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8 , 2008 - United States 0:0  Argentina


[June 09]

Howard
Cherundolo - Califf - Onyewu - Pearce
Dempsey - Bradley - Mastroeni - Beasley
 Johnson - Donovan (c)

GuzanCooperMoor都沒上場﹝驚﹞,感覺上真的是找他們來充人數的,我說Cooper跟Moor,可我想看Moor耶...從美洲盃後就沒再看過他進到國家隊中﹝其實最該哭的是D.C United的Devon McTavish﹞。

幹嘛一群人一直講要火掉Bob Bradley啊莫名其妙,對上英格蘭西班牙阿根廷還奢望會贏嗎?以這種陣容?根本就不是勝負的問題,我只對他用幾個人有意見,跟他不用幾個人有意見,反正踢得結果怎樣是一回事、踢得好不好看又是另一回事﹝雖然美國隊自始很少踢過什麼好看的球﹞,Bob Bradley繼續用新人我樂見其成─Give the Kids a Shot at the Big Time

問題是前線一樣是很糟!
幹嘛一直用Eddie Johnson啊討厭,換一個Freddy Adu上來是換個鬼,有跟沒有一樣,Mastroeni的兩黃換一紅下場根本就是半自找的,莫名其妙,一堆人在場上根本就是來吵架的。

唯二慶幸的就是Jay DeMerit Sacha Kljestan都有上場,要不我還是會說比賽難看,但總覺得應該是三場比賽下來踢得比較讓人稱許的一場,不過這多半是因為我有偏見!我只要沙夏有上場然後他別擺爛我都沒意見啦﹝被拖走﹞!不過....我在這時把之前沙夏在大陸時的照片翻出來看,可惡-_-#現在在場上的那鬍渣男是誰啊!!!看Pearce變得多清秀呀我的媽U///U

Landon Donovan 100 Caps.

Michael Bradley最近是中邪喔,踢成那樣,被我嫌得要死想要護航他都沒辦法也下不了心,很糟糕耶!該盡的職責都沒什麼做到,從英格蘭那場到西班牙以及今天,從頭到尾就是無聲無息也沒作出什麼像樣的傳球,好像被局勢牽著跑,一點想法也沒有,我是滿擔心的。

Califf DeMerit 很糟的人請閉嘴。
真稀奇,Onyewu今天很安份嘛,但老實說我還是不想看到他...敗壞美國隊後防名聲...

[June 07]

多找了兩位球員進到美國隊陣中練習喔:FC Dallas的Kenny Cooper 跟Drew Moor

Moor加油~~今年在Dallas少了Goodson,在右邊路的防守要加油加油呦!

我知道DeMeritCaliff 究竟守得怎樣,怪了一群人一直沒看過DeMerit的防守就說防線會被打穿,你它媽的是怎樣?很好啊,現在稱了這群人的意找了Cooper,然後若是有上場我就再來看這群人在事後是怎麼解釋Cooper的表現的。Cooper不是不好,只是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優秀,我很認真的說。之前還聽到有人講Guzan在聯賽時失球太多:真的有擔任美國隊國門的資格嗎?這句話也是你們在講,我是不知道這群人究竟有沒有在看球耶?

馬的,我真的覺得美國隊的毒瘤根本就是OnyewuAduJohnson,看到他們我就覺得世界快毀滅了!!

反正這群人都會上場嘛,那就輸一輸算了,這場比賽沙夏﹝Sacha Kljestan﹞若是被擺上場,要看Lewis有沒有先發耶,他跟沙夏若都先發,那沙夏就會被放在左邊路,是說也沒差反正他在Chivas USA已經把中場所有位置給包下了。沙夏跟古薩﹝Brad Guzan﹞真的是我在美國隊的牽掛啊。

[June 06]

U.S. ROSTER BY POSITION
Goalkeepers:
Dominic Cervi (out of contract), Brad Guzan (Chivas USA), Tim Howard (Everton FC)

Defenders: Dan Califf (FC Midtjylland), Steve Cherundolo (Hannover 96), Jay DeMerit (Watford FC), Frankie Hejduk (Columbus Crew), Oguchi Onyewu (Standard de Liege), Heath Pearce (Hansa Rostock)

Midfielders:
Freddy Adu (SL Benfica), DaMarcus Beasley (Glasgow Rangers), Michael Bradley (SC Heerenveen), Maurice Edu (Toronto FC), Sacha Kljestan (Chivas USA), Eddie Lewis (Derby County), Pablo Mastroeni (Colorado Rapids)

Forwards: Landon Donovan (Los Angeles Galaxy), Clint Dempsey (Fulham FC), Eddie Johnson (Fulham FC)

沙夏沙夏沙夏!!果然,我怨念超重的XD但真開心耶~看到沙夏在名單上,又是對上阿根廷,雖然這次我們家貝尼沒辦法在他身邊Q_Q嗚嗚,Benny Feilhaber!記得打電話給沙夏祝福他喔!﹝←樂得咧我﹞

MLS Week 11

沙夏在大學時所就住的Seton Hall就在紐約市周圍喔,所以在每年一次作客紅牛主場都會有一堆他以前的同學去看他XD﹝洛杉磯在美國西岸,紐約在東岸...﹞我所看的第一場MLS比賽就是看Chivas USA作客巨人球場耶XD

侯小花﹝Jorge Flores﹞很可愛XD!Guzan會不會太拚了啊,不是前一天才在西班牙?好,我發現沙夏有把頭髮修短....=.=然後這小孩還沒看守好Angel,所以Chivas USA被進球了...

Bob Bradley快點叫沙夏不要回加州!!!
留在紐約備戰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