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 Orlovi,塞爾維亞這隻來自巴爾幹半島的白鷹本就不容小覷。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塞爾維亞,應該是Marko Pantelić還在柏林那一陣子吧?那時Gojko Kačar也在柏林,且Pantelić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好笑了,或許該說他直或是蠢,不管如何就是因為Pantelić,所以就會接連著看塞爾維亞國家隊的比賽。之後Pantelić到Ajax後倒是比較少看柏林,柏林也在上個賽季踢得悽慘無比。


Miloš Krasić

下半場將Krasić換下,Tosic換上的調度真的太莫名其妙了,Krasić是塞爾維亞右路發電機,少了他,塞爾維亞就好像是九個人打人家十一人...

Pantelic被換上,Zigic換下的時間太晚,早該在半場結束以前就該讓Lazovic或是
Pantelic上,而不是一直讓Zigic在場上。值得欣慰的是Pantelic雖然還是很會浪
費機會但他為塞爾維亞進了一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