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a Kljestan
貝尼‧費爾哈伯﹝Benny Feilhaber﹞你在踢那什麼鬼!!!!!

╯-____-)╯~═╩════╩═

就算贏,但,踢得真、是、太難看了!!踢得就是爛、難看、卑鄙,小動作太多。

Bornstein跟Kljestan及Spector、Guzan這四人全沒被排先發我已經很肚爛了,沒想到下半場不看還好(上半場我沒看),一看差點氣死我。

Feilhaber三不五時的犯規、小動作以及手球,南非隊有一球等於就是被裁判給吃掉了,痞子貝先生,拜託你踢好一點,就算是踢右翼或左翼都別把腦中非關於球技的東西給拿到場上,我覺得痞子貝這場表現辜負我對他的期望。美國隊下半場踢得除了一字「鳥」字可形容外,我想不出任何字眼來述說我內心的機掰感受。我當然一直很不能理解艦長老是將痞子貝放右翼的動機為何,就跟我先前對於沙夏﹝Sacha Kljestan﹞被放到左翼一樣感到疑惑!?

這場對上南非的比賽,布萊德利你究竟是要讓球員從中學到些什麼?小手段嗎?運氣嗎?裁判?

對上攻擊性十足的南非隊,你美國隊就拿九人守球門而不進攻嗎?拿Adu這廢柴上場混了一整場比賽後無攻而返?

雖說我這樣講一定有失公允,但我還是得說,美國隊下半場踢得最能看的部份在於鄧普西(Clint Dempsey)持到球後的表現以及Adu下場、Kljestan上場後持到球後每一次的接傳都比場上其他中場好上很多。

    Feilhaber            Beasley 
     Edu       Bradley

Kljestan上場後就變成這樣:

Kljestan          Feilhaber
Edu                Bradley
Beasley       Altidore


這其實是要放在先發陣容的才是,後衛名單我已經幹到深處不知道該怎麼說,尤其又看到翁先生戴上隊長臂章;Bocanegra跟Cherundolo踢了半場而已,下半場換Spector及Califf,Spector的先知卓見配上Adu還滿浪費的....

Adu廢死了我說真的。

美國隊左路一堆球員擠在一起爭一顆球,還老是撞在一起,搞什麼鬼?還有Edu,別老是只想要硬ㄠ顆角球而不看自己身邊跟前頭有誰,Altidore也有一樣的毛病。用Adu-Dempsey,或是偶爾用上Adu-Beasley,拜託,Adu?Who are you? 若是用Beasley-Dempsey還會好一點,

對,痞子貝的表現真的很讓我失望/_\就算78'分後沙夏上場也一樣,孤掌難鳴。我看陣中這幾位球員看了這麼久,每個人之前的比賽表現我全都看過,就這次讓我真的是極度傷心跟氣憤........

最後真的得說沙夏很積極﹝大心﹞,還有Guzan還是很鎮定,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左撇子啊!XD來說些讓自己高興的事XD 單就這場比賽的大名單,我會放這樣:

Guzan

Spector Cherundolo Bocanegra Bornstein

 Kljestan           Beasley

Bradley   Feilhaber

Altidore        Dempsey

如果Altidore表現不好,我就會先讓Altidore到左翼,Beasley到前面,Dempsey移到右路。真要改變局勢我才會用Adu換Dempsey下。 ┐─___─┌可別又在明年的友誼賽踢成這樣,我會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迷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