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圖是不小心找到得啊啊啊!
可這張真的有帥到U////U看來離我換BANNER圖的日子不遠了lol上面那張讓我弄好久......兩天弄一場Verner的比賽不算快耶。最近很煩被誤認為是日本人,I'm Taiwanese not Japanese!可惡,我對日本人沒惡意,但這樣被定位成日本人讓我有點不高興lol。

2007/08 TOMAS VERNER BEST GREAT AND NOT REALL GOOD IN HIS PROGRAM
PART.2 -  2008 ISU EUROPEAN CHAMPIONSHIP ﹝Jan21-27,2008﹞
SP http://uk.youtube.com/watch?v=ATeRdxj00jg  ★★★★☆


Verner在歐錦賽時的SlSt到達Level 4,基本分比Level 3高了0.3分﹝3.1→3.4﹞,其實一開始看世錦賽時並不覺得Verner在SP這部份的SlSp的Level會比歐錦賽低,可因為我當時也沒將ISU的規章看完所以不太清楚說ISU在Step Sequences的評分基準在哪?

OK,事後我找到他在世錦時是Level 3、歐錦時是Level 4的不同點在於:
一、Variety ﹝complexity for LEVEL 4﹞ of turns and steps throughout ﹝COMPULSORY﹞.
二、Modest ﹝full for LEVEL 4﹞ use of upper body movement.

這就代表Verner在所有Step Sequences的部份全都得達到一定的動作以及速度﹝SlSp的評分除了上面兩項外還包括旋轉速度、變化、步伐方向變化﹞,就算Verner在其中一項達到Level 4,但他一整組組合動作若是有其中一個要素低於Level 4,那在基本給分上就是給Level 3而不是給Level 4的分數。

然後是速度及方向轉移,這兩者Verner在歐錦賽時的確是作得比較好。

但在pattern上就世錦賽較優秀:然後............Verner你真的要在2008/09年賽季換掉SP嗎?這SP在ISU的新評分系統下會得到更高的評價:前提是得在SlSp上不失卻速度然後在pattern上能像世錦賽一樣出色XD﹝上面那張是湯米笨蛋在等分數時的天真動作XD超好笑...能不能別這麼好動啊!﹞

FS http://uk.youtube.com/watch?v=bwIvvZt84kQ ★★★★

其實是這樣的,我在花滑版有看到有人說Verner靠那套「勇名虎」及〈臥虎藏龍〉配樂拿下不少分數...好啦我不是要戰XD﹝←一整個對花滑很沒戰意。﹞

其實Verner能夠將〈臥虎藏龍〉的配樂詮釋得這麼好也很難,雖然我還是覺得他應該要去學一下太極拳﹝Tai chi chuan﹞因為動作還不夠〝中國味〞,但就精神上跟一些肢體表現中是很柔軟的,其實這對Verner不是項很難的挑戰:這小孩最差的就是jump的穩定度,明明就有實力可以跳出4T+3T,但狀況真的就是大起大落﹝2008年幾乎沒看到他跳4T,連3A都算跳得很不穩定﹞。

-_-a實在很想寫信去給Verner說看看能不能找他的前輩Jozef Sabovcik﹝←Jumping Joe﹞教他怎麼穩定地跳出4T+3T之類的﹝Evgeny Plushenko?這人已經算是神人級的,我們家Verner是笨蛋所以要找普通一點的人教他TwT﹞其實Jozef也是名人堂等級的好咩。

其實Verner這FS是新的,所以下一賽季還看得到﹝大心﹞!明明就長曲我應該要講更多,但我好像都把重點放在他的SP中...因為他的SP真的很不錯嘛!

不管如何,在歐洲錦標賽中,Verner拿下歐錦賽冠軍,這是自1992年Petr Barna以降第一位捷克籍滑冰選手再度攀得冠冕,雖說這次也是因為Evgeny Plushenko本季不在場上、Brian Joubert在重病後尚未完全恢復,且Stéphane Lambiel的狀況也不甚佳才使得這捷克小將那下金牌,但...在許多方面來說,Verner自2007年世錦賽長曲時一舉跳出一個4T+3T,後又有一個4T,全場共跳出兩個4T與七個三圈跳﹝3A、3T、3Luz、3S、3F都有﹞,這一年多以來的進步讓他在2008年歐錦時拿下金牌,或許是運氣,但更多的是他的實力:雖然還不甚穩定。

Jozef Sabovcik

☆1986 European Championship FS - "An American in Paris" by George Gershwin
http://uk.youtube.com/watch?v=kLDVkD6evD0 

這張大叔照當然不是1986年時的他啦XD這是Sabovcik在2008年King on Ice Show的照片,YouTube上應該有他在2008年表演的影片,但我只是要講他在1986年歐錦賽時的跳躍:P有興趣的再看吧XD金髮大叔以前也是金金金正太一枚,清秀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