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Michael Parkhurst
不要忘了二月六日美國隊也有一場對上墨西哥的比賽啊!!

美國隊門將陣容有所改變,Chicago Fire門將Matt Pickens有事離隊,接替他補上這門將缺額的是洛杉磯銀河隊0號門將Steve Cronin。Brad Guzan也於星期日早上抵達Carson與MNT參與練習。

隊內消息就是!!!Michael Parkhurst與他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Sam終於結婚啦!!在去年年底於七位佳賓前公證結婚,結果Parky這傢伙竟然在新婚期跑來國家隊練習XD 雖然去年就已經看過他說要籌備結婚基金,但是...= =好啦,帕克斯要快點生個小捲捲捲頭中衛喔!:D

U-23那邊也有個才跟女友交往十個月就求婚的笨蛋,好啦,反正也求婚成功了,恭喜Patric Ianni 死會.......

[01 Jan. ,2008]

Glueckliches Neuesjahr!
今天美國足協公佈了十九日對上瑞典友誼賽的二十六人名單,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今天公佈的啦,畢竟最近有點忙XD這也是集訓名單!當中有很多人都是沒有國家隊帽子的球員喔!﹝我標粗體的就是沒有帽子的球員:P﹞是說,U-23的集訓名單也出來了,好多沒看過的大學生啊啊啊啊!!﹝←準備找資料找到吐,過新年就得這麼忙嗎?﹞

Player Pos. Birthdate Club
Altidore, Josmer F 11/06/89 New York Red Bulls (MLS)
Beckerman, Kyle M 04/23/82 Real Salt Lake (MLS)
Califf, Dan D 03/17/80 Aalborg BK (Denmark)
Clark, Ricardo
M 05/10/83 Houston Dynamo (MLS)
Conrad, Jimmy D 02/12/77 Kansas City Wizards (MLS)
Corrales, Ramiro
D 03/12/77 SK Brann (Norway)
Davis, Brad
M 11/08/81 Houston Dynamo (MLS)
Donovan, Landon
F 03/04/82 Los Angeles Galaxy (MLS)
Dunivant, Todd
D 12/26/80 Toronto FC (MLS)
Edu, Maurice
M 04/18/86 Toronto FC (MLS)
Goodson, Clarence
D 05/17/82 San Jose Earthquakes (MLS)
Guzan, Brad
GK 09/09/84 Chivas USA (MLS)
Hesmer, Will
GK 11/23/81 Columbus Crew (MLS)
Johnson, Eddie
F 03/31/84 Kansas City Wizards (MLS)
Kljestan, Sacha M 09/09/85 Chivas USA (MLS)
Mapp, Justin
M 10/18/84 Chicago Fire (MLS)
Moor, Drew
D 01/15/84 FC Dallas (MLS)
Noonan, Pat
M 08/02/80 New England Revolution (MLS)
Parkhurst, Michael
D 01/24/84 New England Revolution (MLS)
Pickens, Matt
GK 04/05/82 Chicago Fire (MLS)
Robinson, Eddie
D 06/19/78 Houston Dynamo (MLS)
Rolfe, Chris
F 01/17/83 Chicago Fire (MLS)
Twellman, Taylor F 02/29/80 New England Revolution (MLS)
Wells, Zach
GK 02/26/81 D.C. United (MLS)
White, Jeremiah
F 04/03/82 AGF (Denmark)
Wynne, Marvell
D 05/08/86 Toronto FC (MLS)

Roster by Position─
GK – Brad Guzan (Chivas USA), Will Hesmer (Columbus Crew), Matt Pickens (Chicago Fire), Zach Wells (D.C. United)

Guzan不用說XD 咱們Chivas USA的門將是一定要首發的,但Matt Pickens也有機會先發,而前休斯頓門將Wells也有望替補上場。﹝D.C球員真的很不得國家隊青睞...﹞Crew的門將 Hesmer 我不熟耶,晚點再來補他的資料...

DF –Dan Califf (Aalborg BK), Jimmy Conrad (Kansas City Wizards), Ramiro Corrales (SK Brann), Todd Dunivant (Toronto FC), Clarence Goodson (San Jose Earthquakes), Drew Moor (FC Dallas), Michael ParkhurstEddie Robinson (Houston Dynamo), Marvell Wynne (Toronto FC)

講到後衛怎麼可以沒有我們家Parkhurst 呢~ v( ̄︶ ̄)y 他一定會是2010 SA 國家隊陣容中的一員!他可是美國中後衛中的模範生之一~

Ramiro Corrales是在Tippeligaen踢球的美國球員,是說今年歐協杯也有Brann的比賽,只是...挪威聯賽在Perkins到Vålerenga後我才開始注意啊 囧"  Conrad是2006年世足國腳之一,是踢RB;Goodson跟Moor兩人是2007年達拉斯兩邊後衛正選球員,Moor是還好,但是Goodson這人實在是...有時候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會忽然衝到對方禁區內射門之類,超級恐怖的這隻!Wynne是U-23陣容之一,Robinson是2007年MLS最佳後衛之一,至於Todd Dunivant 我會再去找他的資料orz真是不好意思

MF –Kyle Beckerman (Real Salt Lake), Ricardo Clark (Houston Dynamo), Brad Davis (Houston Dynamo), Maurice Edu (Toronto FC), Sacha Kljestan (Chivas USA), Justin Mapp (Chicago Fire), Pat Noonan (New England Revolution)

Sacha Kljestan!!!!!!!!!!!!!!!!!!!!!
﹝雖是意料之中的事XD但還是要尖叫一下﹞Clark是被MLS禁賽九場的笨蛋,不過我不知道說他經過這次事件後EQ會不會變高點就是了,但Houston很仰靠他的能力,who know he just the ONLY ONE BEST OR NOT?
Noonan會進到大名單中倒是讓我頗訝異的 囧" 不過在MLS賽季結束前他也有說自己努力盼望有朝一日能進到國家隊中,可是...他踢得位置跟沙夏一樣耶 !﹝但我覺得Bradley會把沙夏放左路 ←超級囧﹞

Justin Mapp!!!!!!!!!!!!
我從美洲杯結束後就沒再看到這隻啦,到賽季快結束時他傷才好!是說,他是被國家一路培養上來的球員說:P
Beckerman,算有才啦但我對他不太了解,據說世足時原本也有他的名字但受傷,so...;Brad Davis是2007年MLS最佳中場球員之一;Edu是U-23核心人物之一,2007年MLS選秀狀元。

FW –Josmer Altidore (New York Red Bulls), Landon Donovan (Los Angeles Galaxy), Eddie Johnson (Kansas Cit y Wizards), Chris Rolfe (Chicago Fire), Taylor Twellman (New England Revolution), Jeremiah White (AGF Aarhus)

 Jozy Altidore的成功與實力的累積將歸於他對比賽的態度,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至少我是很不希望看到他變得跟Freddy Adu那樣大嘴巴=____________=# Jeremiah White 的資料請點連結,我不熟,話說,這國家隊名單中還真多人是Wake Forest出身的XD

Chris Rolfe!!!!!!!!!!!!!!吼吼吼,我等他進國家隊前鋒陣容中等很久了!!!
他才是國家隊前鋒的光啊,EJ閃邊去,Donovan靠邊等......Rolfe才是那種真正有進球能力的FW,Twellman需要一個好的playmaker才有辦法發揮XD 不過他進到國家隊裡我還是很高興的。

 
[19 Nov,2007]

19/01/2008  USA    v Sweden   Carson/Los Angeles
06/02/2008  USA v Mexico    Houston

置頂一下好了,這兩場恰好都在MLS賽季開始前,所以MLS各隊年輕好手應該會被徵招進去,奧運U-23中北美洲的資格賽好像也是在一月,比賽地點都在美國。希望Ching啦、Parkhurst 都能在這兩場比賽中場上,當然,Kljestan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