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Volland / Photo from FIFA.com

30.10.2009
Deutschland - Honduras 3:1 (0:0)

Deutschland
Ter Stegen - Basala-Mazana, Mustafi, Labus (53. Volland), Plattenhardt - Zimmermann, Yabo, Buchtmann - Götze (70. Hofstetter), Thy, Trinks (78. Malli)

Honduras
Fonseca - Alvarado, S. Martinez, Fuentes, Aragon (70. Carranza) - Lopez, N. Martinez, Berrios (58. Padilla), Rivas - Matute (46. J. Rivera), Lozano

Tore
0:1 Lozano (46.) , 1:1 Thy (55.) , 2:1 Thy (56.) , 3:1 Volland (73.)

Marco Pezzaiuoli在53'分時將Volland換上,這小子上場後讓整場比賽的走向有所改變!!Volland在左邊路的拉邊傳中一直擾亂對手,幾次具威脅性的邊路傳中讓宏都拉斯的球員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位替補上場的16號德國人!我一開始是覺得Götze應該不會上,但不管啦,反正他這場也不是說不活躍,就是運氣又開始不好。

63'分對方隊長Lozano在門前猶豫不決倒是錯失了一個大好進球機會,真的很可惜,害我一直在想慘了又要被進了,且ter Stegen也是不果斷去處理Lozano腳下的球,德國門前門將與後衛間的默契實在欠佳。Hofstetter換上換下Götze時我有點訝異,畢竟我還是對Mario與Christopher兩人或許能在場上創作令人亮眼的進球機會有所期待,但......

是說Volland早該進一球,這場比賽他真的踢得很好,進球後與Hofstetter慶祝進球時的動作超級可愛XD不知道官網有沒有把那畫面拍下來就是了!Plattenhardt那臉跟髮型害我差點認不出來QAQ我記得他很可愛啊,怎變成那樣啊!!!↓

哪邊來的痞子啊!﹝大哭﹞

是說,應該有滿多人知道Götze是個很鬼靈精的球員吧XD不管是在場上還場下,會很任性地因心情而表現有所起落...且,我並沒有特別關注Christopher,雖然他是某英超球隊的球員﹝Mustafi:=皿=我也是某英超球員青訓的啊←Everton...﹞,不過他真的不是我的菜XD太壯的小孩我有點不喜歡...且他會讓我想到某十三號|||

咦!!我終於知道Volland會跑去跟Hofstetter慶祝進球了啦XD!他們兩都是我們家1860的小獅子啊!他們倆個也變太多了吧,在1860陣中時都沒這麼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