donovan (19-Ricardo Clark, 89), 7-DaMarcus Beasley; 20-Taylor Twellman (14-Steve Ralston, 71), 8-Clint Dempsey (11-Brian Ching, 84)

PAN: 1-Jaime Penedo, 2-Carlos Rivera, 3-Luis Moreno, 4-Juan Perez, 7-Blas Perez, 14-Manuel Torres, 15-Ricardo Phillips, 20-Engin Mitre (19-Nicolas Munoz, 63), 21-Amilcar Henriquez (8-Alberto Blanco, 78), 22-Victor Herrera (17-Luis Henriquez, 78), 23-Felipe Baloy (capt.)

這篇應該算是金杯系列文最後一篇,因為之後美國隊贏了這場比賽後對上加拿大也贏,最後爭冠贏了墨西哥,這兩場我是先看,所以都寫完了XD賀!
Jaime Penedo
上半場兩隊都沒進球,一者巴拿馬隊進攻火侯不夠、二者巴拿馬隊的門將Jaime Penedo面對美國隊攻勢時超冷靜,且判斷能力不錯。
又者...美國隊這三隻前鋒:Donovan、Dempsey及Twellman實在是很沒默契,且Twellman一出左腳球是進不了滴,雖然我還是很扼腕他沒進球;而Dempsey則是拿到球後不顧前後有誰,管他是敵隊還是隊友先拿到球後再看要走那邊,所以有非常多次當他接到隊友傳球後才持球沒多久就會被截走的原因多半在此。
Jaime Penedo
Donovan是很努力地在場上跑,但除了這之外在傳球、攻門等的都不夠積極,我不知道他在幹嘛,說真的;而Beasley算是若隱若現。
Players
Pablo Mastroeni 可說是非常適合中場這位置,幾次傳接球等等等非常成熟且都能確實、準確地將球傳給Dempsey、Twellman等人,也知道自己該出現在什麼位置。Bradley則是有些許慌張,不過有Mastroeni跟他配合倒也沒很大的失誤之類的。

巴拿馬
Blas Perez有次自美國隊右路攻門很帶勁,但射門時失了準,球從球門左側擦了出去。巴拿馬隊上半場應該領了不少張黃牌,三張還四張忘了,美國隊也有,Hejduk及Onyewu,而Hejduk在上半場進行到後半段時險些被發此場比賽個人第二張黃牌,運氣好沒被看到...

Hejduk雖然很拚命地攻防沒錯,但他吊球實在是沒像Spector準確,但這隻就滿恐怖的,就右後衛來說,只可惜Donovan每次在對方禁區前一直都沒發現Hejduk自他身後奔馳而過...
還有Hejduk在22'分時被巴拿馬球員
Blas Perez爭球時被對方一腳劃過臉,此時Hejduk表情讓我腦中聯想到〝家暴〞場景-_-||||不好意思我真的是太無聊了哈哈...
Frankie Hejduk


這場單上半場火爆氣氛就如此濃厚了,下半場將會更精彩。話說進入傷停補時時,場邊人員居然不是用LED顯示,而是用紙本顯示補時兩分鐘XD"噗。
+2 min
下半場待補orz修圖好累...其實我截了非常多張圖﹝兼修﹞,修時踢掉約三分之一至三分之二的圖,而真正弄上來的卻沒幾張,不管如何我相簿都有放...這就是為什麼我先看金杯的原因,圖比較少﹝?﹞,要看清析的圖可以到下面USSOCCER.com的連結看,這場的截圖我都丟這。只有上半場,下半場還在生...

下半場...我是對Donovan的表現感到厭煩...其實他跟Dempsey兩人一直配合不起來這就算了,問題是一個是持球後不瞻前顧後、另一個是持球後就很無力,兩人最大的缺點在此。雖然說Panama在這方面也是有許多可議之處,但我看這場比賽重點並不放在巴拿馬隊。
Jaime Penedo and Blas Perez
Manuel Torres兩黃換一紅離場,讓巴拿馬隊十人抵抗十一人,而Blas Perez(85' goal)會進球算是必然,拿兩隊鋒線來看,Blas Perez想進球的欲望倒比美國隊那兩人還要明顯地多,且機會抓得很好:只是隊友不捧場。當然,算一算天運也是站在美國隊這一邊。MoM選Donovan其實不怎麼名副其實,這是我個人小小地意見= =
DaMarcus Beasley and Carlos Bocanegra
Carlos Bocanegra
Beasley在62'分時踢角球至禁區,Bocanegra頂進!這顆不知道是Bocanegra第幾顆頭球得分了,算一算應該也不少XD從職業到國家隊。
Pablo Mastroeni
Bob Bradley將Twellman換下, Ralston上,在這之後我就找不太到 Ralston在哪了XD下半場我實在是沒什麼很大感想,因為後衛群們就也沒什麼大失誤,中場沒什麼變,前鋒態度還是那樣,真的是...除了吃牌秀可以看之外﹝?﹞,刺激之處真的滿少的。

話說巴拿馬教頭Alexandre Guimaraes臉輪廓還真深,害我一直以為他黑眼圈怎麼這麼重啊 囧rz";而場邊的LED電子顯示看板應該是壞了XD因為連換球員上下場都是用像傷停時間那本數字本...非常好。
Clint Dempsey and Brian Ching
還有,我越來越喜歡Ching了...XD

美國隊金杯文一系列,最下面是比賽日期最早的:

金杯爭冠,USA 2-1 Mexico
金杯美加戰,Canada 1-2 USA
四強,USA 2-1 Panama  (本篇)
晉六強,USA 4-0 El Salvador
第二戰,USA 2-0 Trinidad & Tobago
金杯初戰,USA 1-0 Guatemala
友誼賽,USA 4-1 China  (金杯前哨熱身賽)

再來...= =應該就是寫2006/07 EPL中某幾場非Fulham的比賽吧,要不就是歐冠﹝←喂|||b﹞


相關新聞資料:

U.S. Advances to Gold Cup Semifinals, 2-1 Against Panama
U.S. MNT Set for Quarterfinal Clash With Panama
USSOCCER.com's Photo 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