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áš Verner

1986/06/03出生於捷克南部Pisek,五歲時開始學習滑冰,並在1991年時加入BK Ceske Budejovice,現教練為Vlasta Koprivova及Michael Huth,舞蹈顧問為Rostislav Sinitsyn與Lori Nichol。

現居於Borovany,主要練習場地在德國滑冰重點中心Hasa Hall, Prague/Ice-Dome,Oberstdorf。訓練時間為每天五小時、一週六天,有三小時在冰上。﹝女朋友為Martina Procházková,模特兒,並不是外界盛傳為同樣為滑冰選手的Carolina Kostner,他們倆只是好朋友:D﹞

以下是他2007年12月時在官網所寫的問與答,Verner的最愛事物
最喜歡的歌手/ 歌?
嗯...這很難回答ㄟ,我最喜歡的歌手為帕華諾帝Luciano Pavarotti;最喜歡的曲子為「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

目前收到最喜歡的禮物為?
老虎...!我在日本收到的玩具,有三隻喔~且很讚,老虎最讚了XD

最怪的禮物?
會唱歌的花﹝大笑﹞

生涯最佳時刻為?
在華沙比完短曲後拿到歐錦賽金牌!

覺得在哪比賽最令你難忘?
日本

是NHK杯還是世錦賽?
兩個都有!兩個都在日本!!

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

未來最有可能造訪的國家?
日本!

你會說哪幾種語言?以及想學哪種語言?
我想我會去學法文、義大利文,然後加強我的俄文,因為我俄文很差....嗯...就是這樣。
﹝草注:Verner會說流利的捷克語、英語以及德語。﹞

最喜歡的網站?
www.tomasverner.com !

還有呢?
YouTube

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刻為?
晚上!

你最喜歡哪首你曾表演過的曲目?
我最新的兩首曲子,我非常喜歡那兩首! ﹝Minor Swing & 臥虎藏龍﹞

其他人所表演的曲目中你最喜歡?
高橋大輔的HIP HOP版天鵝湖

喜歡那項滑冰技術?
Quad Toe

最喜歡的運動員﹝非滑冰選手﹞?
Roman Sebrle
﹝草注:捷克籍田徑十項全能奧運金牌得主兼世界紀錄保持者:8893分﹞
 
現在最喜歡的滑冰選手為?
我非常喜歡高橋大輔,他很不錯!!

那Plushenko呢?
他不在常人之列:他一直以來都是最讚的!

除了滑冰之外常將時間花在?
足球吧?!

喜歡哪個牌子的巧克力?
每一種!!

哪個國家的巧克力最好吃?
厚這很難...真的很難回答,瑞士或荷蘭,兩者差不多。

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為?
巧克力!!還有香草。

Verner跟Kristoffer Berntsson以及Stéphane Lambiel同為在Hasa Hall練習的選手﹝差點打成球員XDrz﹞,所以Verner跟Berntsson感情很好是有原因的,不過我怎覺得他們倆連在冰上時的感覺都很像,旋轉跟跳躍的方式真的還頗像的,連搞笑這部份都還臭味相投,真是XD

忽然發現這裡還滿多照片的,可我大多時候都是從Absolute Skating裡Verner的論壇中看專訪,雖然有人很熱心捷翻中,但未翻的部分還是好多喔,真想去學捷克文o_o且同樣捷克出身的藝術家還有很多我很欣賞的:)還有Verner在2008年歐錦賽短曲表演完後的片段實在是太、可、愛、啦!!!見圖!


當Verner坐定跟教練講話以及等分數時....

許多支持者送給他的禮物從天而降XD問題是Verner的舉動真是誇張到好可愛啊啊啊!!
他在2007年NHK杯賽時也是如此,竟然在那裡玩弄娃娃-//////-可愛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