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 Lysacek,他在2006年奧運時真的比較好看:D我比較喜歡那時期的他。﹝*補個粉絲為他作得剪輯:D

繼續貼圖好了XD我第一次看到Evan在冰上是今年4CC的Gala,他跳Michael Jackson的舞耶,媽呀,更嗨的是他還跟加拿大滑冰選手Jeffrey Buttle一起跳雙人滑!!lol之前看過他一些片段,這加州長腿王子在私底下還滿寶的,雖然還是沒我們家﹝?﹞Verner寶...

同一組照片,都沒修過XD要修也是美國官方那邊修的XD
Evan,我說...這隻說不定一樣流有東歐血統也不一定,那姓氏看起來很不美國!=皿=

我覺得我最近失血過多,我的天,不過這都是2006年的Evan,2007-2008年的Evan變得好野喔喔喔TwT我接受不能,還是這時的他最可愛啦啦啦啦~~咦,沒在冰上的照片?

這張算吧XD
基本上點進美國滑冰協會官方網站左上角那個穿白色衣服梳那個什麼頭的就是Evan...其實還是很帥啦,只是就變得不太是我的菜了啦哈哈哈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