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USA 4-1 China

B:老婆今日甲菜喔~
S:好啦大目歐規是吧-_-

這是舊比賽﹝我想我應該跟很多人說我比賽積了N十場有...﹞這是2007年6月2日美國隊與中國隊所進行的友誼賽,因為我也忘了我上半場的心得丟哪了所以只好重打。

中國隊打4-4-2,而美國隊則是4-3-3,Razov、Dempsey及Beasley打頭陣,Beasley整場表現亮眼,該爭得的機會都有爭到,美國隊第一顆進球也是因為他帶球進禁區,中國門將拌倒Beasley而獲判一點球,但就當時的情況來看Beasley若沒被絆倒,這球也是必進無疑,機會非常地好。

Razov在這場比賽上半場有許多機會是可以掌握得到進得了球的,但都讓這些機會溜走著實可惜,單單以進攻欲望來論Razov與Dempsey,Razov是積極點;而Dempsey雖然在75'分鐘時因Feilhaber踢角球,球落點巧妙恰好就在Dempsey所站位置,球就這樣被頂進了。
縱觀Dempsey整場表現除了有進球外,其貢獻比不上Beasley及Razov,且我常常不知道他到底有否出現在場上,跟消失沒什麼兩樣。
Benny and Sacha
Beasley,Feilhaber and Kljestan
Beasley,Feilhaber,Kljestan and Razov
美國隊第二分是由Kljestan在右路將球挑兼傳給人在禁區前的Feilhaber,Feilhaber閃過李鐵,中國門將出來阻擋時其起腳,球就這樣反彈進了球門。倘若那一球沒反彈進球門亦會被Razov一腳補進。

中國隊那一分是在兵慌馬亂之際進球門,美國隊國門危機適才一解除,偏偏中國隊的攻勢又接連不斷壓境欲破門,美國隊那群後衛們氣都還沒吸著一口就這樣被人正打著好機會進球,中國隊當時進這球追平當時亦才得一分的美國隊,所以隨後Feilhaber靠著Kljestan的助攻進了領先分時,這群山姆大叔的子民們是如此高興倒能稍稍理解。

上半場中國隊老實說也沒什麼可書之處,默契不夠或是體能輸人這倒是另一回事,但個人的技術不到家,三不五時地被截球、禁區失防等等的,這倒是中國隊一直不如人的地方,踢得像散沙、技術不夠更沒什麼戰術可言,傳球很少傳超過三人,大多都被美國隊球員給斷走截走,最後被慘電四分,意思意思而已──

不過我覺得這一隊中國國家隊少了2002年踢世足的士氣跟想爭贏的地那股氣勢在,弱了太多太多...更不用說我對李鐵的不積極更是失望透極。

原本上半場美國隊的門將是Howard,下半場則是換Keller上場,而與進攻無能為力的中國隊對抗起來,Keller在下半場幾乎沒什麼事可做...
後衛群從左自右各是Spector、Onyewu、Bocanegra以及Bornstein,Spector在攻防上都算是狠〝腳〞色,敢擋敢鏟,不過他總能夠司其職﹝不過還是得注意一下狠勁...||||b﹞;Bornstein則能在適當的情況下給予在前線的隊友援助;Onyewu我沒在注意;Bocanegra則是太容易失神,在防守上失誤得太嚴重,只差沒被進球,我對他這場的表現不怎麼滿意。

(Right to Left) Kljestan─Bradley─Feilhaber,中場這三人在上半場表現尚可,但在下半場卻比不上先前那般積極,應該說,下半場前半個小時美國隊沒創造出什麼進球機會,而這三人除了Bradley整場踢完外,其餘二人在74'、80'分鐘各被換下場;而Bradley在美國隊陣中的功能非常地微妙......Kljestan則是操勞,有時還得提防後防隊長Bocanegra會忽然消失,但Kljestan速度還滿快的,我覺得。
Sacha Kljestan
Sacha Kljestan
不過...我是不知道國際賽是一場可以換幾個人啦|||b真困擾,美國隊換了一堆人上場,根本就是整個中後場大換血了!而本場賽事也有許多人是第一次參與﹝成人﹞國家隊賽事的:Kaman Hill、Charlie Davies、 Lee Nguyen and Sacha Kljestan。除了Kljestan是先發外,其他三人都是下半場才被一一換上場,而這幾人也是列居U-23﹝對...踢奧運的﹞正選名單中。

更多相關數據消息:
Quote Sheet: U.S. MNT Discuss the 4-1 Win Against China 
USA Cruises to 4-1 Victory Against China
USSOCCER.com's Photo

後記,原來當天的十七號真的是曲波啊,都快認不出來了。
我發現一天看一場我硬碟一樣會爆...﹝馬的,熱身賽開始了啊啊啊啊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