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因為會有飛吻很煩所以下收XDDDDDDDDD

Yevhen Konoplyanka是個很棒的前腰XD我愛他XD

Photobucket

飛吻XD

[2011.01.25]

Marko Marin!!!!!!!!!!!!!!!

當然不是XD我開了去年荷蘭對上烏克蘭的比賽在賽前就注意到Butko!可愛死了啊啊啊我的菜,還有那場比賽荷蘭主場一開賽不到十五分鐘就被烏克蘭進了兩球XD結論就是千萬不要想放倒Zozulya,要不下場就是被進球XD!然後Konoplyanka的定位球很強喔XD難得一見,烏克蘭會越來越強的!

[2011.01.21]



Tony Jantschke

可愛死了我好愛他啊~~~~~

Patrick Herrmann落水照XD

面對Holtby時還裝作很正經結果純粹只是裝酷...Marko Marin也是葛蘭巴赫養出來的正太(L)(L)(L)(L)還有Marko Reus,我家ter Stegen也是~

tumblr世界,根本就是另一種版本的撲浪嘛!XD太恐佈了捏,不過我的tumblr中人氣最高的竟然是Benny Feilhaber跟Stuart Holden的照片= =這是怎麼一回事捏?他們兩個美國大笨蛋是有這麼受歡迎啊?﹝明明就是我愛冷門 囧﹞真是想不透啊───

有沒有覺得某張面孔似曾相識XD?

[2011.01.17]


Sebastian Rudy und Patrick Funk

Sebastian Rudy以前真的好可愛啊...其實現在也不錯看啦XD
覺得2007 U-17德國隊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治療系的!!隊長Funk根本就是一個超級樂天樂天樂天派的﹝Funk一直到世少賽才不是隊長,歐少賽都是Funk是隊長而非Kroos。﹞!看著他在場上就覺得這傢伙一定有辦法把抓狂的猩猩﹝?﹞給制服!←歪理...

Rudy那時真的就是U-17陣中一朵花,看上面那張跟Funk的合照顯示不是他是少女XD見下圖!



Sebastian Rudy und Richard Sukuta-Pasu

還有這個!!

我的天XD
Dennis Dowidat跟Rudy!Dowidat竟然還沒升上一線隊......在幹嘛啊OQ我很傷心耶雖然我一心一意都在注意三八鬼Tony Jantschke!說到三八嘛!!他在這一輪葛蘭巴赫對紐倫堡替補上場了耶!!!本賽季首場上場我竟然沒看到 囧"上個賽季也幾乎沒看到嗚嗚。

那年對上奈及利亞賽後被拍到哭得最慘的是Fabian Broghammer...


Broghammer原本是霍村家的小孩,現在則是斯徒加特II的球員,霍村跟斯徒加特真要好XD
附帶一提我很愛的Damien Le Tallec!現在在全德甲最愛正太的Klopp底下效力是也XD﹝就BVB啦~XD﹞Damien在那一年是被UEFA認為是與Bojan、Kroos同等級的球員耶,若是他出現在法國國家隊且有上場我一定希望那場法國隊贏XD

真是愛死他跟他的班馬紋內褲﹝!!!!﹞

剛剛亂找照片找到Patrick Herrmann﹝葛蘭巴赫﹞在隊上訓練項目─泛舟時因為笑別人滑到一半掉入河中笑得太厲害,自己也跟著掉入河中.....笨蛋耶XD下次來放Lokomotiv Moskva的Tarasov跟Loko青訓搶電玩玩的幼稚照好了orz

[2011.01.15]


Igor Cheminava and his boyfriend

咦XD我很喜歡這張啊超萌!!Igor Cheminava﹝Игорь Чеминава﹞真不虧是Zenit St.Petersburg青年隊之光!!←另類,這種抱法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耶!!

好啦言歸正傳,上個月我在sports.ru那邊看到一堆球員另一半的一系列照片,包括國內﹝俄﹞及國外球員太太或女友的照片,意外地......看到及知道很多驚人事實XD特別是Dinamo Moskva替補門將:Anton Shunin的婚紗照。之前一直記得他有女友,有一陣子也聽nofumi講過書寧好像是結婚了?不過我不太關心誰有否結婚的事,所以不太清楚,但書寧有戴婚戒倒是事實,但我沒想到他真的結婚了啊啊啊啊啊﹝暈﹞!


Anton Shunin

據說是在八月結得,唉唉不管,反正書寧女友好像自我有印象以來﹝2008年﹞就都是同一個。書寧是還好,最讓我震驚的是!CSKA Moskva中場Pavel Mamaev竟然結婚且小孩已在11月8日出生,媽呀!Mamaev是1988年次的耶,才剛滿22歲不久,沒想到啊啊啊orz||動作超神速,我好害怕阿蘭也未滿二十就結婚有子...= =

Igor Gorbatenko,是被斯巴達租出去的小孩,但我看過他幾場U-21及U-19的比賽,覺得Gorbatenko其實還滿不錯的,但......造化看個人,如果他自己不進步就算是天才也枉然。


Igor Gorbatenko

Kirill Kombarov跟太太﹝Kirill與其女友已於今年五月完婚..﹞,Kirill是Kombarov雙胞胎中的哥哥,早Dmitri十五分鐘出生XD感覺上沒像Dmitri那麼好動啦,但總覺得他也是人來瘋。第一次看到Kirill的太太是看到2008年年底Dinamo慶功晚宴照片,當時還想說Kirill怎麼這麼花左擁右抱,之後才發現Kirill跟Dmitri是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啊!崩潰!


Kirill Kombarov

上圖是Kirill跟他太太...及犬子!Kirill太太好像在08年底時在晚會上戴眼鏡?其實我忘了XD就看起來很有書卷氣,現在一整個就是太太化。下面則是Dmitri─


Dmitri Kombarov

Dmitri Kombarov跟他女友,整個闊少樣= =雖然如此但我只注意到他女友的腿還滿漂亮的﹝喂﹞!是說這張Dmitri左手腕的手表讓我想到他們倆兄弟在晚會上是戴同一款表喔U/////U兄弟愛啊!這比德國雙胞胎更令我心跳加速我愛死他們兩個了!!

不要問我誰是Kirill誰是Dmitri......我只覺得前面這位可能是Dmitri後面則是Kirill?吧?XD他們兩個真的很像啊,之前在Dinamo Moskva,2010年夏天轉會至Spartak Moskva!我都快尖叫了!!當時真的心想:「Karpin幹得好啊!!(Y)!」Karpin是想打造斯巴達正太團喔喔喔喔!!還有我一定要先記一下!!Kirill是哥哥,Dmitri是弟弟!可是個性比較外向的是Dmitri,Kirill有時都比較沒像Dmitri那麼果斷耶XD

下面是我最愛的Dmitri Torbinski!在婚宴上,這是在他自Spartak Moskva轉會到Lokomotiv Moskva不到一賽季時的事,是說也應該兩年了?總覺得Torbinski跟Dima Bilan長得有點像XD我都在心中叫塔賓斯基為Dima!XD


Dmitri Torbinski

我真的非常欣賞Torbinski,莫名XD可能是因為太常看他被放倒了﹝被拖走﹞,他進到國家隊時我都期待數他上場被放倒絆倒幾次XD身高說不上是嬌小,但很瘦弱!有多瘦弱呢?我覺得Torbinski的小腿差不多與Pavlyuchenko的手臂一樣粗...﹝Roman:= =|||﹞;然後在聯賽時我都在想他何時會抓狂XDDD塔賓斯基真的是超級衝動派的,若是上半場拿黃,下半場我就會開始擔心他會再吞黃罰出,畢竟這種情況在這賽季發生三次了!Torbinski可是個不好惹/忍的球員。


Dmitri Tarasov

我超喜歡叫Dmitri Tarasov為「花花」XD!他也已經結婚了哈哈哈XD希望花花好好加油,他跟Renat Yanbaev是Lokomotiv Moskva唯二身上會散發出粉紅色光芒的球員XD!且花花也是超級幼稚的會跟青年隊的小朋友搶電玩!!


Renat Yanbaev

Renat,老實說他不是我很喜歡的金髮咖,但是~Renat對球迷超級好的且來者不拒我越看越喜歡他,也沒什麼架子,國家隊教練對他不太有愛,畢竟他前面有個Yuri Zhirkov擋著!唉不管怎樣希望Renat加油!我不想看到全Zenit跟CSKA Moskva的國家隊啊啊啊!!我想看Lokomotiv Moskva先發啊啊啊,這麼正太優良的隊伍OAQ最近我也在擔心在太妃糖的Diniyar,反正Diniyar沒先發,太妃糖你們就自求多福 >_< 哼,我是有怨念的!原本也想貼Diniyar家的Marsha,但得等下次,手邊沒放上得照片還有很多了=..=

但目前先擺這些我喜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