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末我好像都沒閒到,縱使現在放寒假。上上週期末一考完就一直忙著上班,上一週一整週都在上俄文課,下次上課要等到我生日,但我想有個基礎後俄文也不像是個無字天書啦!連我母上都在關心我學得怎樣XD她一開始只是覺得我學這是能幹嘛?到現在她竟然很熱切地替我找一堆俄文學習的資料是怎樣!?廢話不多說....其實本篇是在講芬蘭的Eurovision預選賽第一回合的結果與我的愛:Amadeus

1. Maria Lund "Sydän ymmärtää"
2. Antti Kleemola "Sun puolella"
3. Linn "Fatal moment"
4. Pentti Hietanen "Il mondo è quì"
5. Heli Kajo "Annankadun kulmassa"
6. Nina Lassander "Cider hill"
7. Amadeus "Anastacia"
8. Sister Twister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9. Eläkeläiset "Hulluna humpasta"
10. Kuunkuiskaajat "Työlki ellää"

之前在[euro] Eurovision 2010 : Amadeus Lundberg ─這篇中有稍微提到當時芬蘭的參賽者有哪幾位,十五位參賽者中淘汰五位,而芬蘭代表將會在一月三十日的賽事中出爐,我的論點還是沒變,最能夠在歌聲上與我的Amadeus為之抗衡的會是Hietanen以及Kleemola,在YLE的網頁中可以聽到所有參賽者的歌曲。

我是看不懂芬蘭文啦,不過我在想YLE新聞稿中有寫到Alexander Rybak,應該是在說月底決賽時會找他來當來賓吧?剛剛才找到一張Amadeus與Alex的合照呢,雖然我看到照片下方有很多人說他們不喜歡Amadeus....說Alex比他可愛太多啦啦啦之類的,吼!兩個人的型又不一樣!YLE的網頁老實說我也看不懂,頂多就是看Eurovision官網以及esctoday的新聞,且...esctoday那邊提供一個線上票選誰會代表芬蘭,現在竟然是Eläkeläiset最高票!!!!0rz不會吧,他們根本就是惡搞大叔團的啊~芬蘭人的口味好怪喔...

我找不到Amadeus的Anastacia歌詞...只有預選賽影片!!

不管怎樣啦,管他們什麼惡搞大叔團﹝嗚QAQ我承認我覺得手風琴手不錯笑...﹞我還是要堅持有美色跟歌藝兼具才能拿下Eurovision冠軍啊!沒Amadeus,我實在是很難想像芬蘭的成績...

Amadeus在一次契機下與Rybak有了一次對談
,之後記者問Amadeus說關於那場對談內容,Amadeus是說:

「有人是說我們倆長得很像,但我看了一下,我們的鼻型全然不同啊,只有瞳色是一樣都為棕色。他的鼻子削直,而我則是有點鷹勾鼻。」當時,Alex還沒見到Amadeus以前其實是有點累且沒什麼精神的,但一見到Amadeus時,Alex則是非常訝異!Alex是說:「喔我的天吶,我們看起來還真有點相似,但你長得比我有力許多!你可以想像當你不斷地獲得名聲且不斷地簽名幹嘛的,最後只是想要自己靜一靜。」

當Alex聽完Amadeus的歌後,他說Amadeus有著很深沉的聲音且聲域很廣,他喜歡Amadeus的歌,但他不懂歌詞在說什麼。問Alex說那Amadeus會勝出嗎?Alex則是說,歌聲在Eurovision中不是很被重視的,旋律跟歌手是否吸引人才是比較重要的!當然這是概括來說。歌手必須捫心自問為什麼要去Eurovision!Alex注意到上到Eurovisio的歌手,只有十分之一很確信自己是會在這舞台上作到什麼以及為什麼非得到Eurovision的舞台上唱歌。Amadeus對於這問題深思了一下,回答:「或許他們就是要透過音樂帶給人們愛與喜悅。」

其實兩人還說到一些事,但我懶得翻,只是兩人真的要加油,希望未來真的能夠如這次對談中所說,他們倆可以一起進行演唱﹝冠軍與冠軍的...:p﹞!Best Wishes FOR AMADE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