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Torbinski i Dzagoev

Torbinski一定是這一篇主題中露面最多次的球員耶@@他在對上德國時是在下半場替換下整個半場都在神遊+消失的Denisov!Torbinski的背號是三號,踢後腰或是邊鋒,反正一個下半場下來他是沒什麼驚人之舉啦,除了角球開得很誇張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他的身材啊...

下半場進到61'分時,Westermann推倒一位俄羅斯球員,那個人就是Torbinski!不要說什麼他都一直摔...他是真的被推倒啊,他可是俄羅斯國家隊陣中體格最瘦削的球員,172cm、60kg...真的是一推就倒啊,他比Dzagoev還瘦小...

= =Torbinski的大腿粗細差不多就是Pavlyuchenko或是Arshavin的小腿......我一點也沒誇張到,我觀察Dmitri很久了....

[Oct.09]


 Photo from СПОРТ-ЭКСПРЕСС

 

前幾天俄羅斯國家隊第一次開放性集訓時,看看場邊媒體少說也有一百多家...!最近兩國媒體還是在熱烈討論關於Luzhniki球場的人造草皮到底對誰有利,Sport-Express訪問到了前隊長Semak、Pavlyuchenko,以及教練Hiddink~Hiddink是說:

「我並不覺得人造草皮是我們占優勢的地方,你看看德甲Mainz的球場也是使用人造草皮─而現在德國隊也在那邊作訓練,他們也有足夠的時間去適應人造草皮。當然啦,天然草皮當然是比人造草皮好啊,但要用天然草皮取決於氣候及天氣。我們的球場是完全符合FIFA的規定的,在這球場上不怕說因下雨隨後而使草地濕滑。」

而Semak是說就算是我們俄羅斯球員也有很多不習慣在人造草皮上踢球啊,所以這也是俄羅斯隊不是很佔優勢的地方,而德國球員Rolfes也說...其實人造草皮也沒啥,很快就能夠適應的啦,且他們現在就在Mainz主場練習。


Photo from СПОРТ-ЭКСПРЕСС

現在效力於某隊的前CSKA球員Yuri Zhirkov是說他OK啦,在最後一刻安全上壘可以參與國家隊的訓練以及比賽<( ̄︶ ̄)/他說他身上已經沒傷啦!!且最近練習得很勤奮,因為他非常想要踢球!!且連他都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他膝傷可以傷得那麼嚴重,但好理佳在他好了!然後他有提到那個,他將在這場比賽對上他的隊友某巴拉巴巴巴﹝←妳一定是要這樣講就是了||||﹞,上一場對上德國時呢,比賽進到下半場俄羅斯隊踢得很好~只是Dzagoev運氣真的不好,球還中柱......

Dzagoev這球讓他自己在意好久!!Alan在訪問中都常提到這一球,因為他都覺得那球應該是進了,但為什麼就恰好中柱啊0rz!?

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來廢言一下對面家德國隊XDrz

[Oct 07]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Torbinski笑得超開心!他可是俄羅斯隊當中最瘦小的球員呢...這兩場他為Lokomotiv上場時我都覺得他在身體對抗上是一定輸給其他人很多0rz...不過看了兩天的俄羅斯訓練照,大家﹝尤其是莫斯科幫﹞都很照顧及對他的歸來感到高興~且莫斯科現在還有個不管是被打還是怎樣的一直都笑笑的笨蛋Roman Pavlyuchenko!﹝Pavlyuchenko跟Bilyaletdinov在一起會天下無敵的...笨...﹞

ZDF問Guus Hiddink說若是他在這場比賽中拿到他想要的結果,他會選擇喝伏特加﹝Vodka﹞或是啤酒﹝Beer﹞?Hiddink說他將會把兩樣酒混在一起喝!!雖然一切都尚未確定,但這場比賽重要至極!不過,在這期間仍有俄媒傳出說Guus即將出走,畢竟他在歐洲國家盃後的俄羅斯陣容與現在其實沒什麼改變,他並沒有在這一年多的期間得到新血...﹝Dzagoev是例外@@﹞不過身為俄羅斯隊長的安德烈阿沙文是說:「Without Guus, there is no team

然後對面家的德國隊,等會兒有空身為德國隊球迷的我還是得說一下德國隊的近況!XD畢竟還是有Marin跟Özil!啊還有啦,除了這場比賽之外呢,俄羅斯跟德國隊會在當地時間下午四點進行一場紀念Lev Yashin的明星對抗賽!不要跟我說不知道Yashin是誰...兩隊陣容當然有些大名在裡面,雖然我只認得四位球員...

Russia: Vladimir Pilguy, Rinat Dasaev, Sergey Ovchinnikov, Alexander Tochilin, Dmitry Khlestov, Ahrik Tsveyba, Viktor Onopko, Vagiz Hidiyatullin, Yury Kovtun, Dmitry Popov, Valery Karpin, Andrey Kobelev, Dmitry Alenichev, Andrey Tikhonov, Dmitry Kuznetsov, Sregey Shavlo, Andrey Yakubik, Valery Shmarov, Sergey Yuran, Igor Simutenkov, Vladimir Beschastnykh, Mikhail Gershkovich, Georgy Yartsev.

Germany: Dieter Burdenski, Oliver Reck, Lothar Matthдus, Matthias Herget, Marco Rehmer, Frank Baumann, Dieter Eilts, Manfred Kaltz, Michael Schulz, Gьnter Hermann, Stefan Beinlich,Jörg Heinrich, Miko Votava, Frank Ordenewitz, Fredi Bobic, Ulf Kirsten, Roy Prdger.

好吧,其實我只注意到有Karpin!(L)(L)


Dzhanayev,Bilyaletdinov, Torbinski,Zhirkov und Arshavin+Pogrebnyak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俄羅斯主帥Guus Hiddink公佈2010 WCQ俄羅斯國家隊陣容,俄羅斯將在十月十日於莫斯科Luzhniki球場(CSKA Moskva以及Spartak Moskva主場)迎戰小組第一的德國隊,以及在十月十四日對上亞塞拜然。十月十日的比賽勝敗將決定誰能夠拿到直接前往南非的關鍵賽事,而國家隊陣容基本上跟九月初時的陣容沒什麼差別,只有一傷一出,一傷癒一進。俄羅斯足協也公佈記者會以及國家隊集訓時間,將有兩天的練習是對外開放。

Oct. 06
17:00
Training session. Luzhniki stadium. Open for fans
Oct. 07 17:00 Training session. Luzhniki stadium. Open for fans
Oct. 08
17:00 Training session. Luzhniki stadium.
Oct. 09
16:00
Press Conference by Guus Hiddink.Press centre of Luzhniki stadium. Open for press.
    No accreditation needed
  16:30
Luzhniki stadium. Open for press for the first 15 minutes.
    No accreditation needed
Oct. 10 19:00 2010 WCQ:Russia - Germany in Luzhniki stadium

 

[Oct 06]


Alan Dzagoev / photo from Чемпионат.ру

十月四日那天晚上我看俄超,CSKA對上Kuban的比賽,Alan Dzagoev先發上場!其實他一直以來都是CSKA先發陣容之一,雖說俄超上半球季在Zico底下時有點小低潮...﹝其實我也是有點覺得阿蘭踢得有點 沒動力。﹞不過!!在歐冠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阿蘭狀況超好!!第一場CSKA的小組賽對上狼堡雖以3:1落敗,但是呢~CSKA陣中唯一一顆進球就 是阿蘭進得喔!更不用說第二場歐冠小組賽中在自家主場踢完全場,且又是全CSKA跑動最勤奮的一個:十三公里!!

該怎麼說阿蘭的特點呢?他是攻擊中場,速度跟自由球都是他的武器之一,在跑位上也很不錯,雖然這會因他的狀況以及隊友狀況而定,但是啊,只要看到他在場上,你就會覺得他的前途無量!讓大家稱讚他的不單單只是在場上的表現,他在場下的努力以及態度都是其他人不能夠比的。

Alan Dzagoev他才剛滿十九歲沒多久。我在不久以前也曾經開一篇文章講他:[UEFA] 謙遜的收穫者:Alan Dzagoev,以及有一篇自Express Sport那邊來的專訪有提到阿蘭!據說他也是許多球隊一直在追求的對象XD!不過阿蘭自己是說他還是會留在CSKA就是了:D

他在歐冠或是聯賽的進球我都有,但還是先放上他在歐洲賽事中的進球吧XD因為對上Beşiktaş JK那場我只有Highlight跟HD全場,所以...= =只好放整場的高光。

(1 - 0) Dzagoev (CSKA Moskva) scores!
Alan Dzagoev shows why is he is so highly regarded by many in Russian football as he picks the ball up 30 metres from goal, darts forwards a few paces and fires in a shot that dips over Rüştü Reçber.

而下面這一個是在歐冠第一場小組賽事CSKA作客狼堡主場時唯一一顆進球。

(2 - 1) Dzagoev (CSKA Moskva) scores!
Hope for CSKA in Germany as Alan Dzagoev pulls one back against Wolfsburg, driving into the rigth channel and firing across Diego Benaglio.

 

[Oct 05]


Alan Dzagoev,Roman Pavlyuchenko,Sergey Semak/ADIDAS AD

其實從Alan Dzagoev第一次出現在俄羅斯國家隊賽事時我就已經開始不容自己錯過任何一場俄羅斯國家隊的比賽!!不過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我的東西很多都 只寫在批兔個版Malachite那邊,也懶得再一並弄到blog中,很花時間。但這兩場俄羅斯國家隊的賽事我是一定要出來好好說說咱們家每一位傑出的球 員們。

俄羅斯最後兩場歐洲區世足資格賽﹝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qualify match﹞ 首一場是在主場對上Group 4中的榜首德國隊,將在十月十日當地時間晚間七點於莫斯科Luzhniki Stadium﹝CSKA Moskva主場﹞進行賽事,而俄羅斯國家隊主帥Guus Hiddink也已公佈二十一人大名單,按照慣例,俄羅斯足協﹝Российский Футбольный﹞ 英文版頁面通常也會寫國家隊的行程為何。先來講講希丁克手邊最新的國家隊大名單中有誰!

Вратари:
Игорь Акинфеев (ЦСКА), Вячеслав Малафеев («Зенит»), Сослан Джанаев («Спартак» М).

Защитники:

Александр Анюков («Зенит»), Алексей Березуцкий, Василий Березуцкий, Сергей Игнашевич (все – ЦСКА), Юрий Жирков («Челси» Англия), Ренат Янбаев («Локомотив»).

Полузащитнкии:
Динияр Билялетдинов («Эвертон» Англия), Владимир Быстров, Игорь Денисов, Константин Зырянов, Игорь Семшов (все – «Зенит»), Алан Дзагоев (ЦСКА), Алексей Ребко («Москва»), Сергей Семак («Рубин»), Дмитрий Торбинский («Локомотив»).

Нападающие:
Андрей Аршавин («Арсенал» Англия), Александр Бухаров («Рубин»), Александр Кержаков («Динамо»), Роман Павлюченко («Тоттенхэм» Англия), Павел Погребняк («Штутгарт» Германия).

有沒有人會想跟我說:「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好啦,其實陣容除了 一點兒小改變外其實就也沒什麼變!只要是目前國際足壇中最有名或是旅外的俄羅斯球員都在陣中:Pavlyuchenko、Arshavin、 Zhirkov、Bilyaletdinov以及Pogrebnyak,但我是覺得可能還會再抓人來,因為陣中有些球員是不一定會到Marriott Grand Hotel點名報到。Vladimir Bystrov從斯巴達被挖到Zenit我竟然完全沒注意到,可見我對他真的沒有愛,雖然我知道他跟某些人不錯。


Sychev,Bilyaletdinov,und Torbinski

這次的名單我是有點小遺憾!!我的Dinamo Moskva球員全都因傷不在名單中:Denis Kolodin以及Vladimir Gabulov,Kolodin是在九月俄超聯賽對上Zenit時受傷,到現在還是沒辦法上場!!Vladimir Gabulov則是在上一場Dinamo對上Spartak的比賽中被某人給踢傷臉骨...今年到年底都沒辦法上場。Dmitri Torbinski!我最愛的俄羅斯左邊鋒Q_Q他終於傷癒且可以踢完全場了喔,這一輪Lokomotiv對上Kuban的比賽,Hiddink還跑去看呢~Guus一定是要去看看我的Torbinski!

名單中只有一位球員是第一次參加國家隊集訓喔,就是Spartak門將Soslan Dzhanayev!!雖然他可能沒啥機會上場XD那個Gabulov會不會覺得這根本就是斯巴達+Karpin的陰謀? 但恭喜他,Dzhanayev也是一位很棒的門將,且才二十二歲!只比伊格利﹝Igor Akinfeev﹞小一歲!

10/10/09 19:00 (CET 17:00)
Moscow Russia Russia - Germany Germany
14/10/09 21:00 (CET 18:00)
Baku Azerbaijan Azerbaijan - Russia Russia


對上德國隊我就是希望要勝,且還在CSKA主場耶,開玩笑,我們還有人造草皮低溫作武器呢!德國反正遲早都會出線就去踢附加賽咩。周中時CSKA不是跟來自土耳其的球隊踢歐冠嗎?當時才幾度你知道嗎?攝氏六度!!!!且濕度又高,在這種嚴苛的環境下竟然有個俄羅斯球員全場跑透透跑了十三公里....下面這就是Luzhniki球場!且這球場是人工草皮,踢起來的感覺會與天然草皮差一點,但對俄羅斯這種天氣之下,就真的只有人造草皮才能抵過寒冬。

雖然說人工草皮對球員來說會造成某些傷害啦...

俄羅斯國家隊成員將在十月六日下午進行開放式的練習,六跟七日的國家隊練習球迷是可以進場觀看的。九日下午會進行記者會,至於Russia Today那邊有篇訪問Guus的文章就等晚點再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