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l Březina Official Site


1990.03.30生於捷克布爾諾﹝Brno﹞,布爾諾是捷克第二大城,文學批評家米蘭‧崑德拉﹝Milan Kundera﹞也於此地出生。

Michal為何會選擇花式滑冰這運動說來有點「曲」折,他是在看了1998年冬季奧運後跟父親要求說他想去打冰上曲棍球﹝Ice Hockey﹞,但他父親對他說要學冰曲得先學會怎樣站在冰上啊,所以就先讓Michal去學滑冰。半年後Michal終於可以去學冰上曲棍球了,但他之後覺得這項運動似乎沒他想像中那麼入心,尤其是他在場上失誤時,最後他還是覺得花式滑冰比較好,因為若是犯錯,也只是自己的過失,並不會牽累到其他人。

Michal Březina在1998年開始學習滑冰,2005-2007年連三年拿下捷克國內男子少年組滑冰冠軍,更在2006年參與Gardena Spring Trophy 男單少年組拿下銅牌,隔年奪銀。2007年參與Nebelhorn Trophy 時拿下金牌,這是Michal首次參與成人組賽事,且更令人訝異的是拿下第一名,雖然這只是場區域小比賽,但對於Michal來說,能夠在這賽事中與Tomáš Verner 競爭且又打敗對方,對他來說是種鼓舞。

這位175公分高的小將還在持續長高中,現在才在高二,未來想在大學中唸運動相關科系並且在更遙遠的未來成為一位滑冰教練。現任教練為Petr Starec、Karel Fajfr、Karol Divín以及Rudolf Březina,有位小他兩歲的妹妹叫Eliška,她也在學滑冰。

想師法的偶像為Jeffrey Buttle、Jozef Sabovčík、Alexei Yagudin,Eurosport電視臺忠實觀眾,喜歡游泳與騎單車,在冰上的時間不多,最多一週也才在冰上26個小時。金髮、秀氣,笑容可愛,在跳躍上的高度很不錯,且很妙的是XD咱們捷克出身的選手似乎都很重視舞步喔:P我很喜歡他的短曲:Sing Sing Sing by Louis Prima

而他的長曲:FS - Latin Dance也不錯,但短曲的印象比較深刻。2008年時參加歐錦賽時拿下第十六名﹝Verner則是拿下那屆歐錦賽冠軍!﹞也可以看看他在2008 世少賽時的Gala表演﹝他拿到第五名。﹞ - I Take Everything by James Blunt

**

本Blog真的是批著足球毛皮實為花式滑冰正太介紹版?

在一次意外之下我看到這位捷克小將:Michal Březina 的介紹:Brezina Challenges Czech's Verner,一開始只是因為標題中有提到Tomáš Verner 所以才看,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天吶這小孩滑冰的型跟長相都是我的最愛耶耶!!且笑容又好看:D

老實說真的是那篇報導中Michal穿得實在是太帥電到我!!兩個瑞典人兩個捷克人!加油吧米可‧布拉尼納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