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俄兩不同,光是轉播鏡頭就曾經搞死過我一次!!之前有一次俄羅斯主場對上阿根廷的友誼賽也是如此,俄羅斯轉播單位跟非俄羅斯轉播媒體的鏡頭根本就是在不同邊,那時光是換頻道就換到頭暈,一下子看得到球員席,一下子又在球員席背後。

這次德國ZDF跟俄羅斯Первый Канал﹝1 Channel﹞、HD Спорт﹝HD Sport﹞、НТВ+﹝NTV+﹞三間轉播單位的鏡頭完全相反,難怪,我在德甲版開+看轉播文時才看到某位版友說這次的鏡頭是拍球員席,就覺得奇怪,我明明看到的鏡頭就是從球員席背後拍得啊!我說真的,這場除非是看俄羅斯的頻道,要不應該都是跟ZDF同一邊?這就要請有看這場比賽的人來說了,因為我是看НТВ+轉播的。ZDF在賽前還請Oliver Kahn來講評。ZDF這樣照,這樣就很容易照到球員席後方的正VIP席耶,平時都看不太到...但球員席也被推向前太多了吧!!之前是在草皮後方三公尺耶...

不過沒差,反正這四個轉播我全都有看...= =a且我昨天還把ZDF跟HD Спорт兩家比賽放在一起看,喔~

Russland (Russia / РОССИЯ)
Akinfeev - Anyukov,Ignashevich,V. Berezutskiy,Zhirkov - Bystrov,Denisov,Zyryanov,Semshov - Kerzhakov,Arshavin
Trainer: Hiddink

Deutschland (Germany / Германия)

R. Adler - J. Boateng,Mertesacker,Westermann,Lahm - Ballack ,Rolfes - Schweinsteiger,Özil,Podolski - Klose
Trainer: L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