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SP的部份:

    1 Brian Joubert FRA


不得不稱讚一下新任歐洲霸主:Brian Joubert,無論是長短曲都顯現出一覽無疑的自信感,且情緒表達跟曲風轉折時的動作也很流暢,更別說是他在這一年內在foot work上進步神速......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短曲根本就是舞男上身:4T+3T、3A、3Lz.....且究竟是哪個蠢蛋讓小朱變人來嗨咖的 啊!!![狠瞪某湯某米先生!]

    2 Tomas Verner CZE

至於排第二的 Tomas Verner,上場在小朱後面,曲子又不像小朱那樣是嗨咖底的,自己吃虧了點啊!雖然有換新衣服[這不重要]但我覺得他在foot work sequse那邊的速度變慢了?可能是flying spin那邊作得不夠好吧?!但我還是覺得他是場上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時間過好快、怎麼這樣就結束了的選手XD

    3 Samuel Contesti ITA

SP排名第三的Samuel Contesti在湯米以及小朱上場前獨佔榜首好久說XD有被驚訝到,但看了下他的節目:Clean Program!!且他的教練就是Peter Grütter!!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那老先生,就Lambiel的前任教練,且他的賢內助也是他的教練。

    4 Kevin van der Perren BEL

Kevin van der Perren的〈荒山之夜〉嘛,不得不說他實在是跳得不差,但我對純粹技術肌肉派的表演實在是很難接受...還有,鏡頭一直照到的那個女生是英格蘭女單選手,也是他妻子,他們倆去年夏天時結婚[順便換教練...]。

    7 Kristoffer Berntsson SWE

愛蜜麗~
若是翻出他去年演出同樣曲目的影片,你會發現他沒放進那麼多elements進去,今年豐富許多,且跳躍幾乎都成功了耶XD再加上spin的部份也沒偏離軸心許多:)

    8 Andrei Lutai RUS

Lutai 跟Voronov這幾位俄羅斯小將真的還得再熬幾年才出得了頭。但在藝術性表現以及技巧上都有明顯得進步,比起Voronov我比較喜歡Lutai,雖然 他有嬰兒肥XDDDDDDD但他好像在flying spin這部份作不太好就是了XD跳躍的高度速度都夠.....

    10 Ari-Pekka Nurmenkari FIN

地主國的選手XD

    11 Adrian Schultheiss SWE

Schultheiss不知道是不是體格有點單薄,每次跳躍都搖搖晃晃的,重心實是不穩,連spin也是如此。不能說他作不好,但他的曲子真的給人力道不足的模樣,希望世錦賽時能夠看到更有力氣的他@@要不就浪費了這套很適合他的曲目了:D是説,他好像越變越帥了啊XD

    12 Javier Fernandez ESP

Javier Fernandez在SP演出不到一分鐘就因為鞋帶問題而暫時中止@@好像是斷掉吧......可是後面的表演很精彩,真的很不錯:)很有氣魄的演出!厚,我facebook上看到他都以為他只顧著玩XDrz

    14 Peter Liebers GER

 


沒想到我們家德國人...真是越變越帥啊啊啊 >\\\\\< 還有他的spin超級漂亮,要看要看喔!!!沒想到他可以把這動作接得那麼好!

    17 Michal Brezina CZE


Brezina他第一個跳好可惜喔@@要不真的會成功,且第三個跳降了好多都跳不起來。但他節目後段真的很不精彩,一直排很單一的spin sequ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