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ás Verner,捷克籍花式滑冰選手。

其實我看花滑的歷史不長﹝笑﹞,並不是看到入精的那種,畢竟在男單方面我真的很少很少去看,除了幾百年碰到一次電視轉播的花式滑冰會看之外﹝就是當轉臺轉到有節目播花滑時我幾乎是不會再轉臺的。﹞
之前錯過一次4CC的比賽,這次世界錦標賽﹝2008 ISU World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硬是記得一定要看!結果果真讓我看到好料的,不過在那之前真的得感謝批萬花式滑冰版,畢竟什麼都不懂:喔我會看花滑的原因在於他們的使用的音樂很多都是古典音樂:D是奧運項目中"唯二"我會看的運動項目!

嗚,不看還好,一看讓我一整個陷入花式滑冰的世界當中T_T

Tomás Verner在今年世界錦標賽in Göteborg 短曲﹝正式來說是短節目short program啦,但我都講長、短曲﹞滑得超級好,天吶我愛這款的!Verner給人很元氣的感覺,在Youtube中有他這次短曲片段﹝見下面影片。﹞,他在短曲拿到79.87分最後在此項目排名第四,長曲使用的是李安所導得《臥虎藏龍》配樂,所以也才會有上面那張有漢字的舞衣:D但Verner在長曲狂摔,嗚嗚在長曲排名二十、總排名第十五名.... orz

而他在歐洲錦標賽中則拿下第一~~~曲目與世錦賽一樣喔!

使用的曲子為Django Reinhardt 的Gypsy Swing,Verner在等分數時,粉絲送給他的禮物還從上方掉下來XD他的反應也好可愛喔喔喔!真的!

長曲則是〈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臥虎藏龍〉的配樂,我覺得他這樣很有中國&太極的感覺在,很不錯。﹝他拿老虎的照片好~可~愛~喔~超~大~心﹞其實並不在於他是歐洲冠軍還是如何,只是他的笑容真的好可愛,當然,今年他跟Brian Joubert的互動實在是...XD看下面影片吧XD

什麼緊身褲XD對粉絲好且有著陽光笑容才是關鍵。

他有官方網站 http://www.tomasverner.com/
我也想作一顆愛心給他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草 的頭像

孤獨國

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rs.Presley
  • ㄜ,Plusehnko的Free Show比較好笑

    我剛剛看了你之前給我的網址
    Plushenko是個有趣的人
    他果然是個花滑界的"Sex Bomb"
    啊不過可愛的Verner也好棒..
    我最近好像對少男很有反應...
  • 我最近又看到兩個Plushenko跟他教練在玩布偶的影片....XD
    超有趣的,改天再給妳看XD

    --
    Verner那邊新放了五張雜誌訪問說,可是是捷克文 囧rz

    於 2008/07/01 0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