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雜啦,最近Pixnet實在是太不穩,再加上....-_-別看我先前頻頻更新Blog是常態,那根本就是變態:自從我有批兔個版後就發覺web真的很不好用XD更新速度沒辦法很快,之前快速更新都是假像。


UEFA


說到國家隊,本週是2010南非世足資格比賽週=爆肝週。星期日凌晨我看了烏克蘭對上白俄的比賽,其實我只是想看Anatoliy TymoshchukТимощук, Анатолий Александрович﹞啦,沒想到還看到烏克蘭先發陣容中有好多很不錯的正太(L)(L)真養眼可愛,雖然比賽很不精彩:要不是Tymoschuk 在最後傷停補時時坳到顆點球﹝應該是白俄球員在禁區內手球所致?﹞以一比零作收的話,我看烏克蘭真的是在主場頻頻攻門但卻不進一球。又者,因為這場比賽是 對上白俄羅斯﹝Belarus﹞,所以....一定有Aliaksandr Hleb!不過我看了一整場幾乎不知道他在哪,而Aliaksandr Hleb的弟弟Vyacheslav Hleb也在陣中耶~雖然沒先發,但有替補上場:P不過我還是找不到他們兄弟在哪....-_-

Україна − Білорусь − 1:0. Гол: Шевченко (90+4).

Україна: П’ятов, Ярмаш, Михалик, Русол, Шевчук, Калиниченко (Алієв, 46), Тимощук, Кравченко, Назаренко, Воронін (Селезньов, 58), Мілевський (Шевченко, 75).

Білорусь: Жевнов, Коритько (Чухлей, 68), Філіпенко, Верховцев, Омельянчук, Кульчій, Страханович, Путіло (Павлов, 80), О.Глеб, Кутузов, Булига (В.Глеб, 72).
Попередження: Тимощук (44) − Коритько (7), Кутузов (28).

中間那一位就是Tymoshchuk摟~烏克蘭隊長,且我還不小心看到他很清秀的照片﹝暈﹞,怎麼讓我忽然間想到某一位鋼琴家呢?﹝被拖走﹞


Austria 3:1 (2:0) France AUT:8' Marc Janko,42' René Aufhauser,73' Andreas Ivanschitz (penalty)
FRA:62' Sidney Govou

一 開始Kicker還寫說Rene那一球是Philippe Mexes造成的o.g,但最後卻記在Aufhauser身上,不管了XD反正這場能贏法國就是爽。然後我們奧地利的隊長大人是真的會音樂,鋼琴職業級水 準、單簧管也是職業級XD夏天那場歐洲盃有人說什麼最帥的隊長之類的言論,Andreas Ivanschitz 才是最帥+年輕的隊長,他在還沒滿二十歲時就接下了國家隊隊長之職:)

立陶宛這一位Saulius Mikoliūnas 長得好可愛喔:D

這是Marin跟Helmes,Helmes這張照片讓我想到某位滑冰選0rz"


CONMEBOL


南美洲戰況激烈!!要知道阿根廷踢得怎樣或是球員的請到nofumi家XD因為2002年的關係,所以我是支持烏拉圭的....門將:Fabián Carini,可我不得不說我覺得Carini運氣真的很差T_T雖然他不是金髮,但我還是很喜歡他的!!﹝←明明是金髮控,但是最喜歡+欣賞的球員卻沒幾隻是金髮。﹞但是...XD老實說我還是因為Diego Forlán的關係所以才....

Forlán是金髮0rz
我 前幾週看了蝦客對上馬競的歐冠資格賽!!原本我想說我是大德國主義的,只要是德國球隊我都會希望他們能晉級,沒看這場比賽前還想:ATM?有Kun? 喔....←一整個事不關己的消極態度,但我萬萬沒想到...Forlán也是ATM陣中一員耶﹝我忘了﹞,當他為ATM進球後我就淪、陷、了!什麼蝦客 都比不上Forlán啦T_T!

喔他真的很愛脫...
烏拉圭對上哥倫比亞的比賽我爬不起來看,連美國隊的比賽我都沒看了lol!不過,還好烏拉圭有贏:)暫時站上CONMEBOL區前三名!希望能在2010年看到他們!


CONCACAF


下面這張是小瓜~Andrés Guardado!!他很可愛!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2007年CONCACAF金杯賽中看到的!!
喔~ 終於不是金髮了XD因為會看美國隊的關係,所以很多鄰居的事也會稍微知道= =再加上墨西哥或是加拿大都一堆球員在MLS討生活的,當然小瓜是在西甲啦,但Blanco就是在Chicago Fire啊,還有其他人就先省略吧!﹝喂﹞墨西哥在主場以3:0勝作客來訪的牙買加隊。小瓜在比賽開始兩分鐘就先為墨西哥進了一球!!

那 個加拿大在踢什麼鬼...-_-且還是在主場被宏都拉斯球員Ramon Nunez拿下兩球。Patrice Bernier (73.)還雙黃換一紅出場,且這場還不是Pat Onstad守門,而是Lars Hirschfeld﹝CFR Cluj門將﹞,然後64.分時才放Rob Friend上場、我們TFC隊長Jim Brennan也到86.分時才上場,吼吼吼吼是在搞什麼東東啊 lol

原本是要來講沙夏的=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且我最近覺得我被不會上BBS的某地方人士給爽約了感覺很差,不想在web裡講美國隊的事了:直到我收到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