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Guzan stops a shot by Sweden's Pontus Wernbloom, USA vs Sweden, at the Home Depot Center, in Carson, Calif., Sat., January, 19, 2008.

1- Guzan
15-Drew Moor,12-Jimmy Conrad, 8-Eddie Robinson,6-Ramiro Corrales
10-Landon Donovan (c),19-Maurice Edu,13-Ricardo Clark,22-Brad Davis
11- Pat Noonan, 20- Taylor Twellman

上面是美國隊先發陣容,本場比賽執法比較偏美國,真是夠了沒啊?

門將Guzan的表現無庸至疑的好,Kljestan在守那什麼鬼!!?沒必要的拉人還拉,一上場時連傳接球都作得頗糟糕,可惡,沙夏你在幹嘛!!失望透頂。不知道該怎麼說,第一次看到沙夏時會這麼氣,表現很爛耶,在右路偶有佳作就算了,在Jeremiah White被換上後移到左中場的位置時就一整個糟糕。

Sacha Kljestan,你以為美國隊除了你之外沒有其他傑出的中場球員嗎?

氣死我Q_Q踢成這樣想護航都沒辦法,在場上繼續當小姐當下去我看2010年你在哪?位置上的更動造成踢得不夠好我稍微能理解,但沙夏也不是第一次被放在左中場這位置,喵的,難道就不能振作點在這位置用功點踢得好一點嗎?可惡,想到就氣,從去年看他在國家隊的每場賽事中就這場表現真是史無前例地無敵爛。

Parkhurst一整個在四個後衛中藏匿了自己的光芒,用三個年輕後衛是真的很有效果,且Clarence Goodson已經用自己的表現證明了當初Dallas放棄他實在是個錯誤的決策。Drew Moor在RB這位置稱職透頂,Ramiro Corrales還是別放他上來好了,作為一位國家隊左後衛,Ramiro Corrales這樣真的踢得不好.....

不過也得慶幸瑞典隊沒什麼攻勢,要不左後衛跟其他三位後衛之間配合的防守問題還滿大的。

Jozy Altidore不知道在蠢什麼,一直窩在角球處是會進球嗎,幹,蠢斃了。本場最蠢非此君莫屬!Chris Rolfe上場後毫無作為,觸球也沒幾次,唉。 除了進球跟Guzan之外,其他人真的該去檢討,我一早起來可不是為了被沙夏氣死的耶,嗚嗚。

Taylor Twellman本來就不是美國隊所要尋求的前鋒類型,幾百年前Nicol不都說得很白了?拿這來說嘴有什麼用,他是屬於搶點型的前鋒,當沒人作球給他時,要他自己一個人單刀進球本來就不容易。

拿Twellman來開刀有什麼用?他幾次搶點都搶得很有威脅性,也不是說空放著隊友的傳中在禁區擺爛的,說Twellman很爛嗎?我不覺得。反之,看到Jozy Altidore的上場,一者他太浪費自己的能力,二者,請不要浪費沒必要的時間在角球那塊區域玩弄自己的技巧,沒必要也實在是很蠢。除了為美國隊賺到一顆點球外,實在也沒什麼值得稱頌的地方。

回到Twellman的老問題上,他在Revs的進球請苛責他的球迷好好去看看裡面有多少顆是他自己的單刀?沒有一個優秀的作球者幫忙他,要他進球,難。這場Bradley敢放他上場的原因在於Houston Dynamo的Brad Davis就是個跟Revs陣中那位隊長Ralston一樣。

Brad Davis每一顆傳中,Twellman都沒浪費,請問,除了沒進球之外,Twellman在場上的表現有什麼好苛責的?Houston出身的這兩位球員,Davis跟有進球的Eddie Robinson在國家隊中表現出無比地攻擊欲望,跟他們在Houston時一樣。

Ricardo Clark看要不要再去上點課讓自己冷靜一下................Jeremiah White我只聞其名,他上場後也沒讓比賽出現什麼精彩之處。

美國隊踢這樣真的對得起看比賽的球迷嗎?



是說Landon Donovan何時才能堂堂正正不是靠點球賺取進球數呢?想到最後,我心中目前唯一擔得起美國隊前鋒位置的只有Brian 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