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Egor Sviridov

Spartak Moskva可能又要被UEFA罰錢,歐冠第六比賽日客場對上Zilina時曾三度中斷比賽,比賽一開始進行至3'分時二度中止比賽達十分鐘。

Žilina球場的草皮也太滑了吧,然後他們家門將Martin Dúbravka 很正太很可愛!雖然是黑短髮。

老實說這一場是首場 Kirill與Dmitri一起先發的比賽耶!看著一模一樣的臉隔空傳神我都快暈了(L)!右後衛沒人時果然就是要讓Kirill上!左邊放 Makeev,Parshivlyuk若是在Europa League時傷好可上場的話,那Kirill會被拉到更向前,其實也可以讓他踢後腰。﹝Sheshukov:那我咧= =+﹞

Kozlov 有點糟糕,都拿不到球,放他上倒不如用Ozobic,感覺上普普沒很亮眼耶又太衝動。感覺上就不是我欣賞的球員類型耶,同樣嬌小又踢同位置的Jano還比 他合適太多,Jano會在教練背後用的愛與怨念的冷靜眼神看比賽,上場後被犯還會用無辜的目光看裁判....(Y)真是太老成了XD

如果Kozlov在2011年被租出/賣出我一點也不意外。

McGeady 千篇一律捏。等他黏完球傳中時,Zilina後衛早就把位置給頂好了。McGeady以為自己是Krasic嗎?差太多。可以找個壞人先讓McGeady 至少半年不要上場嗎?是說他好像比較適合踢中路而非邊路,傳給Alex後讓Ibson進球是McGeady自中路發動的攻勢。不過縱然如此他還是很容易腦 充血,每次看到McGeady帶球我都想揍他,這種衝動比我討厭CSKA Moskva某人還強烈!!是説他定位球有很強嗎= =?幹嘛給他開定位球啊!

奧地利人Martin Stranzl好像想離開斯巴達了,雖然他合約是到2011年,同樣中衛還有Pareja。據傳已有跟Karpin請示,可能一月就知道結果如何。

我 們家球員太年輕了,有經驗的好像都走光了,一個去西漢姆﹝Kovac﹞,另一個去伯明罕﹝Martin Jiránek﹞。跟2009年年初時的陣容一比較,幾乎是大洗牌。Ivan Saenko被冰﹝不在Karpin計劃內﹞、門將去熱刺 ﹝Stipe Pletikosa沒有愛﹞。

Žilina黃色球衣根本就是滯銷的裁判服改的吧?

看了一下下,Kirill好像真的比較 沒像Dmitri那麼外向,那種一高興就會爬上隊友身上的多半是Dmitri而非Kirill,臉是長一樣但Kirill就帶有一點點 一點點憂鬱氣質,不過只有一點點。嗨起來笑起來實際上是一樣的。我忘了之前拿Best Five﹝俄羅斯最佳新人﹞的是Dmitri還是Kirill......也懶得去找誰是哥哥誰是弟弟XD

Ozobic在場上,讓我想到Yakovlev耶,請你不要恍神。

Ibson 踢到Zilina球員要害被紅牌出場,下半場也有斯巴達莫斯科球迷衝進場,你們喔 囧!Kirill更早先吃了張黃卡,Makeev被換下後拉Dmitri去踢左後衛,讓Ozobic靠前!!!老實說我都忘了我們少打一人 囧!88'分時又中斷比賽達1分鐘,我們有Dikan真好。

Karpin搖頭中,不管怎樣踢Karpin都是不太滿意的。

關於Egor Sviridov的事,現效力於英格蘭球隊的Roman Pavlyuchenko說他知道Spartak Moskva球迷Egor Sviridov的新聞。Roman說他對此感到遺憾,且也對莫斯科的警察逮捕這些人後又很快地放走他們感到訝異。又說「英媒倒是很樂意看到這種新聞且將他們放上頭條,因為2018世界盃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