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Joubert

1984/09/20出生於法國Poitiers,簡介等我最近想到再打﹝其實我打得差不多了XD﹞,但小朱他在世錦賽以前得到很嚴重的病毒感染,且造成部份肌肉僵硬,看2008年世錦賽跟2007年法國站之前的比賽時相比瘦好多。﹝法國電視臺真的非常喜歡拍他裸上下半身的樣子﹞

之後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他從小就是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才選滑冰的,不能作太激烈或是他所喜歡的運動﹝像是足球之類的﹞,且重點是他在出生後十一個月時差點死掉,最後還是摘掉一顆腎而挽回一命。據說在他之前應該有個哥哥但也是因為身體不好夭折了。

對他的印象真的很兩極,有時覺得他man到爆﹝請看腹肌﹞,但有時又覺得他很受,記得之前剪報時,剪到兒子在上一季的新聞背面恰好就是小朱的照片XD當時看到就覺得這青年長得清秀清秀的,現在回頭看看,老實說還是覺得小朱在冰上或是在私底下給我的印象真的很不同,很摸不透他的感覺,真的很難去說他是一個很有氣魄的小孩呢還是如何的。

關於他是GAY的傳聞是這樣的,反正就是兩間間報社跟2004年法國小姐說他是GAY,後就因此兩方訴告告告,最後當然是小朱告成功。二零零六年三月出本自傳叫Brian Joubert: la rage de gagner﹝布萊恩‧朱伯特:冰上之燄﹞

第一次看到他在冰上時當然是在今年世錦賽XD他的短曲真的跳得很好~~配樂也很不錯:

我覺得我重點還是放在他為什麼在等分數時一直跟Verner眉來眼去的啊啊啊 囧rz不過小朱在短曲有摔到又被扣了兩個deduction,SP分數最後落在第六─

這是長曲,多次quad讓他扳回一城最後以總排名第二拿下世錦賽銀牌:D然後他短曲用的曲子「ALL FOR YOU」真的好好聽:) ﹝點下列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