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zer und Yabo / Photo from FIFA.com

27.10.2009     
Argentinien - Deutschland 2:1 (0:1)

Argentinien
Martinez - Pirez, Kruspzky, Marin, Balbuena - Espindola, Cirigliano, Bitancourt (65. Orfano), Gonzalez (75. Apaza) - Villalva (86. Sosa), Araujo

Deutschland
Ter Stegen - Basala-Mazana (82. Trinks), Mustafi, Nauber (82. Kargbo), Plattenhardt - Zimmermann, Yabo, Buchtmann - Götze, Thy, Scheidhauer (53. Janzer)


其實對我來說最難過的事不是看球看輸,畢竟我早習以為常,但我最怕的就是看到球員難過,尤其是這種。前年那個誰啊...Rudy也哭超級慘...


Photo from FIFA.com

看完比賽數據後我真的覺得我很對不起Mustafi,因為我一直以為上一場對上奈及利亞在禁區內造成點球的就是他,害我一直罵他﹝不過Mustafi跟Labus兩人位置差不多...連犯規方式都很像。﹞怎麼又造成點球!Mario Götze在本場比賽為德國隊進得的那一球應該是...Buchtmann長傳吧?過太久也有點忘了,看官網Highlight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但無論Götze他有否進球,這兩場比賽他的確是比其他人更踢出自己的身價。

兩位中衛上的配合真的要加強,Mustafi在點球後注意力不夠集中,一閃失被阿根廷抓住機會便又被進球,這怪不了他人的,只能怪自己。而隊長Yabo狀況也差,拉邊拉不遠也不積極...ter Stegen從被進了兩球後才開始發威也太晚,要不上半場的表現老實說就是守很差、運氣很好。Plattenhardt也是我很看好的左後衛,但是-_-a他竟然可以整場比賽下來讓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存在與防守....

是說我都忘了說U-17有三位小朋友得2009 Die Fritz-Walter-Medaillen,這是DFB頒給年輕球員的獎項:D

U 17

Gold: Mario Götze (Borussia Dortmund)
Silber: Reinhold Yabo (1. FC Köln)
Bronze: Marc-André ter Stegen (Borussia Mönchengladbach

其實輸了是沒關係,下一場一定要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