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惡趣味,吼,我都已經在期待明年在奧斯陸辦得2010 Eurovision Oslo會有誰參與了!

昨晚看Eurovision官網時看了四頁新聞就看到芬蘭已經進入決賽階段﹝另,2010年保加利亞派出的代表已經決定了,是Miro。﹞,有十二位資格者,另外還有三十位外卡競爭者,這外卡會透過線上投票後選出三位,這三位外卡資格者業已出爐,為:Bääbs - You Don't Know TomorrowLinn Nygård - Fatal Moment、以及Sister TwisterLove At The First Sight

而原本就有資格的十二位歌手/團體各是 ─ Amadeus、Boys Of The Band (BOB)、Eläkeläiset、Pentti Hietanen、Osmo Ikonen、Heli KajoVeeti KallioAntti Kleemola、Kuunkuiskaajat、Nina Lassander、Maria Lund、Monday ─

粗字的部分是我覺得比較會代表芬蘭的歌手~_~他們在今年的Eurovision派出來的樂團真的很沒特色,應該講說我聽了就忘...通常在eurovision走普通搖滾樂團風很難讓人印象深刻!Kajo這位女歌手的聲音很不錯,Kleemola跟Hietanen都是實力派歌手,Kallio之前好像是演員,但他唱得也不錯。這篇其實我要首推Tango歌手之王阿瑪迪斯!Amadeus Lundberg!

Amadeus Lundberg全名為Juha Grigori Amadeus Lundberg,1989年生,赫爾辛基音樂學校畢業,擅長樂器為人聲、小提琴以及吉他、鼓。會學音樂多半都是受到父母親以及叔舅輩的影響,一家都是從事與音樂有關的事業。

據說Amadeus是現在芬蘭最火~紅的歌手之一!

但他真的很搶眼,且在那場唱探戈的大比賽中,他成為兩位決賽者之一,最後投票結果他獲得68票,重點是!總票數也才70票...雖然Kleemola跟Hietanen都是他的競爭者,但我只是單純的相信若是他會代表芬蘭去奧斯陸,那...結果應該會很不錯,畢竟正太無國界啊XD←硬是要說這點,但Rybuk不也用電眼電死很多歐洲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