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XD
叫小王子也算啦,偏搞笑派的,Verner在一瞬間擄獲了我的心。

原本我真的在想說我該不會連喜歡的滑冰選手都會是美國人吧,沒想到就在世錦賽時殺出了個Verner,且我恰好有看到他短曲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我是說步伐:D他跟瑞典人Kristoffer Berntsson之間的互動真是太有趣兼好笑,我是說真的,我一整個早上把Verner官網內所有照片都看透了﹝喂||||b﹞,我一直在想他們倆在德國練習時究竟是用哪種語言溝通lol

不過Verner也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跟布娃娃超級配得男生耶,看他在2007年NHK Trophy中等待長短曲分數公布時的畫面,真的是好可愛,還有2008年歐錦賽時也是XD那反應真的很誇張!﹝他2007年在ICE DOME時的照片真是太好笑了Q口Q!我要大推這一系列照片!!﹞

上面影片為2008年歐洲錦標賽Tomas Verner的長曲,曲子來源為電影《臥虎藏龍》之配樂:D下面再補個歐錦賽短曲,雖然兩首都有摔+扣分= =但,沒想到這一年歐錦賽大家狀況都不怎麼好,所以,Verner就拿下2008年歐錦賽冠軍﹝咦,Verner在ISU的排名排男單第二耶O_o"﹞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