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Nov.16]

我終於看完沒有DzagoevTorbinski的俄羅斯對上斯洛維尼亞的附加賽!!天吶!

好啦這場比賽從一開始就很精彩,整場氣氛真是嗨到最高點,作客莫斯科的Slovenia也頗具威脅性,哨音一響起後五分鐘我都覺得俄羅斯踢得很被動,被迫跟著對方腳步走,太急燥!之後比賽節奏才慢慢由俄羅斯主導。但俄羅斯運氣實在也不怎麼好,Pavlyuchenko整場下來實在踢得很不積極,其實態度再積極點他還是會再進球的啊,偏偏...踢了七十多分鐘只有最後十分鐘是可以見人的,不知道他在想啥?Roman這場比賽搶點跑位都作不好,唉~雖說之後換下Roman改上Sychev,但還是沒辦法使俄羅斯多進一球。而Sychev一上場不到五分鐘就拿牌,實、在、是...頗欠打。

Arshavin倒是逃過一張紅牌,他真的還是很衝動呢,扣除這張應該要紅牌的黃牌,也不能說他狀況不好﹝我只能說比上一場對上亞塞拜然以及德國好很多﹞,就是不夠犀利吧?邊路傳中或是單刀其實都不差,就是沒辦法達到目的。傳球嘛,也要看傳球對象,啊用個巧思用後腳跟傳球給Anyukov,他根本就根不上Arshavin的速度啊!浪費了一個精妙的邊路傳球...場邊看臺上一堆政商名流的,反正想得到的俄羅斯政壇人物﹝Борут Пахор и Владимир Путин﹞都在看臺上,連某富商也在其中,轉播的俄羅斯主播從頭嗨到最後,我都快被吵死了!!!主裁也是激動派,不知道是哪一國來的。

這場比賽真的沒Arshavin以及Zhirkov不行!他們倆個真的是帶動整支俄羅斯國家隊的發電機之一,扣掉他們兩個的進攻單刀次數後的俄羅斯國家隊在數據上會很難看,當然比賽也會變得不精彩。Yuri Zhirkov每次都能為國家隊效力讓我感到很高興哈哈哈XD他真的是俄羅斯左邊路的希望,整條左邊路無論是在進攻防守都由他一個人包下啦!!Renat Yanbaev真的還比不上Yuri就是了...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還有Igor Akinfeev!!
若不是他的撲救,這場比賽應該不會贏吧?被對手進得那一球無奈對手頂得太漂亮,Igor才剛撲出前一球下一球被頂進他根本就天仙也難保。很多時候他的守門真的很讓人放心,倒是我們的右後衛斷地給Igor磨練自己的機會是怎樣=皿=!!

Denisov真是太讓我失望了TAT他怎麼可以狀況差到全場都不見人啊啊啊啊啊啊......實在不知道他在場上作用為何?給我振作點!!嗚嗚這時讓我好想念我們家的小熊先生Ivan Saenko喔!!快點養傷養好吧!我要看有Saenko的俄羅斯國家隊!!

說真的,我還沒想到說Slovenia的球員還頗人高馬大地,難怪...那個常被放倒的瘦弱二人組才會在場邊說說笑笑的。﹝見下圖﹞

[Nov.15]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比賽我還沒看,我一看到Dzagoev跟Trobinski不在名單中就...XD且我現在又破病狀況中,實在是有點沒辦法看完全場比賽。不過我看Чемпионат.ру上的照片看到幾張很不錯的!!我發現Dzagoev常在Torbinski身邊轉來轉去的喔!真的是...我真的很喜歡Dzagoev,也很喜歡Torbinski!所以看到他們倆這麼好實在是會讓我看到尖叫啊。

之前在express-sport上有篇報導訪問到阿蘭,阿蘭說他在國家隊能夠跟許多一流的球員一起訓練對他幫助很大,就講到他從Arshavin、Pavlyuchenko以及Torbinski身上學到很多!!之前我跟某位支持Lokomotiv的俄羅斯人講到Lokomotiv,我說Torbinski是Lokomotiv陣中最好的球員,我覺得XD對方說Lokomotiv陣中應該不只他嘛,我說我覺得他真的很不錯,雖然陣中還有Sychev跟Diniyar Bilyaletdinov還有Renat Yanbaev,但是我就很欣賞他嘛!!雖然他很瘦小,但是Torbinski從不因此畏懼!

只是我壓根子沒想到阿蘭跟Torbinski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