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先說喔,我是國民黨的支持者,無意筆戰。﹝若是支持民進黨的想看這篇日記我也無妨,但勿筆戰...﹞


今天跟花姨他們約在台中英才路上的阿水茶店喝茶啦,當時,在中港路上、科博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正在辦什麼競選活動的樣子哩,不過我不太清楚啦...﹝拜託,我今天是出來喝茶聊天的,不是出來參加活動的啦!:P﹞

我們進去阿水茶店時是中午十二點過半,就在那邊等啊等,忘了等到幾點了,就滿多人也都到了,連小羊都已經到台中了。


當時,引起我注意的是,有一堆人拿著一堆花跟一堆氣球進來阿水。
這還好...沒想到等到最後居然出現了兩臺攝影機,當時就有人說兩臺還好啦,正常啊。結果...看到了三立、中天、東森以及台視、華視等等臺的記者牽著攝影機+攝影師進來...之後花姨還是誰就有聽到某位人員在講說 "馬英九快到了"

O_O真是令我們這群在場的閒雜人等﹝←就以非參加競選活動的人來說啦﹞極為訝異,雪姊姊還超興奮的,我也超期待看到馬英九的說!
等啊等的,真的!!!馬英九真的進來阿水茶店了說!花姨看到他還尖叫,還讓馬英九看了一下是誰叫的那麼大聲......XD

真的是運氣絕佳啊!超感動的啦!真的想都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見到馬英九......

當時看到馬英九的第一印象就是... 覺得他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壯!
可能是穿著的關係吧?馬英九穿著高腰的牛仔褲+休閒襯衫,又把襯衫紮到褲子裡,所以感覺上他好像變矮了一點,沒那麼修長...XD但,他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呢~
雖然歲數也不小了,但,真的讓人感到風趣以及容光煥發呢,在對那對年輕黨員講得話也好風趣喔,且感覺好親切喔!!

喵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那麼喜歡他了!他真的是一個很有個人魅力且給人印象深刻的一個人啊!

當時在一群媒體散了近半時,我們到年輕黨員那邊在想說...能不能有那個榮辛跟馬主席合照呢?之後就看到他們爭相著要跟馬英九合照XD當然,雪姊姊是最想要跟他合照的啊,我也是...←只是我沒講!不過我們還是去拍了一張照片了喔!XDDD
只不過...有閒雜人等啦!嗚嗚,想說跟雪姊姊、素問以及阿良四個人一起跟馬英九合照的說,結果...|||囧rz多了兩個不認識的人...嗚嗚

是說,在拍照的時候 >/////////<
喔喔喔,馬英九的手就搭在我的肩膀上喔,且事後我還有跟他握手呢~XD﹝在我們前面合照的人怎麼都沒跟馬英九握手啊XD﹞且我話都還沒講,兩個人就很有默契地伸出手來握手,而雪姊姊看到我跟馬英九握手,也說要握XDD
我想,這種事還是要有勇氣去做﹝←我是指握手...﹞,才能夠佔到便宜啊!

現在就等雪姊姊那邊的照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