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我終於有機會慢慢清我的硬碟了...恰好今天唸書唸到一個進度了XD﹝清硬碟說歸說,但我檔還是不會砍啊。﹞以下是美、加兩隊名單,加拿大陣型為4-3-3,美國為4-4-2。﹝內文已補完。﹞

稍做整理的完整文章:

中美洲金杯|加拿大 1-2 美國   這算是我丟米堡&農莊之類的新聞所在:D放出來獻醜...= =

USA: 18-Kasey Keller (capt.); 2- Frankie Hejduk, 22-Oguchi Onyewu, 3-Carlos Bocanegra, 13-Jonathan Bornstein; 6-Michael Bradley, 4-Pablo Mastroeni (19-Ricardo Clark, 89), 10-Landon Donovan, 7-DaMarcus Beasley; 9-Eddie Johnson (5-Benny Feilhaber, 80), 8-Clint Dempsey (20-Taylor Twellman, 88)

CAN: 22-Pat Onstad, 3-Ante Jazic, 5-Andrew Hainault, 6-Julian DeGuzman, 7-Paul Stalteri (capt), 10- Ali Gerba (18-Issey Nakajima-Farran, 81), 11-Richard Hatsings, 13 -Atiba Hitchinson, 14- Dwayne De Rosario, 15 -Patrick Bernier, 16-Martin Nash (17-Iain Hume, 64)


看完上半場,下半場我晚上再看XD這場真是太精彩了,從一開始Donovan的長射揭開火爆序幕,再加上M.Bradley的助攻,其實這兩個磨合得還算不錯。美國隊的左腰倒沒啥問題,從頭至尾Donovan-Bradley-Hejduk 這三隻該做得都有做到,也沒什麼失誤或恍神之類的!

雖然說Donovan在上半場被賞了張黃牌...因為...我聽力很不好XD且我也懶得倒帶,所以在想說他那張黃牌不是在被加拿大球員絆倒前一刻賞了對方一拐子,要不就是假摔...﹝unsport behavior?﹞

不過看到上半場結束我心中只有一句話:施主┐(─__─)┌ 冤冤相報何時了? 小黃、foul滿天飛是怎樣,小動作還真多,最精彩的黃牌應該就是 Bocanegra 鏟倒De Guzmán那一腳!De Guzmán在半空中迴旋三百六十度倒地,我都快要在電腦前給他十分了!﹝不過這樣摔很恐怖耶,脖子...﹞

Bocanegra 那一腳...吃到小黃算好運,這樣不行喔,之前犯規再加上這次我也只能說你好運!!! < ( ‵□′)───C< ─___-)|| 不可以再犯啦!!

Keller,我終於知道為什麼NYT給他的評價分數只高過Onyewu的原因了...且他運氣真的好,可能前一天跑去拜拜的關係,加拿大球員直闖禁區射門,Keller不是在晃神就是眼睛花 囧!結果對方也塞,不是射偏了就是踢到門柱,但都沒進球...跟Hejduk 那球打中門柱反彈進加拿大球門的那分比起來,加拿大真賽。

Hejduk 進球後給我的感覺跟某Ramos還真像...就...三八。且他又留一頭捲捲長髮,走路還偏少女風﹝←喂喂喂!﹞,害我看比賽看到他時都會〝噗滋〞一聲笑出來!!

Onyewu...能不能不要再讓我看到他在決賽上場了!?!!!反正我看半場完後對他打中後衛的評價真的是很───差───我不知道他眼睛在看何方,連傳球都會傳給加拿大的球員,回防速度跟敏銳度真的是非常...囧...
反正看來看去我忽然覺得Boca真辛苦!!!

看ptt法甲版版主 JUNStudio 說加拿大隊的Martin Nash就是那個說要買下熱刺的那個 Steve Nash的弟弟啊!!
De Guzmán是拉科球員一事我也是等字幕打出來後才發現 ...

加拿大門將Onstad的黃牌,我是覺得那個被門將絆倒的美國隊球員﹝是Beasley還Johnson﹞,好像...抱腿喊痛的那部位跟門將真正碰到的地方位置似乎不太一樣。因為這樣加拿大隊吃小黃外還丟一分,點球!Donovan罰進!

先這樣,下半場晚上再看心得晚上再補。老實說這兩隊怎麼可以踢得那麼火爆啊,吃炸藥就是了。By the way,Soldier Field裡面還滿漂亮的,難怪Boca說在那踢球的感覺很好!

我覺得內部設計得還滿有流線感的...我喜歡。

下半場─

Donovan必定會很懊惱下半場一開始他擁有那最好的射門時機,但卻在緊要關頭腳滑且還沒接到球,之後球轉至加拿大球員腳下時只看到Donovan躺在草地上抱頭自惱,那球卻是下半場美國隊最好的也是最不應錯失的機會。
但他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傑出是無庸至疑,被選為整場的MoM﹝Man of the Match﹞亦是實至名歸,只要球到他腳下,都為敵隊造成很大的威脅,無論是單槍匹馬自己帶球攻門或是將球吊至禁區前給隊友,除了沒得分外,他處理得都很不錯,且走位靈活,除了甫一開始那腳滑之外,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Keller之所以被評低分的原因我心中大致上有個底,畢竟他在撲球救球時都未能將球好好保護住,所以說他這場運氣好實在也沒什麼不對;
Onyewu繼續恍神中,除了犯規跟被犯規外,實觀不出他有何表現...

Hejduk繼續保持他在上半場時積極且充滿攻擊力的一面,基本上他決賽應該還是會先發,畢竟這場他這場表現也不遜於Donovan;而 Bradley 雖然看似沒什麼很令人亮眼的表現之類的,但都能很準確及果斷地將球傳至他應傳的人、地,沒什麼失誤跟什麼致命的錯誤,除了離終場剩不到幾分鐘吞了那張紅牌之外...拿了那張紅牌真的是很可惜,因為決賽時他就無法上場。

Bocanegra除了失防讓Hume得了分之外,就失誤層面上來看比上半場好些;Dempsey在被換下場前我倒是很少看到他有明顯的建樹,且我還常找不到他在哪!!嚴格來說他這場的表現應是乏善可陳,如此而已。

加拿大隊將Nash換下,Hume上場,就造成美國隊極大威脅,之後再加上Issey Nakajima-Farran,此君應有一半日本血統,這兩人的上場倒是突顯出美國隊的中後衛跟門將防守能力不怎麼好的缺點。

最後離比賽結束剩不到一分鐘加拿大隊的進球...嗯...
┐(─__─)┌ 時運不濟...


若是要我評分的話,最高分應是Donovan,其次便是Hejduk、Bradley跟Beasley,而表現最不足以道的就是
Onyewu跟Keller,其他人就普普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