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uguay

之前的AUFAsociación Uruguaya de Fútbol﹞網站真的是爆爛,要查什麼都沒有,沒想到現在竟然改版了O_o變得可以找資料了耶!!!是因為可以去南非的關係嗎!?

La Celeste,是我從2002年開始就支持的國家隊,那時候我就是因為La Celeste與丹麥踢成三比三平,且我們上半場還是以零比三落後給丹麥,下半場居然能追平,但追平還是沒用啊,那一年我的La Celeste就與法蘭西一起從小組賽中黯然退場。他們2006年時只差半腳就可以去德國,但輸給了澳大利亞。我為什麼會支持La Celeste的原因就是因為他:Fabián Carini,當時他是Juventus的門將,之後轉去國米﹝就是因為這樣我恨死Juventus了啦!且因為這樣我也不可能支持義大利國家隊跟某某人=皿=﹞,幾年我也忘了都沒辦法上場,之後轉到西甲Murcia,現在回南美洲好像是效力巴西球隊。這八年以來,其實我已經對Fabian是否能繼續穿上1號球衣已經有點不在意,因為他先發的場數越來越少......最近La Celeste國家隊一直在討論的是:誰是Oscar Tabárez倚賴的門將?!

原本我是一直想先翻Nicolás Lodeiro那篇專文,但因為新的文章中有講到Carini,所以~先來講門將吧!原始文章來自FIFA.com:「Uruguay’s goalkeeping quandary

La Celeste與Oscar Tabárez的門將難題

烏拉圭走到2010南非世足﹝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的路途中並不是很順遂,這當中最大的問題便是主教練Oscar Tabárez一直在尋找一位他可以倚賴的門將!而在這項競爭中有四位門將的名字都在La Celeste的名單中。FIFA.com將這四位門將過往的戰積以及結果一一列出並評估他們四人未來成為2010南非世足烏拉圭國家隊首發門將的機會大或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