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隨便看到的,雖然我也從拿節目中聽到Verner的訪問,但我又不懂捷克文TuT唉唉哭哭。
因為我們家這位過動兒湯米、Mr.Verner在六月三日要滿二十二歲了喔,所以近幾周一直在看他的影片,感謝萬能的YouTube!因為他過去一整年的影片我看得差不多了,能找到英文發音講解的為最佳...這幾天會連續弄上個人觀感﹝笑﹞算是寫心得文吧。

2007/08 TOMAS VERNER BEST GREAT AND NOT REALL GOOD PROGRAM
PART.1 - 2008 ISU WORLD CHAMPIONSHIP ( Mar.17-23,2008)

SP http://uk.youtube.com/watch?v=u6tO7vxjgho    ★★★★★

短曲我曾看過Verner 在日雜WORLD FIGURE SKATING ワールド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中接受訪問時﹝拿下歐錦賽冠軍後﹞說,SP在結構上分兩部份:前半段主要為jump於spin為主,這部份當然也是拿分最重要的部份;而後半段算是footwork及patten的組合,這部份其實只要作到規定中所寫到的那些基本要素就夠了,且老實說footwork這項目的分數當然是遠不及4T或3A3T3Luz之類的,但Verner說他在日本參加其中一站大賽站時看到觀眾對他後半部份的footwork很讚許且因為作這些而面帶微笑,他希望看他比賽的人能夠因自己的footwork而感到雀躍,所以在歐錦賽時就在後半部份的動作作了些修改。

從Verner本年從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有影像留存的這首SP我基本上全都看完了,連在捷克冰場內練習的影像我也看﹝這真的很痛苦,錄影的人聲音還滿大的。﹞,Verner的SP的確是在日本的大賽站後作改變 - EURO SPORT BRITISH那位2007年世錦賽轉播講解的那位主播到2008年歐錦、世錦都一直說他非常讚許喜愛Verner的footwork。

2008年世錦賽時這位主播又說到他前一年在世錦賽時差一點點拿到獎牌﹝第四﹞,所以在這節目中可以聽到他說that would be fantansy及would be great,要知道他們真的很喜歡Verner的態度,I LOVE THAT 、JUST AMAZING、BRILLIANT!

FS http://uk.youtube.com/watch?v=gv9PRcnTtj8  ★★☆

世錦賽時看見Verner摔了三次且還有另外兩次動作完全沒作,是真的很傷心。Though he didn't good in this competition,but the crowd all so support him because think he just 21 years old and will go long in the future.

He has good attitude in/off the ice.The skater really know how good or not.

有些人是真的在摔過後連後面的footwork跟spin都作得沒那麼好,Verner連三摔、兩個三圈全都跳不起來,但在後面扣除掉跳躍的部份卻作得比以往還要好。他真的是個好動的搞怪好小孩,我真的非常喜歡他那種在意觀眾優於自己成積的態度:因為他覺得觀眾給自己的更多,縱使他現在摔了幾個三圈跳,但眼前他就是要儘己所能去做可以做得到的footwork以及spin之類的。

世錦賽這次真的很慘,我想Verner在當時會比我們這些觀眾還難過:但你依舊看到他笑笑的,或許他也很清楚知道來日方長,機會不只有這一次啊:)

I really like he because his atti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